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異象兩則(新加入錄音)



【正見網2009年03月25日】

一、大冬天裡居民樓裡掃出一麻袋死蚊子

據《大慶晚報》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載,三月十八日,大慶薩爾圖區慶宏小區八――十一號樓一單元,有居民反映,大冬天裡,這個樓道裡有大量蚊子。前兩天,居民們對死蚊子進行清理,掃了死蚊子一麻袋。

今年冬天大慶特別冷,現在快四月份了,還一場接一場的下雪。就是在這寒冷的冬天裡,這個樓道裡的蚊子特別多。居民們一出門時,一不小心蚊子就往眼裡鑽。居民不敢開門,家裡都點著驅蚊香,儘管這樣,屋裡天花板上還是布滿了蚊子。

二、數萬隻烏鴉集體進城

據《大慶網》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三日載,大慶市讓胡路區燕都第一城附近,一到傍晚,成群結隊的烏鴉從四面八方向這裡聚集,這裡聚集的烏鴉至少有四萬隻。

當地居民說,燕都第一城附近有一片楊樹林,有上千平米,大約有四萬株。這片楊樹林靠近採油一廠三礦三零一井隊。一到傍晚,這裡特別熱鬧,放眼望去,公路旁邊的楊樹上、楊樹林的樹梢上、電線上,都落滿了寒鴉。它們成群結隊的飛起,猶如一片烏雲滾向天邊。數萬隻烏鴉起起落落,又象海水,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它們的叫聲一浪高過一浪,此起彼伏,陣容宏大,令人震驚。

這裡雖然車來車往,但是烏鴉不予理會。白天人們來到楊樹林裡,只要在樹林裡找上十分鐘,一定會發現十隻死烏鴉。這裡的居民都說,烏鴉這麼多不吉利,這是一種不好的象徵。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