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現世現報的真實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4月16日】

在當今社會,被中共邪黨無神論的毒害下,使許多人都失去了道德良知和心裡約束,放任了自己的魔性摧毀了宗教信仰,把中國古老文化和華夏禮儀之幫悠久的文明歷史說成了腐朽落後。使人與人之間為敵,無論什麼事情對誰都不放心,為錢不講道德,不講責任、沒有親情、友情相互之間沒有信任感。心裡想的只是錢,為了錢什麼壞事都敢幹,無知的幹著傷天害理的事,尤其是有的警察可悲的充當了迫害法輪大法弟子的打手。給自己和家人種下了禍根。

我用這個真實的故事想啟迪一下有良知的警察少為邪黨做點壞事,給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未來,請不要被中共邪黨無神論蒙蔽,中共歷屆邪黨頭號人物都非常相信有神,都到廟、寺院燒香拜佛。但為了愚弄百姓好統治,大講無神論.

我的奶奶和父親信佛,相信善惡有報的理。用行善積德來教育我們。在我小的時候父親給我講了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父親剛參加工作時他的單位有一位醫生,和一位護士搞了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女護士懷孕了。女護士偷偷的將嬰兒生下來了,女護士讓醫生將嬰兒送人,醫生怕別人知道,就將嬰兒用一個小花被子包上,裡邊寫上嬰兒的生辰並放了伍拾元錢。早晨將嬰兒放在馬路邊上。一個車夫駕駛馬車路過這裡,看到嬰兒他把錢和花被子拿走,把嬰兒放到馬車底下,趕著馬車隊從嬰子身上壓過,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被殘忍的死在馬車下了。嬰兒的血和肉將馬路染紅了。馬車沒走出多遠,馬驚了車翻了,把車夫的腿砸斷了,車夫被人救了送到醫院,搶救他的正是這位醫生,醫治過程中車夫說出了事情的經過。醫生看到了自己寫的紙條和花被子,眼淚掉下來了,他給車夫打了一針,車夫死了。

文革時期醫生被打成反動派,批鬥時被造反派審出來這件事後被造反派打死。

父親用這個故事教育我善惡有報的真理,無論誰做了壞事一定會受到報應的,善良的人們快快覺醒吧,返回良知不要再被邪黨毒害,善待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我更希望那些做警察工作的人,為了自己和家人平安幸福,不要充當中共邪黨的劊子手。

警察先生,你們也許看過一個美國電視《修女也瘋狂》講了一個黑人女歌唱家目睹了一起殺人案,當警察在調查案件過程中將這位歌唱家藏在修道院裡,歹徒追殺她到修道院,當兩個歹徒追上她,一個歹徒手舉著槍就是不敢開槍,另一個歹徒大聲叫「你快開槍打死她」,手拿槍的歹徒哆嗦的哭著說「她是修女」。為什麼歹徒都不敢向修女開槍哪?因為歹徒知道打死修女是要下地獄的,罪過就太大了,所以連歹徒都不敢向修煉的人開槍。在中國歷代無論誰做錯了事,只要他跑到寺院或者是修道的場所,官府就不再追究他的過錯了,意思此人有悔過之意,給他改過的機會,在寺院經過佛法的洗禮會從新做人。今天在中共邪黨灌輸下中國人不信神了,什麼事都敢幹,更不怕遭受報應,警察先生你們也知道在中國有多少追害法輪功修煉者遭報應的,請你們為了自己和家人不要做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弟子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