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大喇嘛關於大清國運的預言(新加入錄音)

莫求


【正見網2009年03月13日】

據《清稗類鈔》記載,大清入關後,一次一位大喇嘛前來拜見順治帝。順治皇帝便向他詢問大清國運如何,大喇嘛想了想之後說:我身不殘,國祚不滅。隨後大喇嘛又說道:十帝在位九帝囚,還有一帝在幽州。大喇嘛的話語雖然當時被記錄了下來,可是卻無人能解。

到了清末宣統皇帝溥儀登基後,因為古代人都講究要對皇帝的名字避諱。所以就規定儘量不使用溥儀的「儀」字(「儀」的正體字為「fx」),如萬不得已非用不可時,則「fx」字右下的那個「我」字絕對不能寫全,一定要缺一筆。結果溥儀登基不久就退位了,大清朝從此退出了歷史舞台。這時人們才明白「我身不殘,國祚不滅」一句是指溥儀將是大清最後一代皇帝。

大清入關後先後共有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同治、光緒、宣統這十位皇帝在位。而其中的第九位皇帝光緒生前因為與慈禧政見不合,而被囚於瀛台。而退位的宣統皇帝溥儀,後來在日本人的利用和挾持下到了東北,當了傀儡皇帝弄出了一個偽「滿洲國」。而據《周禮•職方》載:「東北曰幽州」。至此人們才知道「十帝在位九帝囚,還有一帝在幽州」這一句預言之所指。

看了這則記載後,我想:歷史的發展真的是有定數的啊,沒有任何一個王朝能真的永遠不亡,朝代的興亡更替都是人力挽回不了的天意。看看今天共產邪黨把大陸弄的遍地民怨沸騰的樣子,任何一個明眼人都會知道共產邪黨氣數盡了,就快垮台了。此時一個明智的人是一定不會和邪黨攪和到一起去的。所有曾加入過共產黨、團、隊的人啊,趕快聲明退出吧,與邪黨一刀兩斷吧,千萬不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遺憾。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