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護身符真頂事兒了!」

滌月


【正見網2009年07月12日】

在街坊們的眼裡,徐老太是個很有福氣的人。快七十歲的人了,卻因為煉法輪功,不但渾身上下一丁點病都沒有,還耳聰目明,走起路來兩腳生風,年輕人都攆不上。徐老太還有一點讓周圍的老人們羨慕不已:大女兒和女婿都是留過洋的大知識分子,在北京的一個什麼設計院工作,都是高級工程師一級的人物,還非常的孝順,每年都要挑一個好時候,把老太太接到大北京城去玩幾天。

這不,今年秋天,老太太又讓女兒女婿給接去住了幾天。只不過,和往年一樣,徐老太答應去北京都是看女兒女婿的一片孝心,她自己其實是老大不樂意了。倒不是因為路遠,女兒女婿開車接送,從老家到北京也就幾個小時。也不是因為住不慣,北京城的吃住比家裡還是好一些的。主要是法輪功師父對弟子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抓緊時間講真相、促三退,救度周圍的人。可是老太太在北京又沒有什麼親戚朋友,平時上街吧,倒是能見到不少人,可是自己一口方言,人家北京人聽不懂啊。所以老太太住幾天就待不住了。

好在「十一」長假到了,女兒女婿,女兒的小姑子和小姑子女婿,這兩對夫妻要自己開車去黃山旅遊,就繞了點路,把老太太捎回了家。

因為要趕時間,女兒把老太太送進家門,安置了一下,轉身就要走。徐老太一把拉住女兒,從柜子裡拿出了四個法輪功的護身符,塞進了女兒的口袋裡,告訴她路上分給那三個人,遇事就喊「法輪大法好」,一定能保他們四人平安。畢竟兒女連心,這一去黃山幾千裡路,又是自己開車,老太太實在有些不放心。

之所以要女兒轉交護身符,老太太還是有一些顧慮的:女婿是個頑固的「無神論」,女兒的小姑子還是個警察,好像還是個科級幹部。要是自己直接交到他們手裡,還真怕他們不要。

這個大女兒呢,雖說從小跟在老太太身邊,有過一些神佛思想的薰陶,這些年也從老太太身上看到了法輪功好,可是畢竟受過幾十年的「科學教育」,對這個「護身符」還是半信半疑的。可畢竟是老母親的一片心,也不好違逆,只是含糊的答應了一身,就轉身走了。

徐老太看著女兒的表情,心裡嘆了一口氣,瞅這樣子,女兒是不會把護身符給別人的。不過女兒畢竟是揣在兜裡了,老太太心裡也踏實了一些。

過了幾天,徐老太正在屋裡讀《轉法輪》,突然聽到外面一聲汽車喇叭響,緊跟著大女兒就興沖沖的一頭扎了進來,一進門就嚷嚷:「哎呀媽呀,你給的護身符真的頂事兒了,頂大事兒了!」老太太剛要開口問怎麼回事兒,女兒的警察小姑子就跟進來了,一個勁兒給女兒使眼色,告訴她:「別嚷,別嚷!」老太太一瞅:嗯,這裡頭一定有事兒,不過事兒太『敏感』了,人家警察幹部害怕張揚,我緩緩再問。

等吃完飯,徐老太把女兒拉到一邊。女兒憋了半天的話匣子一下子打開了,一五一十的跟老太太說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他們四個人在黃山的時候,有一天從景點開車回旅館,因為有些著急,車開的快了一點。從對面開過來一輛公交車,就在他們的小轎車和公交車要錯過的功夫,不知道為什麼,公交車的車門突然打開了,從車門裡掉下來一個人,正好落在他們的轎車前邊。因為車開的快,離的太近,路又窄躲不開,眼瞅著就要撞上人了。四個人根本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全都慌神了,只是異口同聲的一聲驚叫。

可是,等他們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車子早就減速了,正在慢慢的停下來。四個人轉過頭一看,從公交車上摔下來的人已經站起來了,正在往路邊走。四周的行人也沒有任何異常,看樣子根本沒有發生過車禍的跡象。可是,剛才那個人明明是掉在車子前面的,他們四個人早就都嚇傻了,既沒有剎車,也沒有打方向盤,天知道車子是怎麼繞過那個人的,硬是沒撞上!四個人剛回過神來,又懵了。

突然,女兒心裡靈光一閃:「護身符!一定是護身符!」連忙把老媽給護身符的事兒說給大家,還講了一些戴法輪功護身符化險為夷的神奇故事,當然,這都是從老媽那裡聽來的。那三個人本來對法輪功是一千個不信,一萬個不信,可是這不可思議的神奇事兒確確實實又親身經歷了,又不由得人不信!

回到旅館後,四個人腦子裡一遍遍的過那個驚險的場面,一會兒想起要是真的撞死人了,這人生地不熟的麻煩大了,就一陣後怕;一會兒又想起護身符救難的事兒,心裡又一陣驚喜。就這樣,興奮的一夜都沒睡好。

本來,四個人打算游完黃山就直接回北京的。因為出了這件事兒,大家一致決定:提前一天打道回府,繞道去看望徐老太,來道一聲謝。

聽完女兒的話,徐老太心裡有了底兒:這四個人半信半疑的,護身符都能把他們救下來,說明他們是有大緣分的。師父告訴我要救身邊每一個人,這四個一定不能錯過!

就這樣,在這四個人停留的一天裡,徐老太一有空就把他們聚在一起,跟他們講法輪功是如何好,共產黨是如何的栽贓迫害,還拿出法輪功的真相光碟放給他們看。因為有了那件神奇的護身符事件在前,四個人早就相信了一大半兒,所以老太太沒費多少力氣,幾個人就都明白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兒!這共產黨真是歹毒!法輪功真是好,真是救人的!」 老太太提出要幫他們在大紀元網站發表退黨聲明,告訴他們這樣就可以躲過跟隨共產黨下地獄的劫難,四個人都痛痛快快的答應了。

臨走那天晚上,女兒的警察小姑子還特意跑到徐老太屋裡,朝老太太又要了一個護身符掛在脖子上,完了還有些「貪心」:「大娘,您還有沒有了?我想拿回去送給家裡的親戚朋友。」

「有,有,有,要多少都有!」徐老太一邊給她拿,一邊囑咐:「閨女呀,你是警察幹部,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以後千萬不要再抓他們了,壞事做多了會有報應的。」

「這個您放心了!你們法輪功師父救了我一次,我也知道法輪功好了,誰還會幹那種缺德事呀!」警察小姑子滿口答應,「大娘,我看您煉法輪功身體真好,都不象快七十歲的人。可我媽卻是三天打針、兩天吃藥的,要不我回家勸勸她,等您下次進城的時候,我讓她跟您學法輪功得了!」

「行,行,行,誰來學都歡迎。」老太太笑著應承下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四個人就開車走了。徐老太站在大門口,一直看著車子上了馬路,樂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看來我這次北京還是沒有白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