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大遊行喚良知 反迫害中西人士正念起



【正見網2009年06月07日】

6月6日部份來自世界各地的近6千名法輪功學員,匯集在紐約市曼哈頓中心第六大道舉行「呼喚良知 停止迫害」盛大遊行,遊行隊伍綿延幾公裡,分為「大法洪傳」、「中原蒙難」、「解體中共,停製迫害」和「法輪大法好」四大部份,各部分又由多個方陣組成。這是法輪功團體反迫害10周年的系列活動之一。

街頭的紐約客和遊客有幸見證這富有歷史意義的時刻,人們爭先以相機和攝像機錄下這幅氣勢磅礴、莊嚴神聖的畫面。感到震撼的人們,有的激動不已,也有華人當場退黨,表示對制止迫害的支持。

 

由2百多人組成的壯觀的天國樂隊在「大法洪傳」隊伍中打頭陣

洪傳世界 修煉人深受益

由2百多人組成的壯觀的天國樂隊在「大法洪傳」隊伍中打頭陣,隨後是身著各種鮮艷民族服裝的法輪功學員手舉代表各自國家的橫幅,舞龍舞獅隊體現人們得法之後喜悅的心情,緊跟之後的巨型的《轉法輪》模型與各種尺寸的《轉法輪》組成的方陣,還有浩浩蕩蕩的煉功隊伍。人們看到法輪功洪傳於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轉法輪》目前已經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超過一千五百多項褒獎與支持議案。

天國樂團的聯絡人之一的梁湯姆先生告訴記者,這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樂團,經常受邀參加美國各地最大節慶活動,觀眾都達到上百萬人左右,還曾經獲得遊行最高的總統獎。

 

身穿民族服裝的韓裔白金姬小姐

身穿民族服裝的韓裔白金姬小姐,修煉法輪功前也一直在修行其他法門,但總覺得這種修煉對她幫助不大,因此在2006年11月一個偶然機會她閱讀了《轉法輪》,才發現這才是她夢寐以求的真道,「法輪功將我從苦海中真正的解脫出來。」

 

遊行隊伍中德山川加那慧小姐是生長在日本的華裔

遊行隊伍中德山川加那慧小姐,是一名從小出身日本的華裔。親眼目睹母親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巨變,她也開始修煉大法。她說,己修煉7年的自己從此未再生過任何病,人也變得安祥平和,讓周圍的親朋好友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

受迫害者現身講「中原蒙難」  

「中原蒙難」隊伍中,大型平板車上的真人酷刑展和模擬中共勞教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演示,一副副酷刑圖片展,一幅幅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像,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暴露無遺。

 

一幅幅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像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暴露無遺

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年近70歲王純英女士,全家修煉法輪功。三個孩子在中國因為堅持真、善、忍的理念被中共當局多次非法關押、勞教,自己也被關押一個月。小女兒李迎在男友和澳洲政府的營救下逃離虎口,移民澳洲,她和老伴也因此有機會來澳州探親,並得到澳州政府的庇護。去年她的兒子李良被再次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她這次帶著孫女園園和老伴一起來到美國參加這次大遊行,她表示自己前來是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讓像她兒子一樣關押在獄中的法輪功學員早日獲得自由。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能夠早日覺醒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加入三退得大潮,使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九評》 華人當場退黨

遊行隊伍第三部份,由《九評共產黨》書本模型推出主題,九條橫幅一一呈現《九評》內容。九評推出之後引發滾滾的退黨大潮,世界各地也紛紛成立了退黨服務中心,目前退黨退團退隊總人數已經達到5千5百萬人。

遊行隊伍中,來自華盛頓州的老人楊峰說,自從2005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後,她開始向國內打電話勸「三退」(退黨、退團、退少先隊),至今4年多,她經手的三退就有9千5百多人,她身旁的一位女士,從2年前開始勸三退,現在已經退了3千多人了。她說,「中共氣數已盡,垮台指日可待。由於人們加入黨團隊時發過誓,要終生為之服務,因此當天滅中共之際,因此人們需要退黨救國,退黨自救 ,退黨保平安。」

一位大陸來留學的學生和女友路過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在法輪功學員的勸說之下,該學生明白之後用「希望」作為自己的名字宣布退出少先隊,他的女友還跑進遊行隊伍與退黨橫幅合影留念。

「法輪大法好,漸入世人道」

第四部分「法輪大法好」隊伍,由來自加拿大、台灣、澳洲等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開道,腰鼓隊收尾,各種各樣的語種的「法輪大法好」橫幅,將「法輪大法好,漸入世人道」(《洪吟》)全方位的展現在人們眼前。

 

很多遊人表示只是聽說過一點這個團體遭到迫害,但並不太清楚究竟是什麼,他們向派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很大的興趣,希望了解更多法輪功的真相。一些美國當地的民眾表示,他們知道一些真相,希望索取更多資料和相關的網站,想試一試究竟好在那裡,為什麼這個功法吸引這麼多不同族裔的人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