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預知天子會生病,神人賜藥龍壽丹

大路


【正見網2009年03月19日】

北宋神宗熙寧七年(西元1074年),嘉興有個法名道親的和尚,到雁盪山去雲遊。在雁盪山,他見到一人身輕無比,居然踩著樹葉走了過來,而樹葉竟一點兒也沒動。道親懷疑他是神人,便朝他作揖。那人對道親說:當今宋朝的第六位皇帝,再過九年就會患病,到時你可拿著我的藥去獻給他。他一邊說著,一邊就從口袋裡取出一丸藥來遞給道親,並說:這是龍壽丹。道親一看這藥丸如指尖般大,紫色,象金錫一樣重。

到了元豐六年(西元1083年)的夏天,道親夢見那神人催促他說:時候到了,你為什麼還不去給皇帝獻藥。道親從夢中驚醒後趕快起了床,立即趕往官府向州官具述事件本末,請求能去京城。道親到京城後通過尚書省獻上了「龍壽丹」。皇上派人來問他,他就把所遇到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使者。沒過幾天,皇上果然龍體欠安,吃了龍壽丹後,很快就康復了。

皇上康復後便派勾當御藥院梁從政,帶著御香和道親一起來到雁盪山,尋訪那位神人,但沒有找到。於是他們就在道親最初遇見神人之處焚燒了御香,以此禮敬神人。

我想:神人之所以能預先賜給道親龍壽丹,就是因為他預知了皇帝會生病。由此可見人間的生老病死都是安排好的,是有定數的。其實不僅人的生老病死有定數,就是一個王朝一個政權它的興衰成敗也是一樣有定數的。同樣,當今統治中國大陸的共產邪黨必將解體滅亡,也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定數,這也是邪黨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無邊大罪所致。曾加入過共產邪黨組織的人要想不被邪黨犯下的大罪所牽連,唯有聲明退出黨、團、隊才行。

(資料來源:《夢溪筆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