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碧荷


【正見網2009年03月30日】

我是97年得法修煉至今的弟子,把十幾年中所夢到的幾個片段整理出來,希望能夠對同修有所幫助。

夢境之一:

2000年我和一同修上訪,被非法關拘留所後,回家做了一個清楚的夢。一個很深的空間中開放著兩大叢美麗的花。每叢直徑兩米左右,高度有一人高,每叢花都是由許多臉盆大小的花堆積而成,粉色的花瓣有點象牡丹花辨,其中的一朵花離開花叢來到地上,變成一株小青松。

這個夢對當時我們所處的惡劣環境起到了激勵作用,而那株小青松就是後來的女兒。

夢境之二:

在一個清澈的空間開著許多的淨蓮。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淨蓮始終神采奕奕,上面還掛滿了晶瑩的水珠;有的一會開一會合;有的蓮葉全合在一起,呈睡眠狀態。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修煉狀態時好時壞,特別是晚上的正念要發好。同修們發晚上12點的正念不一致,有的同修一直做的很好。

夢境之三:

看見彌勒佛乘著蓮花踏著彩雲向我飄來,我很高興,但又有點擔心,心裡說是不是真的,可別是魔變化的,這樣一想彌勒佛不見了。眼前出現象《西遊記》裡一樣的恐怖妖怪,我趕緊念:法輪大法好。這時彌勒佛又顯現出來,笑呵呵的踏著祥雲而去。

悟到修煉的路上就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不要受人心和觀念的干擾,堅定的修煉,走出自己的道路。

夢境之四:

在一個學校講真相,這時一個小同學說,我要告訴我爸爸,我爸爸是610的。我對他說:你不要告訴你爸爸,對你爸爸不好。我不動心繼續講真相,一會他爸爸來了。我又耐心的跟他爸爸講真相,告訴他不要迫害大法弟子,我們是在救人,也包括你。最後他同意退出邪黨 。全班同學也都舉手要求退出團隊組織,他們都得救了。

醒來悟到師父點化我講真相,在面對面講真相過程中就像夢中一樣,不急不躁、平穩、坦蕩、無怕心的智慧的講,效果就會好。

夢境之五:

一次在街上溜達,恰好碰到一同修,這時看到天上擠滿了全是長著翅膀的大小天使,他們每人手裡拿著一根象釣魚杆似的東西,使勁的往地上甩。看的出他們是在告訴我們趕快救人哪。

夢境之六:

這是前幾天做的夢。在一個蘋果園裡,樹上結滿了果子,差不多都是紅色的,很好看。當我在果園瀏覽的時候,居然發現一棵蘋果樹上一片葉子都沒有,全是熟透的果子。其餘的樹上是有葉子的,果子都是快熟透的,我順手摘了一個蘋果,上面也有兩片葉子。

醒後悟到同修們的修煉確實都快成熟了,但有的已經成熟了。自己的修煉需要繼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