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的境界就是高」(新加入錄音)

德正


【正見網2008年11月06日】

一年一度的高級職稱評定開始了。

我們校長是旅美學者,國內國際知名的科學家,作風正派,辦事高效、光明磊落,德高望重,他要求今年的高級職稱評審採取美國總統選舉式的完全公開、公正、公平的透明方式,堅決杜絕以往的暗箱操作,使一大批年輕有為的傑出青年學者脫穎而出。

述職報告公開會那天,我是最後一個發言,其實修煉法輪大法九年來,我早已把名利看淡了,為了最大的符合常人狀態,我不得不參加。

為了能評上高級職稱,大部分參評人員使盡了渾身的招數,有給評審委員送禮的、有寫匿名信的、有弄虛作假的、有師生反目成仇的、有恐嚇的,有起鬨的……而我是順其自然。

在我發言時,開始會場一片寂靜,當我把十年來發表在國際國內的三十餘篇論文和五部著作及業務成績介紹給大家,會場立即爆發雷鳴般的掌聲,發言快結束時,我輕鬆的講到:「儘管我在工作和學術方面取得了點滴成績,但按更高要求還是有很大差距,如果名額有限,我甘願退出,讓給更多的老中青學者……」沒等我的話講完,座無虛席的禮堂再次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我清楚的聽到台下有人在喊,「煉法輪功的境界就是高。」

最後,由於我的學術成績、工作業績特別突出,被校評審委員會一次性全票通過。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