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小故事

竹青


【正見網2008年12月07日】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台北時間晚上十一點左右,一個不請自到的人闖進我的電腦。來者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取名為[開緣]的小伙子,看來是無聊想找人聊天的,來了就是緣分。我們聊了近一個多小時,終於,聊到了退黨,他說他早不是共黨的人了,不需要退,

我就從我們聊的內容開始給他講:

[開緣]:我都已經早不是共黨的人了。
作者:那還記得你小時候對血旗發誓嗎?
[開緣]:記得,但都好久的事了。
作者:那你聽說過 《九評》嗎?
[開緣]:有一本,但沒咋看完,就・・・・・・
作者:那你得看才行,因為你們這一代人,對共黨到底咋會事一點都不清楚,回頭好好看看,有一本在手,還不趕快看?
[開緣]:我看不到你給我的東西[優美客]
作者:看到了吧,這叫做封網,你明白嗎?要在海外,你想看啥?沒有人會管你,只要你不犯法。看個網絡的信息,了解全世界,這是做人的自由,在中國就不行,你看我們講的這些在海外來說,都沒有啥關係,而在中國就是大事,原因是他要控制你的一切,包括思想,你不覺得可怕嗎?當然,中國人被從小就教育要愛那邪惡的黨,所以,沒有人敢站出來說不,你知道有楊佳嗎?
[開緣]:知道。[註:對方開始不語]

我就把所有這幾十年,那些個邪黨對中國人民乾的壞事,一個一個給他訴說出來,他靜靜的聽我把所有該說的,我都說給他聽了,一直說到最近的地震和毒奶粉事件、房屋拆遷等等。最後,我問他:這些都是事實?他說,他相信,因為,在他工作的時候就有人的房屋不到兩年就給強行給拆了,上訪沒門,他還談到他的工人就是在地震那塊的人,都相信我說的,他問咋退呀?

我說你自己取個名字吧,如你怕,就用筆名取一個名字吧!他有些害怕的說:那請你幫我取個名字吧!

退隊

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退少先隊。
聲明人: 開緣
2008-12-03 00:50
密碼:08120389096704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