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經歷的香港行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7年07月08日】

到香港講真相,參加每月聲援退黨大遊行,只要是在方便條件下,我是不錯過任何一次機會的,適逢香港七一回歸中國十周年大遊行,也是講真相的大好機會,所以就決定和先生一起參加這次活動。

但這次和以往香港行大大的不同,在出發前就已聽到很多學員被強行遣返,中共收集黑名單及簽證不通過的事件,這讓我們感受到不可思議,也感受到邪惡緊隨著中共邪黨高層到香港,參加七一慶祝回歸粉飾太平的一系列活動。

六月二十九日晚上十點多抵達香港機場,一下飛機就讓我感受到緊張的氣氛,通關時,我看到很多航警及鎮暴武警在旁待命,有許多學員的名字早已在海關做了紀錄。前面幾位學員和我被確定是無法通關時,都大聲的向海關人員、航警及等待通關的大量民眾說出:為什麼持合法證件不能入境香港,只因我是法輪功學員嗎?我到過許歐美許多國家都是受到尊重的,為什麼在香港卻發生如此踐踏人權,不公平的待遇呢?強行帶我至拘留室的航警無言以對,因我不配合他的要求,他們便強行扣住我的手臂拉扯前行。我說:你放手,你放手,我沒有錯,法輪功學員堂堂正正修煉做好人,我是有尊嚴的。鎮暴武警放手了。我說:你們知道嗎?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學員器官高價賣出販售圖利,中共邪惡的手段已經延伸到香港,你們不要成為共犯,一國兩制已經變成一國一制了,香港人民的未來,是讓我們關切的,請不要屈從於中共的脅迫,香港人的自由民主不能被壓制啊!


與鎮暴武警講真相

就在拉扯中,我手臂出現了淤青與酸痛,先生也經歷了驚心動魄過程,他被十二位武警抬進了拘留室,他在等候通關時,看到法輪功學員幾乎都被無理拒絕入境,也看到強行拘留過程中航警對學員的不合理舉動。他向民眾揭發香港政府無理對待法輪功學員,毫無人權可言,他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高舉。這時十二位武警把他連拉帶抬,過程中先生的手也受傷淤血,腳也受到刮傷,香港政府這樣的待客之到真是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來到拘留室,發現早已有十幾位學員在裡面,加上我們陸陸續續的被強行帶入的有四十一位,裡面來了好多的航警及鎮暴武警嚴格看管及限制我們的行動自由。


香港鎮暴武警用防爆毯強行遣返

在拘留室裡超過十四個小時,我們向鎮暴武警強烈要求要見高級主管,給我們不讓入境的正確理由,主導此次強行遣返的指揮官與副指揮官卻含糊其詞。當有機會讓我說話時,我說:你知道嗎?二零零二年六月我到冰島參加當地的活動,一開始只因為江xx要訪問冰島,法輪功學員便遭到冰島政府拒絕入境。但冰島人民知道政府迫於中共壓力而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的真相後,遊行抗議政府限制法輪功學員的言論自由,認為冰島政府的做法是愚蠢的,完全違背了冰島人民的意願。最後冰島政府放行了,第二天冰島最大的媒體頭條新聞用中文寫了「法輪功學員 對不起」,向所有遭到冰島政府拒絕入境的學員道歉。而香港政府是否還能堅持一國兩制,是否還能遵從民意,攸關七百萬香港居民的基本人權自由,千萬要深思啊!

在此過程中,我們平和的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看到參與這次遣返案的航警及鎮暴武警的眼神,我們也意識到他們的無奈,一有機會,我們便告訴他們法輪功真相,讓他們從心裡明白「法輪大法好」,因為他們也是要被救度的;同時也告訴他們,我們還會再來,法輪功學員會堅持到底,直到這場迫害結束。

經過這次驚心動魄的香港行,和鎮暴警察交涉的過程中,我們多次要求對人權自由的尊重。每一次平靜下來時,全身都不由自主的顫抖,不是冷,也不是怕,只為這些可救度的眾生感到心急,也想到大陸學員在那惡劣環境下,信師信法,講真相,救眾生的壯舉,身在海外的我們,真的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