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打鑼進京

明古


【正見網2009年06月25日】

清朝時濟寧有一個瘋僧,整天語無倫次,然而他說的話卻多有應驗,久而久之的大家也都知道他不一般,對他非常尊重。當時有一個負責黃河防汛的官員去拜見瘋僧,瘋僧見他一來,就跳起來說用手指著他說:「打鑼進京」,官員向瘋僧施禮後,瘋僧別的話沒有,依然還是「打鑼進京」這四個字。

官員不知何意,只好行禮後離開。不久後,那個官員有事外出,因為在古代很多官員出行時都有隨從和儀仗,所以他外出時也不例外,專門有一個隨從在官轎前給他打鑼開道。不料那官員出行的儀仗正好當面遇上一位地位更高的官員,而給他打鑼開道的隨從是位新人,不知道官場中的規矩,依然還在那裡打鑼要別人讓路。那位地位更高的官員一聽就火了,想:按道理是你給我讓路,怎麼還要我給你讓路?實在是傲慢不敬。於是這位地位更高的官員,回去後就寫了一份奏摺說:那位負責黃河防汛的官員業務不熟,難當此任。上面看了奏摺後也覺的說的對,此時京官中恰好有空缺,於是就決定把他調到北京去任職。

他知道調職的原委後,方知瘋僧說的「打鑼進京」這四個字應驗了。他真的因為打鑼開道的緣故,進京當官了。

看了這則故事後,我想:那官員因何事被調職進京都安排好了,冥冥之中有定數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錯啦。那個瘋僧之所以能說中此事,我想應該是他在修煉中看到了神對此事的安排吧。那麼現在的法輪功學員們也是真正的修煉人,他們之所以告訴別人「天要滅共產邪黨,退黨、團、隊保平安」同樣也是他們在修煉中知道了上天對此事的安排呀,其實有不少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在其不同的境界中看到了未來天滅中共時的可怕景象。

而且不光是法輪功學員們告訴別人天要滅中共,連石頭都這麼說:2002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的一塊天然的石頭裂開,上面寫著「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這就是著名的藏字石。此石的出現,正是天滅中共的神諭。同胞們趕快聽法輪功學員的話吧,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保平安吧!

(資料來源:《秋燈叢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