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十周年 聖地亞哥學員舉行反迫害集會和燭光守夜



【正見網2009年07月13日】

2009年7月20日是中共當局發動對法輪功迫害十周年的日子。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近來舉辦一系列活動,追悼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世人關注並幫助制止這場當前世界上最大的人權迫害。

7月11日,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在著名風景區巴博雅公園(Balboa Park)舉辦系列活動,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注。當地主要電視台Fox和KUSI都到現場進行了採訪。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7月11日舉行燭光夜禱,追悼在中共殘酷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氣氛莊嚴肅穆

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打出了“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的主題橫幅。“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在同一地點舉行。遊人紛紛駐足觀看畫展,很多人簽下自己的名字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努力。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7月11日舉行“七•二零”十周年反迫害系列活動。圖為集會現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回顧了過去十年中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三個階段。他說,第一階段是迫害開始後的兩年之內,法輪功學員以自己的親身體會,本著大善大忍的精神,向中共統治集團講真相,希望能喚醒其良知,自動停止其迫害政策。第二階段,法輪功學員開始向世界各地的政府和世人揭露中共頭子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等的罪行。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7月11日舉行“七•二零”十周年反迫害系列活動。圖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中)在集會上發言

高大維說,鑒於中共統治集團一意孤行,不斷升級其迫害政策,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劃時代巨著《九評共產黨》,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進入第三個階段,即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階段。目前,已經有5700多萬中國人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高大維說:“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為了捍衛真理和信仰而獻出生命,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澆灌了逐漸在中國盛開的自由之花。”

聖地亞哥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李健先生在發言中說,過去十年來,法輪功學員通過自己的努力贏得了世界各地正義人士的支持。在聖地亞哥當地,聯邦、加州、聖地亞哥縣、市四級的眾多民選官員都以不同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給以支持。

李健代表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親屬,感謝那些曾經以各種不同方式給法輪功頒發褒獎、譴責中共迫害、幫助營救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官員。這些官員包括:美國聯邦眾議員Suzan Davis, Duncan Hunter, Bob Filner, Darrell Issa,加州參議員Bill Morrow,加州眾議員Mark Wyland, Shirley Horton,Chuck DeVore,聖地亞哥縣政委員會、聖地亞哥市長Jerry Sanders, 聖地亞哥市議員Donna Frye,桑迪市市長Randy Voepel, 卡爾斯貝市市長Claude A. “Bud” Lewis,Encinitas市市長Maggie Houlihan,Vista市市長Morris Vance等等。

李健呼籲,世人應清醒的看清中共政權對世界和平的威脅,不被其表面的“繁榮”和“進步”迷惑,勇敢捍衛人權,捍衛“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集會上,三位自己曾經受到迫害或家人遭到迫害的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親身經歷的悲慘遭遇。

生物學學者耿颯博士的妻子2001年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兩年後在河南十八裡河勞教所被酷刑迫害致死。耿颯博士亦多次遭到非法關押、酷刑折磨。一次警察在強行灌食時,將他的牙齒幾乎全部打掉。

來自大連的於萍小姐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她的媽媽從1999年起修煉法輪功,而爸爸不修煉。2002年,於萍的父親因妻子不放棄修煉而受到警方威脅,後來神秘失蹤。三天後,她的母親在自家的地板上發現了昏迷不醒的丈夫。他再也沒有甦醒過來。

2007年夏天,於萍的母親再次被抓捕。2008年3月被非法判刑五年,目前在監獄裡身體狀況非常不好。說到這裡,於萍小姐泣不成聲。

Joanna Wang的母親去年9月來美國探親前被安徽國安非法逮捕,後被判勞教一年。

於萍和Joanna Wang營救母親的努力得到了多位加州民選官員的支持。加州眾議員Chuck DeVore日前致信中國政府,幫助營救包括於萍的母親、Joanna Wang的母親在內的法輪功學員。他說:“爭取自由的事業是每個美國人的事業。”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7月11日舉行“七•二零”十周年反迫害系列活動。圖為來自越南社區的Kim女士在集會上發言

來自越南社區的Kim表達了自己對法輪功團體的敬佩。她說:“法輪功學員寧可放棄生命也不放棄自己的信仰,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敬佩!”她說,中共不僅給中國人帶來災難,也給越南人民帶來災難,善良的人應該聯合起來,結束中共的邪惡統治。

晚7點,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燭光守夜。他們盤坐成一個方陣,手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像,氣氛莊嚴肅穆。不斷有遊人加入進來,為法輪功學員祈禱。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7月11日舉行“七•二零”十周年反迫害系列活動。圖為“堅韌不屈的精神”畫展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7月11日舉行燭光夜禱,追悼在中共殘酷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氣氛莊嚴肅穆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7月11日舉行“七•二零”十周年反迫害系列活動。圖為美國民眾簽名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