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迫害真相一週回顧(0822-0828)



【正見網2008年08月29日】

一週迫害案例介紹

* 盤錦市遼河油田多名大法弟子被綁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早上,天正在下著大雨,盤錦市遼河油田多名大法弟子在不同地點被綁架;這是盤錦市「六一零」、公安局、邪黨政法委的又一次統一的綁架大法弟子的違法行徑。 現在知道有七名大法弟子被劫持。 郭玉龍,男,四十二歲左右。家住興隆台,家屬接到通知,被關押在盤錦市看守所。 蒲育,女,四十歲,在家中被暴力劫持。 七點多她兒子在返校的途中被兩名警察劫持到警車上,警察想搶孩子身上家門鑰匙,孩子沒帶。之後警察把警車(孩子也在車上)開到她家樓下,共有三輛車。後有七、八個人用梯子爬上她家(她家住遼河油田測井家屬區二樓),破窗而入,用毛巾被將蒲育的頭腳全部裹住,抬上一輛吉普車上,立即開走。惡警把電腦、《轉法輪》書、MP3、MP4等物品搶走。 孩子十點多被放回,十三歲的孩子親身經歷被綁架,親眼目睹媽媽被綁架,家中遭遇搶劫,受到驚嚇,腿都直哆嗦,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現在蒲育不知下落,她七十多歲老母親、上初中的孩子正在尋找。 汪詠梅,女,四十多歲,被綁架。還有姓孟的女大法弟子,和幾名老年女大法弟子等被綁架。敬請全社會正義之士關注,幫助營救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

* 山東濱州市西派出所、610綁架騷擾大法弟子

2008年8月6日,山東濱州市市西派出所轄區內一位年過六旬的女大法弟子被單位以奧運為名「暫扣」身份證,至今尚未歸還。當時,該大法弟子嚴正慈悲的指出:奧運應是和平的盛會。像現在這樣,抓的抓,扣的扣,限制人身自由,還擺上幾個示威區糊弄外國人,不是說明它自己在害怕嗎?怕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就說明它心裡有鬼。單位領導知道一些真相,只好苦笑著說:「是害怕,是害怕。這是市西派出所、610讓辦的,我們也不想。」 更可笑的是,此單位一位年輕人,剛調來不久,僅僅因為1999年「7.20」前買了一本大法書,竟也上了黑名單,也被扣身份證,「610」荒唐至此。 據悉,市西派出所的這一做法,在其轄區內其他單位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抵制。有的單位直接告知,這是侵犯人權,不願做這種壞事。 2008年5月,市西派出所陰謀策劃並綁架了大法弟子濱城四中教師喬寶陽。此事影響極壞。喬寶陽的同事私下議論:人家喬老師就是說了個「真、善、忍好」,就把人家逮進去,這算什麼事呀!

* 黑龍江富錦市劉海蘭被警察持槍劫持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晚,黑龍江省富錦市劉海蘭等六位大法弟子到附近的農村二龍山鎮發放真相資料,被二龍山鎮夜間巡邏的警車追截,當場三名警察掏出手槍,把三名大法弟子劫持上警車,非法關押在二龍山鎮派出所。當夜,兩位大法弟子走出派出所。年近六十歲的大法學員劉海蘭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富錦市看守所。

大法學員劉海蘭,女,曾一度被病魔纏身的她,自修煉法輪功的近十年來一直在無病一身輕的狀態下生活著,她的家人與數位鄉鄰也因為在劉海蘭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而從此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她為了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兩次被非法勞教關押,直到二零零五年二月末才回家。現在是她第三次被非法抓捕。 她的丈夫許忠讓也在近年中共迫害大法以來兩次被非法抓捕:第一次被非法勞教兩年,期滿後放回;第二次是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抓捕,現被非法判刑六年,仍被關在佳木斯市監獄。 劉海蘭的女兒許卓也是因講法輪功真相,曾被非法勞教二年,上個月又被中共黑手們以「奧運」為名非法抓捕後,向其丈夫勒索錢財後,才將其放回家。 富錦市上街基鎮法輪功學員謝學普,於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上街基鎮派出所以「保奧運」為名到家中非法抓捕,非法關押在富錦市看守所進行殘酷迫害。野蠻的灌食使謝學普大口的吐血,七月一日又被劫持往哈爾濱市勞教。由於身體健康不合格,勞教所拒收。返回富錦,本應第二天放回,當地惡警又以「奧運」等各種藉口一直不放人,直到八月九日才放回家。

* 酷暑下的折磨

年近6旬的德陽市大法弟子孟華龍從2005年起至今被非法關押在四川新華勞教所,期間被扎繩、電棍折磨,30多度的高溫天氣下頭上被強行戴保暖頭盔(睡覺都不讓取下),套二件棉大衣。 2005年7月2日上午,大法弟子孟華龍(德陽市耐火材料廠職工)在耐火材料廠菜市上給人講大法真相,兩「協管」打電話叫來德陽市610人員馮奇。馮奇夥同工農橋派出所(也叫金山街派出所)兩名惡警將孟華龍非法銬住,綁架至德陽市旌陽區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四川省綿陽市新華勞教所至今。 12月2日,新華勞教所對拒絕戴勞教牌的大法弟子羅慶生、米濤、鄒國平、呂春杉、吳興東、田旭等人反剪雙手在台上批鬥折磨,惡警趙澤勇(該所副所長)公開誣衊大法。大法弟子孟華龍高喊「法輪大法好!」制止行惡,被該所護衛隊惡警毛林等人扎繩子、電警棍折磨,其中惡警何源等人直接指使參與了此事。 2007年8月17日上午,惡警趙永明在台上公開誣衊大法並挑起事端,孟華龍高喊「法輪大法好!」予以抵制,被七八個訓練有素的刑事犯扯腳拽手捂嘴抬離會場,非法禁閉隔離。幾個刑事犯在惡警的指使下用二件棉大衣強行套在孟華龍身上長達10個小時左右,在30多度的高溫天氣下頭上還被強行戴著一個保暖頭盔(睡覺都不讓取下),一個年近6旬的老人所遭受的痛苦,可想而知。 在長達1個多月的隔離折磨期,惡警不准孟華龍洗澡、洗漱、換洗衣被,全身散發著濃濃的汗臭味,每天幾個刑事犯輪番用殘酷的方式折磨摧殘,睡很少的覺,吃最差的爛菜食物,導致孟華龍下肢浮腫、胸悶、氣短、腿腳抽筋。 同年10月,該所惡警還勾結德陽市邪惡610辦公室和耐火材料廠邪惡黨委停發了孟華龍的退休金,致使其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孟華龍現在還被非法關押在邪惡的新華勞教所,時刻都要面對被強加的身體、精神、生活等方面的非人折磨。

* 唐山市李鳳珍被迫害失憶

河北省唐山市家住唐海縣城五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李鳳珍2008年6月10日被唐海縣公安局以李富國、王民為首的不法之徒綁架迫害,6月25日被送唐山安康醫院。僅五十多天,原本健康善良的李鳳珍就被迫害的意識不清,失去記憶,身體骨瘦如柴,不能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李鳳珍的哥哥、大法弟子李恩英被迫害致死未滿一年,如今李鳳珍又被劫持,被迫害到失去記憶,只有兩種可能:在唐海、唐山兩地被迫害期間曾被酷刑毆打,使腦部嚴重受到損傷;在唐山安康醫院被注射了破壞腦神經的不明藥物,這兩種可能都能導致腦部特定的運動和認知能力障礙或喪失。九年多來在唐海縣不斷發生著公安人員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從1999年7月至2008年7月,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綁架,30多人被非法勞教,3人被非法判刑,2人被迫害致死。特別是2008年6月至7月間,唐海縣公安局以張順、李富國為首的不非之徒又以保「奧運」為藉口,不但對法輪功學員採用特務式的低劣手段秘密監控、跟蹤,而且在光天化日之下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強行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打劫;從6月10日至7月31日唐海縣城及分場共有11名法輪功學員及一名法輪功學員家屬被綁架,7名法輪功學員家被公安人員強行入室打劫;至今還有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迫害。

* 廣東梅縣法院對朱賢生非法開庭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廣東梅縣驕陽似火,炙烤著山城人民,也拷問著人們的良知。邪黨法院在梅縣新城行政區縣法院大樓對大法弟子朱賢生非法開庭。 據悉,受朱賢生的委託,其妻子李秀芳和女兒朱素容依法為其做了無罪辯護。由於朱賢生為人善良樸實,他的親屬約有30多人到場旁聽,還有10多位善良群眾獲悉後也到庭旁聽。邪惡六一零和邪黨法院原本以為可以靠安插的消防兵和其他惡人、有關單位人員充數,以示所謂的「公開審判」矇混過關的,看到大法弟子的親人和善良群眾與邪黨安插的旁聽人數竟以約六比四的比例坐滿了近百人的審判庭,惡人大感意外。按規定,開庭前,所謂的主審法官必須介紹參與訴訟各方姓名的,但是,估計是邪噁心虛,怕被曝光,沒有當庭介紹訴訟各方參與人。在非法開庭過程中,辯護人首先問了朱賢生,在被非法羈押期間,有無受到不公正對待或刑訊逼供。朱賢生被非法關押三個多月後,人顯的非常瘦弱。在接下來的辯護中,辯護人詳細從法律的角度為當事人做了無罪辯護(詳見辯護詞),剝掉了邪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畫皮,要求當庭釋放當事人,歸還被非法沒收的電腦、印表機、空白光碟和人民幣現金等個人財產。而邪黨法院和檢察院根本無從應對。最後,邪惡未當庭宣布結果。

* 廣東樂昌「610」綁架年輕母親

零八年八月十九日下午十三點左右,廣東樂昌市六一零的兩輛警車直衝大法弟子龔雪軍家裡,惡徒抄家並將龔雪軍強行綁架到樂昌公安局。當日下午五點左右劫持到樂昌三公裡拘留所,不讓任何家屬探視。現龔雪軍的家裡留下上了一把年紀的公公婆婆,和一歲半的兒子。小孩在家總在叫著:「媽媽,媽媽」。 8月21日下午,昌市大法弟子余善珍在人民公園花店賣花時被樂昌市610一夥綁架抓走,店裡留下一個正在發燒的小寶寶。 龔雪軍被綁架時,一家老小正在家睡午覺,被門外一陣陣恐嚇聲加敲門聲驚醒。當龔雪軍的公公開門後,一下沖進五、六個人,領頭的六一零惡徒拿著所謂的逮捕證直衝二樓龔的寢室,龔的丈夫(未修煉法輪功)上前警告不許亂搜,一惡警威脅:「你再阻止,把你也抓了。」隨後龔雪軍阻止不讓他們進房,六一零三個大漢立刻強行把她抓住後抬進警車,接著抄了家,抄走電腦,印表機各一台,大法書籍和一些真相資料。 次日,龔雪軍的家屬去樂昌拘留所,惡徒不讓見,並揚言要判三、五年。據悉,「三公裡拘留所」的普通犯人一進去就面臨毆打。

* 松原市許鵬遭「上大掛」酷刑

吉林省松原市法輪功學員許鵬2008年4月22日被惡警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善友看守所,遭到惡警馬洪哲酷刑「上大掛」折磨,不能行走。這是許鵬第三次被非法抓捕。邪黨人員刑訊逼供,羅列罪名,把許鵬當作「反黨頭目」處理,近幾日準備非法開庭秘密審判。 據悉,紅石法輪功學員許琴在2008年6月初去探望法輪功學員許鵬,被松原國保大隊盤查,要求其出示身份證,並在其包中搜出MP4和電子書,後遭綁架。 許鵬,男,四十歲,原松原市規劃處副處長,1999年為大法到北京上訪說真話,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在1999年7.20到2000年期間被非法勞教,2001年到2003年期間被非法勞教3年,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九台市飲馬河勞教所。在非法勞教期間,許鵬被酷刑折磨,多根電棍電刑,耳膜被擊穿,腿被迫害跛,不能行走,體無完膚,體重由原來的近180斤降至約100斤。 在被釋放半年後,聽力才回復,才能正常行走。 2007年10月15日,松原市國保大隊警察高帥、李軍、馬洪哲等在大法弟子許鵬家無人的情況下非法闖入私宅,非法侵吞了私人財產:大法書籍、電腦、印表機、手機、MP4、數位相機等,衣物:羊絨衫一件(價值千元)、皮衣兩件(價值千元左右)、斯堡特棉大衣一件(價值千元左右)。 11月中旬,家住江南百北小區的許鵬父母家的房門及防盜門鎖都被更換,當找到房東,房東說,是松原市國保大隊換的。松原市國保大隊再次非法對許鵬父母家進行抄家,並且把家中的所有家產:家具、被褥、衣物、冰箱、洗衣機、電視、電視櫃、衣架、鞋架、床、鞋、拖鞋、電飯鍋、電磁爐、盆碗、米麵油鹽、等所有生活用品洗劫一空。近70歲的二老被國保大隊警察高帥、李軍、馬洪哲等逼迫的無處居住。 近幾個月奧運期間,松原市多名大法弟子被邪黨人員騷擾、綁架。松原市拘留所一個房間裡,不足二十平方米的地方,就關了幾十人,屋裡熱的不行,人們幾乎喘不過氣來。前兩天吃的每頓飯連家裡稠米湯都不如。

* 還我媽媽 我要上學

我的媽媽叫蒲育(遼寧盤錦市大法弟子)。我叫小亮,男,13歲,2008年8月18日早七點,天下著大雨,我去買早點,準備返校。還沒走到賣早點處,突然兩個警察把我截住,問我媽媽在不在家,幾點上班;又問我家中鑰匙,我說沒有。他們搜了我身;然後,把我推向了警車。 我很害怕,腿都嚇軟了。在車上他們還問了許多我不知道的問題。 我在車裡呆了很長時間,看見又開來一輛吉普車,卸下一個可摺疊的大梯子,立在我家窗戶下;兩個警察爬上梯子破窗進入我家。 又等了一段時間,又來了幾個女警察,不一會兒,他們把我媽媽用毛巾被裹著,好幾個人抬著塞進了車裡。車子馬上開走了。 由於天下著大雨,我又在車裡,把我嚇得直哆嗦。 之後,就看見七、八人來來往往從我家往車上搬東西,東西搬完了,才把我放了。 從七點到十點,我被扣壓了三個小時。這和土匪有什麼不同?! 22號星期五,本來是接見日,我和姥姥去三所(盤錦市看守所)沒讓我們見;已經五天沒看見媽媽了。媽媽煉法輪功有什麼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麼罪?「人民警察」為什麼要迫害好人? 我父母八年前就離婚了,父親不負責我的撫養費,媽媽靠打工掙錢養活我。媽媽被抓,只有七十多歲的姥姥照顧著我。馬上要開學了,媽媽不能掙錢,我拿什麼交學費? 善良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你們給我評評理。 還我媽媽!我要上學!

* 心中悽苦向誰訴說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師範學院教師齊淑英的公爹帶著十歲的孫女在小白樓外,要求見見被關押在保定市毛紡廠浴池小白樓(所謂法制教育基地)的兒媳,讓孩子見見媽媽。叫半天門也不給開。沒辦法,孩子哭著隔著大門開始叫媽媽,聲聲悲切,催人淚下,聽到的人都哭了。 然而,沒喊多少聲,出來兩個人嚇唬孩子說:你再喊,我們就給公安局、「六一零」打電話,把你們抓起來。孩子嚇壞了,嗚嗚的哭。 齊淑英的丈夫劉永旺被非法關押在唐山冀東監獄,婆婆是農村人,目前正在生病住院,公爹是七十歲的老人,有腳疼病,走路很艱難,這幾天嗓子咽吐沫都疼,吃不下去飯。二十多天來帶著孫女要人,處處被恐嚇、遭白眼。孩子眼看就要開學了,怎麼辦?心中的淒涼悲苦向誰訴說? 二零零一年,齊淑英全家人曾在上海被惡黨非法抓捕,那時孩子剛滿兩歲,夫妻倆被惡黨非法勞教三年。齊淑英的丈夫劉永旺是北京市人,畢業於天津大學,二零零一年十二月被非法關押在保定勞教所,被迫害的左腿致殘後,轉到唐山勞教所繼續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初,確診為「雙下肢神經元損傷」,二零零四年六月保外就醫。 二零零五年八月,劉永旺再次在單位被北京國安綁架,被非法判刑、關押在唐山冀東監獄。 齊淑英一人帶著十歲的女兒相依為命,艱難度日。但邪黨從不管人們的死活,以「保奧運」為名,八月三日,保定公安又利用保定學院體育系書記李煥琴、主任徐學峰以欺騙的手段,開車把正在放暑假的齊淑英從老家曲陽縣強行接回保定。八月四日,青年路派出所及北市區公安分局惡警將齊淑英暴力綁架。綁架期間,惡警將一名孕婦(齊淑英的外甥女)推倒在地,致使外甥女受傷。 齊淑英被非法關押在保定拘留所。年邁的公爹撇下需人照顧的老伴,帶著年幼的孩子奔走於學校、青年路派出所、北市區公安分局、保定市公安局要人,但是學校、派出所、公安局相互推諉,拒不放人,老人多次找到學校,要求向學院領導反映情況,但學院書記蘇宗印拒不見家屬。 8月20日是拘留所無條件放人的日子,年邁的公爹帶著孫女來接人,沒料到保定師範學院公體部書記李煥芹、保衛科科長張秋波等四人,青年路派出所副所長魏景川,北市區防範辦(610)兩人,共10餘人早已等候在門外,在孩子哭喊媽媽的悽慘聲中強行將人劫持走,關押地點、關押時間一概不讓家人知道。後多方打聽齊淑英被非法關押在毛紡廠小白樓洗腦班。

* 玉淮中學的香港老闆被抓了

2008年8月10日,貴州省習水縣民辦玉淮中學校長、大法弟子伍生英再次被國保大隊任隊長等警察從家中強行帶走,後家人到公安局要人,伍校長的小孩指認是任隊長把她媽媽帶走時,任馬上矢口否認,真是做賊心虛。家人多次要求見人,公安局不准,副局長馬龍甚至威脅家人「你再講就把你也抓起來」,並說信仰法輪功就是犯罪。 目前,伍生英家人除了知道她被綁架到鄉下辦的所謂「法制學習班」強制洗腦外,沒有任何消息,很為她的安危當心。伍生英與丈夫肖嗣先老師7月12日在二郎鄉做下學期招生工作時,遭當地派出所以查摩托車為名,將兩人綁架到習水看守所。伍生英被非法拘留五天,因有孕在身於十七日被釋放,但當地公安局、政法、縣委、政府、派出所、習水縣計生辦、流動辦及東皇鎮政府等機構的一干人馬,對她二十四小時進行監控,甚至逼她墮胎。 伍生英是香港永鴻公司董事長之女,屬香港籍人士家屬。二零零六年三月,伍生英作為投資人正式接管玉准中學。伍生英作為大法弟子,以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事先替別人著想,通過兩年的努力,把面臨倒閉的玉淮中學辦成了當地一流的民辦學校。中共邪黨惡警綁架伍生英給當地的投資環境造成了很壞的影響,人們議論的第一句話就是:「玉淮中學的香港老闆被抓了。」在了解真實情況後,人們說:「唉,共產黨真的完了,壞人不抓,專抓好人!」邪黨人員經常騷擾玉淮中學,也使師生情緒波動很大。 伍生英的丈夫肖嗣先老師目前非法關押在習水縣看守所,據說所謂的「案子」到了檢察院,但家人未收到任何文字說明,估計邪黨人員是想把他秘密審判。據證實,8月16日他被戴著手銬腳鐐帶到縣人民醫院,被折磨的身體狀況較差。

大陸綜合

◇黑龍江省鶴崗市邪黨為「奧運」操控警察開始新一輪迫害,按照這九年所造的黑名單,一個不落的對當地法輪功學員一次又一次的騷擾,恐嚇和綁架。今年八月十九日,法輪功學員吳美艷在邪黨長期的迫害中含冤離世,她的七十六歲母親仍然在惡警的綁架關押之中。她的丈夫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監獄已經近七年,至今還不知道妻子已離開人世。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中共邪黨以「奧運」為藉口加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自去年十二月到今年八月,雙鴨山地區至少有四十八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八月十一日,不務正業的警察聲稱「走訪」,導致法輪功女學員代曉玲從住所的三樓陽台窗戶墜下身亡。

◇四川名山縣蒙頂山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十歲程思影八月七日向老師程中濤送了一份真相資料,沒想到她立即打電話報告了國保大隊,隨後國保大隊隊長苟永瓊夥同另兩位警察立即來綁架了程思影。據同學講,當時苟永瓊象發瘋似的打程思影的耳光,還用腳鏈手銬把她鎖住,關在一個小鐵籠裡。當天晚上,程思影的爸爸、媽媽也被綁架,現在下落不明,小思影也被迫流離失所。

◇河北省唐海縣城五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李鳳珍今年六月十日被縣公安局以李富國、王民為首的不法之徒綁架迫害,六月廿五日被送唐山安康醫院。僅五十多天,原本健康善良的李鳳珍就被迫害的意識不清,失去記憶,身體骨瘦如柴,不能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李鳳珍的哥哥、大法弟子李恩英被迫害致死未滿一年。

◇河北省淶水縣邪黨政府書記孫金博、「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傑對大法學員劉秀鳳的迫害涉及七個家庭,二十多人。劉秀鳳的兒子劉漢宇及其妻子和四個月的女兒也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淶水縣打靶場。哥哥劉秀河家遭到淶水縣趙各莊鎮邪黨鎮政府及派出所警察的兩次非法搜查、搶劫;妹妹劉秀紅七月十日遭淶水鎮派出所警察非法闖家,暴力綁架,致使她癱倒送醫院,七月十四日被惡警從醫院直接劫持到拘留所。妹妹劉秀英家也遭到趙各莊鎮惡人惡警非法搜查。

◇本月十八日早上,遼寧盤錦市遼河油田多名大法弟子在不同地點被綁架,已知道的有七名。蒲育,女,四十歲,在家中被暴力劫持。七點多,她十三歲的兒子在返校途中被兩名警察劫持到一輛警車上,警察想從孩子身上搶家門鑰匙,但孩子沒帶。警察將車直接開到她家樓下。七、八個人用梯子爬上她家(遼河油田測井家屬區二樓),破窗而入後,用毛巾被將蒲育的頭腳全部裹住,抬上吉普車,立即開走。孩子十點多被放回,他親眼目睹媽媽被綁架,家中遭遇搶劫,受到驚嚇,身心受到嚴重傷害。郭玉龍(現被關押在盤錦市看守所)、汪詠梅、姓孟的女大法弟子,和幾名老年女大法弟子等也遭綁架。據悉,這次綁架的主要指使者是市公安局長楊振福。

◇今年八月六日,山東濱州市市西派出所轄區內一位年過六旬的女大法弟子被單位以奧運為名扣押身份證,至今未還。當時,該大法弟子嚴正慈悲的指出:奧運本是和平的體育盛會,象現在這樣,抓的抓,扣的扣,限制人身自由,還擺上幾個示威區糊弄外國人,不是說明中共自己在害怕嗎?怕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就說明它心裡有鬼。單位領導苦笑著說:「是害怕,是害怕。這是市西派出所、六一零讓辦的,我們也不想。」更可笑的是,此單位一位年輕人,剛調來不久,僅僅因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買了一本大法書,竟也上了黑名單,被扣身份證。市西派出所的這一荒唐做法,在其轄區內其他單位遭到了不同成度的抵制。有的單位直接告知,這是侵犯人權,不願做壞事。

◇今年八月二十一日晚,黑龍江省富錦市劉海蘭等六位大法弟子到附近的農村二龍山鎮發放真相資料,被夜間巡邏的警車追截,當場三名警察掏出手槍,把三名大法弟子劫持上警車,關押到二龍山鎮派出所。當夜,兩位大法弟子走出派出所。年近六十歲的大法學員劉海蘭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富錦市看守所。曾一度被病魔纏身的劉海蘭,自修煉法輪功的近十年來一直無病一身輕,她的家人與數位鄉鄰也因為在劉海蘭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而走上了修煉大法的路。她為了堅持修煉法輪大法,曾兩次被非法勞教,現在是她第三次被劫持。她的丈夫許忠讓現被非法判刑六年,仍被關在佳木斯市監獄。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廣東梅縣驕陽似火,炙烤著山城人民,也拷問著人們的良知。邪黨法院在梅縣新城行政區縣法院大樓對大法弟子朱賢生非法開庭。據悉,受朱賢生的委託,他妻子李秀芳和女兒朱素容依法為其做了無罪辯護。由於朱賢生為人善良樸實,他的親屬約有三十多人到場旁聽,還有十多位善良群眾獲悉後也到庭旁聽。邪惡「六一零」和邪黨法院原本以為可以靠安插的消防兵和有關單位人員充數,以示所謂的「公開審判」矇混過關,看到大法弟子的親人和善良群眾與邪黨安插的旁聽人數竟以約六比四的比例坐滿了近百人的審判庭,大感意外。按規定,開庭前,所謂的主審法官必須介紹參與訴訟各方姓名,但是,估計是邪噁心虛怕被曝光,沒有當庭介紹。朱賢生被非法關押三個多月後,人顯的非常瘦弱。在接下來的辯護中,辯護人詳細從法律的角度為當事人做了無罪辯護,剝掉了邪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畫皮,要求當庭釋放當事人,歸還被非法沒收的個人財產。而邪黨法院和檢察院根本無從應對,未當庭宣布結果。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田雙江,二十九歲,在一家電腦公司工作。他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河西看守所與赤峰監獄遭到非人迫害。他是大法弟子田福金唯一的一個兒子。他們全家六口人都修煉法輪功。但九年來,這個家從未團圓過。他有三個姐姐,還有他的父母,都遭到過非法判刑和勞教,全家累計刑期已達近三十年。今年六月初,他家再次被抄,父親田福金,母親劉秀榮,還有大姐田芳同時遭通遼市惡警綁架。二姐田心此時還在呼市女子勞教所被非法勞教,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回來了。一家人以為就要團圓了,沒想到,邪黨魔爪再次伸向這個家。就在綁架他們的當天,他們的家中只剩下一個無依無靠的孩子郭思源(田心的兒子)。田福金、劉秀榮、田芳都被非法關押到河西看守所,田雙江被非法關在永清派出所,關了一天被放了出來。回到家後,科區公安惡警不斷騷擾他,時不時讓他去公安局問話。就在二姐田心回來不久,田雙江無法忍受通遼惡警的騷擾與恐嚇,被迫流離失所。

◇八月十六日中午,重慶市巴南區蓮石派出所綁架了重慶大江廠大法弟子張基容、何學碧、曹烈玉、王錫明、萬成英,他們都是近六、七十歲的退休老人和職工家屬。每家突然闖入六、七個警察,把屋裡翻的一片狼藉,抄走了大法資料。他們向警察講真相,發正念,有的警察聽的直點頭。他們要求當場放人,張基容、何學碧、曹烈玉於當晚十二時回到家中,王錫明夫婦被關押在巴南區看守所於十七日晚回到家中。十七日,幾乎雙目失明的退休職工大法弟子崔秀琴被綁架到派出所,晚上正念回到家中。請當地大法弟子多向蓮石派出所的所長及警察們講真相,讓他們多去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