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反迫害遊行 社會各界促制止中共暴力



【正見網2008年09月23日】

據大紀元9月20日報導,香港法輪功學員於上周六(20日)舉辦反對迫害的集會及遊行,聲援4,300萬勇士退黨解體中共,並呼籲各界制止中共當局近期針對法輪功的連串騷擾及暴力攻擊,將兇徒及幕後主謀繩之以法。

集會當日午後在維園舉行。法輪功學員指出,中共當局在北京奧運期間及前後,除了繼續在中國大陸嚴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外,還在香港接連製造騷擾及暴力攻擊事件。自今年5月底以來,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人員先後打傷兩名在中聯辦門外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這些暴行必須停止。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呼籲港府和各界人士能夠關注此事,制止中共在香港的暴力襲擊行為,以及一切非法行徑。他並呼籲社會各界伸張正義良知,儘快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受害者之一的法輪功學員劉惠卿,批評港府部份執法人員不但沒有充分保障和平請願者的表達權利,將打傷她的中聯辦繩之以法,反而配合中聯辦誣告她。她說:「究竟『一國兩制』是否還在實行呢?香港的法治精神何在呢?所以我希望香港警方和律政司儘快調查這件事,還我清白,並且將中聯辦的女保安繩之以法。」

不要追隨中共末日瘋狂

另一位受害者法輪功學員鄺森洽促請港府認清中共的邪惡,以及它解體的必然,不要追隨中共的末日瘋狂,立即停止干擾法輪功的和平抗議活動。

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盧潔指出,中共的流氓行徑,再次證明《九評共產黨》的真實性,以及《九評》引發的退黨解體中共的必要性。她呼籲:「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一個流動的退黨服務站,傳九評、讀九評、勸退黨,讓中國更多的民眾重獲新生,我們希望看到退黨大潮一潮高過一潮。」

通過錄音發言的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也表示,退黨浪潮不可阻遏,他希望中共體制內的人士能促成中共的解體。

司徒華促體制內瓦解中共

司徒華說:「退黨浪潮不可阻撓,但是對中共的統治,它對反抗它的人的鎮壓,我們不能放鬆警惕,我們還要在各方面繼續努力。有些人目前雖然仍留在共產黨裡面,有些人還沒有退黨,但他們已經逐漸認清了中共的本質,我們希望他們不要做幫凶,不要做壞事,同時在黨裡面,促使其他的黨員醒覺,在共產黨裡面,發揮一種令中共徹底瓦解、崩潰的作用。」

司徒華還希望法輪功學員充分利用法律程序,向港人暴露中聯辦在香港的惡行。司徒華說:「最近發生了中聯辦對香港法輪功學員騷擾和毆打的事件,其實這一點反映了『一國兩制』當中的兩制,已經是界限逐漸模糊,而中共的勢力在香港特區越來越猖獗,它現在是將法輪功當成第一號的敵人,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事。但是今天的香港特區仍然是法治之區,在司法方面仍然保持一定的獨立性,我希望法輪功對這件事,一定要依照法律程序加以起訴,不論結果怎樣,但最低限度,透過法庭的審訊過程,向香港居民暴露中聯辦在香港的惡行。」

馮智活相信中共必然解體

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也譴責中共暴政,他相信中共必然解體,「因為中共本身結構性的問題不處理,這個壓力這個破壞越來越大,有朝一日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到壓力大的時候,它不爆都不行,因為這是天然的定律。」

集會結束後,3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起步,途經港島的鬧市區,前往中聯辦,一路上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隊伍到達中聯辦後,法輪功學員在中聯辦正門前宣讀公開信,期望曾追隨中共參與迫害的人們不要再協同中共行惡,走出噩夢,為自己與家人選擇光明的正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