我的修煉體會

佛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18日】

我出生在湖南省澧縣,1984年大學畢業分配到長春一汽工作,安家在汽車廠。現在在廣東一家私人企業工作。

由於身體不太好,開始練氣功,並有得功的感覺,小腹發熱,身體也好了。但不知道怎樣往前走。有一天,我妻妹從單位帶回一本《中國法輪功》,我拿起一看,就放不下了,一口氣看完,覺的非常好,把修煉的道理講得太透徹了。因為書是借的,只能還給人家。又過了一些日子,我上郵局給老家寄一些舊衣服,辦完手續,上賣雜誌的地方看一看,想買本圍棋刊物,看見有一本《轉法輪》,我翻了幾頁,立即買下了。回家仔細看了一遍,非常激動,覺得我找到人生的真諦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

我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熱鬧,就沒有上煉功場,就在家自修,學法、修心性。書中所說的一些現象都出現了,比如「色魔」、「爭鬥心」、「作夢象坐電梯向上」等。同時,生活和工作中也出現了一些問題,我把自己當成修煉人,都闖過來了,也摔了一些跟頭。在這一段時間,也出現了不精進的想法,認為自己還年輕,大法修煉很快,時間有的是。出現了很大的魔難,出了車禍,骨折了,正念不足,在家休了幾個月。也在這期間,邪黨對大法進行瘋狂的迫害,我也產生了迷茫,是真是假也分不清。但冷靜下一想,大法是好的,我跟家人、鄰居、同事說:這是邪黨又在搞文化大革命,欺負人呢。我也認為是對修煉人的考驗,還以為是同修個人修煉出了問題,也沒有去了解真相,但我認為大法是真理,不能被褻瀆。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工作也出了問題,我被牽扯到一件擔保官司,就按常人的思想去處理,結果被判賠錢約40萬,工資帳號被凍結,2001年4月,只好出外打工,一切從頭開始。不過,我還是比較冷靜,沒有怨天尤人,但沒有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有一點點、但不堅定)。出門時,我帶上了《轉法輪》,我知道法是必須學的。

我先到佛山一個同學家裡,呆了一個星期,也結識了一些朋友,我對他們說,我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是好的,我按我悟到的去講,我也不知道「證實法」這個法,但我知道應該去對人講:大法是真理。然後我去一家深圳公司工作了三個月,我在那裡也結識了一些朋友,我也給他們說大法好,他們很驚訝,我講我自己是怎樣得法的,我按我悟到的講。三個月以後,我回湖南老家看父母,休息了一個月,我也在一定範圍內講:法輪功是好的。在這段時間,又過了情關。然後,我又到佛山打工,我同學是老闆,工資一般,時間比較清閒,比較符合我的性格,我也在做我的事。但是,我有一個很大問題,學法不夠,以至於連《轉法輪》也沒有帶在身邊(因為我一年回一次家)。回想起來都很害怕。後來,師父法身安排一位同修給我送來了真相資料和大法資料及上網軟體,我也才知道真相,也知道師父要我們做的三件事。我破網將《轉法輪》下載在電腦裡,一有時間就學法。我將真相資料傳給同事看,然後散發出去,我把破網光碟也送給人家了。結果自己又把自己封閉起來了。我有一天突然來了想法,上網一搜索,正好有一個軟體留給我,可能是師父安排的吧。我上網看到了同修證實法的經驗,非常佩服。我也想把我的體會與大家交流。我是搞技術的,必然要與客戶聯繫,那麼我與他先談工作,然後給他們講真相。每天都要接觸很多人,那麼我先與他聊天,拉家常,然後切入主題。充分利用我在常人中所學,走自己的路。我也參照同修的辦法,如寫真相人民幣等。學法是根本,法學不好的話,講真相就沒有力度。

最後,感謝慈悲的師父將大法傳給我,我會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以上是我修煉的體會,希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