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石碑預言張獻忠之死

莫求


【正見網2009年03月27日】

大家知道明末反王張獻忠是被清朝肅武親王豪格一箭射死的,《清史稿》卷二一九、列傳第六、太宗諸子中也都記載了「豪格親射獻忠」之事。

然而又有誰知道,世間萬事皆有定數,張獻忠命喪豪格之手是早就註定了的。據《清稗類鈔》記載:張獻忠在行軍打仗中,曾拆過一個塔,塔中出現一塊碑,碑上刻著:

造者余化龍,拆者張獻忠;
吹簫不用竹,一箭貫當胸。

張獻忠看了這碑文後,很不高興。清軍入關後,被封為「靖遠大將軍」的大清和碩肅武親王豪格在平定了陝西後,率清軍由陝南入川。戰鬥失利的張獻忠率部進入四川東北部的西充地區,然而清軍依然緊追不捨。後來張獻忠在逃跑時,被豪格當胸一箭射下馬來,中箭後在被部下抬回營地的途中喪命。

這時人們才悟出,「吹簫不用竹」,是指「簫」字去掉竹字頭,就是射死張獻忠的肅武親王豪格的「肅」字。

看了這則記載,真是令人感慨,冥冥之中早就註定了張獻忠要死於豪格之手,塔中的石碑預言了張獻忠的滅亡。然而現在還有很多中國人不知道有一塊藏字奇石預言了共產邪黨的滅亡:在2002年貴州平塘發現了一塊藏字奇石,上有六個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雖然邪黨在新聞報導中只取前五個字,可最後的一個「亡」字卻是顯而易見的)。有智慧的人一定會知道:藏字奇石在此時被發現,實乃是上天在向人類預言共產邪黨就要滅亡了。

張獻忠逃不出歷史的定數,共產邪黨的滅亡同樣也是誰也抵擋不了的天意。碑上的預言只關乎張獻忠一人的性命,然而藏字奇石上記載的信息卻關乎無數中國人的生死。仔細想一想:人們在加入邪黨的黨、團、隊時;用邪黨的話說,就是被「(邪)黨組織吸收」時,是不是都發過為其「犧牲一切」的毒誓?

一個人被邪黨「吸收」了,那不就成了它的一份子,一個細胞了嗎?用邪黨自己的話說不就是成了其組織的 「新鮮血液」了嗎?那麼邪黨滅亡時,是不是其黨、團、隊成員都要作為邪黨的一個個細胞,一滴滴「血液」,而隨著邪黨一起滅亡呢?而且邪黨滅亡時,其成員不就真的面臨著,兌現過去所發過的毒誓,為邪黨「犧牲一切」的可悲命運了嗎?

其實就是這樣,所有曾加入過邪黨一切組織的人要想保平安,都要聲明退出黨、團、隊才行。現在法輪功學員們之所以勸人退黨、退團、退隊,那真的就是為了救人。大家千萬要善待他們,千萬不要誤解了他們的好意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