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心


【正見網2008年06月30日】

近幾天來發生了許多大事情,從干擾法拉盛學員到歐衛停播新唐人電視節目,我心裡也出現了很大的浮動。心裡有時不禁發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冷靜下來,從法理上去認識這些事情,心中的疑問也就迎刃而解了。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心中為什麼會產生疑問呢?師父在《轉法輪》中寫道:「一個『奇怪』就擋住了,這就是魔在干擾你,它指使著人在干擾你。」師父一語道破產生疑問的原因,我認為歸根結底還是對法不夠堅信。其實仔細考慮一番也是一件好事。「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講,大法弟子看問題一定要反過來看,因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們要走正。」〔《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這些事情不僅僅是表現給常人的,同時也是在考驗我們這些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發現我要寫的東西全部都包涵在大法之內。我們大法弟子擔負的責任是巨大的,我們要救度眾生,我們要講清真相,特別是現在,在邪惡垂死掙扎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穩下心來!多學法保持頭腦清醒,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從另一方面看,這些所謂的「干擾」也是在幫助大法弟子選擇可救度的眾生。「我剛才講了,有的生命是不配救度的,你們可以對每一個人去講真相,但不是街上的每一個人都全度,有的都是不配再救了,關鍵時候就要看人心的擺放,看世人怎麼去針對這件事情。」(《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我對這段法的理解就是師父已幫我們把可救的人挑出來了,只在於我們是否去救度。就像大地震一樣,一瞬間奪取了那麼多人的生命,不僅僅是生命還有那些人的未來,或許他們之中有與我們有緣的人,只是因為我們以種種藉口未講出真相,致使他們成了中共邪黨的陪葬品,剩下的只有悔恨。

幸運的是,這還不是終點,我們還有一線希望,不要讓這一線希望因為我們修煉中所反映出來的人心所毀。

在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我從學校的沙坑走向操場,只聽見有人在唱歌(歌詞記不太清了,大概唱的是真相)將九九年七•二零以來所有謊言的真相全唱出來了,地上的人們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亂走,有的人心虛想逃到教學樓裡,這時又接著唱到:「什麼都逃不過『鐘樓』。」隨著一聲巨響天空中出現一個大布袋(如倒扣著的碗)頂上寫著四個大字:「退黨保命。」接著大布袋就像電梯一樣上來下去的接人。每當布袋下來時,就有幾個人被吸進去(他們可能是已退黨的吧),其他的人想碰都碰不到。在那個時候,我好像也認識到法正人間的時刻已經到來,耳朵裡灌滿了那些在地上進不到布袋裡人的嚎叫,我閉上眼睛默念著正法口訣,緊接著就感覺到被水嗆倒的感覺,然後不由自主的醒來了,一切還是那麼祥和。陽光依然明媚,幾隻小鳥還在枝頭嬉戲,人們還在謊言中麻木的生活著。我不禁感慨師恩的洪大與慈悲,因為我們還有時間救度眾生,師尊再一次給我機會讓我救度眾生。

同修啊!不要讓我們的人心毀了眾生,毀了與我們一同簽約下世助師正法的同伴,最後以師父在《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勉勵同修與自己:「人心多的學員你們記住我說的話,也許現在你們明白了,但一旦再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你們不要又忘了,又用人心看問題了。」

個人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2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