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和自己的修煉是緊密相關的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9月07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轉眼一瞬間,屈指算來走入大法修煉已是第十一個年頭,此生有幸得法,內心無以言表對師父的感激,只有堅持實修到底,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以下所言是個人層次所在的修煉體會,如有不足之處,請大家慈悲指正。

(一)學法、煉功、發正念

師父說:「注意:無論你們再忙,都不能忽視了學法。這是走向圓滿與做好大法工作的根本保證。」(《致北歐法會全體學員》)。初期得法時,不知道學法的重要性,經過參加大組的學法交流,聽到同修們的感人的修煉心得分享,內心非常觸動,從此每天大量學法,為自己奠定了一個紮實穩定的修煉基礎,所以直到今天學法是一定放在其它事情之上。遇到了關和矛盾時,在向內找之下,常有過不去的時候,明知道要放下的,要去的執著,卻總是放不下,揪在心裡,就是難過,都是在不斷的學法當中,在師父慈悲的呵護和點化之下,都能在法理上明白、悟到走過了無數的關和矛盾。內心更明白,修煉人只有心中裝了大法才能從根本上改變自己,才能達到法在各個層次的要求和標準。

每天的煉功是修煉中不可忽視的一環,從開始得法就堅持打坐一個小時。直到一年半前,突然有一天身體產生了很大的變化,每天只要雙盤打坐煉功、發正念,全身從下到上都是輕飄飄的,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就不斷的想原因何在?後來很快明白了,是因為除了平日必讀的《轉法輪》之外,每天又增加了閱讀其他各地師父的講法,在大量學法的這一段時間裡,思想在法中不斷的昇華,所以身體產生了很大的變化,讓我親身實證「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轉法輪》)。同時也悟到要求自己打坐要提升到兩小時,其實在多年前就已經可以做到,只是自己沒有高標準要求自己,現在雖然時間上安排很吃緊,我也堅持下來了。感受到大法的威力,體悟到「誰悟誰得。」的法理(《轉法輪》)

記得初期開始發正念時,腿真是痛到不行,經過多年下來,一切都在認識中、實修中不斷的提升,狀態也一直在改變,越來越好。現在發正念時,感受到自身有很強的能量場,除了每天全球的整點四次發正念之外,也要求自己利用其它時間也增加多次的發正念,時間充裕之下,多增加5分鐘清除自己,讓自己的心念更純淨,發出更強大的功。

(二)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從2001年開始利用網絡和電話向中國大陸講真相,經過這麼多年,始終如一,從不間斷,是因為大法被迫害,師父被污衊,十幾億的中國人被邪黨思想毒害相信了謊言,這些生命不救度他們,他們就將面臨毀滅。 師父說:「所以對於大家來講,救度眾生那就是你的責任、歷史使命,非常的重大,也非常的艱難。」「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自從2004年11月推出《九評》之後,走向全面的廣傳《九評》,促三退,直至邪黨解體。這是師父的洪大慈悲,給眾生再一次的機會,只要退出邪黨,這個生命還有被救度的機會。在網退這塊,因為負責教學和推廣,所以也接觸了很多同修,也在大組教學過,也有個別的指導同修,但是能堅持做下來的人數不多,想一想利用網絡救眾生,既不要額外的經濟負擔,又可以隨時上網不受時間的限制,每天在上網聊的都有上千萬的人在等待著被救度,這不是給我們的機會嗎?而且網絡是一個萬能救人的法器,它具有接收電子郵件、傳送圖片、影片、電子書和電話語音的功能等等,尤其是能利用短短几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將突破網絡封鎖軟體直接傳給對方,透過破網軟體讓眾生徹底明白更多的事實真相,因此而主動找上要求退出邪黨。現在又多了一個空間的功能,我們可以在空間裡置放文章、音樂、視頻影音等。因為修煉人的境界是純淨的,所以我們的作品中,常人會感受到格外的賞心悅目和心靈的震撼,所以這是間接的另一種協助講真相、救眾生的一個方式。而且網退的優勢是第一次遇見而沒有聊退成功的,甚至於可能對方還會罵你、或是恐嚇你、要舉報你等等,有時這些人還會再來找我們,是因為我們在講清真相過程中的善心和正念已經一點一滴的改變著他。只要再回頭找我們的,就有機會救度這個有緣的生命。

在網絡這塊,我是儘量利用大量時間講真相,我參與了網退組,其中是針對大陸眾生接到傳真、電子郵件和電話後,直接上來找我們了解真相的,另外是已經有同修聊過後,進一步要了解真相和退黨的,這兩組進來了解真相的人的年齡、職業、教育背景都不同。所以透過不同環境來的人,真的是遇到很多去人心、提高的機會,遇見不理性的、受邪黨毒害很深的,跟他講真相不聽,張口就罵人,有時被罵的心裡氣的還不行,不自覺的落入和常人爭長短,看見發黃色照片就拉去黑名單。在這樣一個複雜環境中講真相,真是遇到的人無奇不有,還會遇到失戀的、失業的、黑社會的,還有的是要找老婆,女朋友的等等。在這樣複雜的環境中,爭鬥心、歡喜心、自私心,很多的人心都顯露出來了。不斷的向內找,在法理上認識昇華,當一關一關的考驗過關了,罵人的沒有了,再有遇見罵人的,我會問他,我得罪你了嗎?遇見喜歡爭論的人,就耐心的對待,用其它有利的真相資料提供給他。發黃色照片的人,也勸說要聊天,就停止發送圖片。心性不斷的在提高中,在講真相中的智慧更寬廣了,感受這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以下分享在講真相互動中,如何破除他們的一些觀念,而勸退成功的一些摘要對話。

1.他說:忠於國家。我說;是愚忠,你不退,你是忠於共產黨,你不是忠於國家。

2.講到貪官腐敗和邪黨殺人歷史後,怎麼說都要錢才要退。我說;有本事去向共產黨要,沒本事就乖乖貼聲明。他說:貼。

3.他說:我贊成統一,但我不贊成一黨專政。我要他貼聲明,他說沒意義。我說:貼就有意義,貼就有機會,你支持中國自由民主嗎?那就快快快貼聲明。 他說:支持。

4.我問他:看過《九評》嗎?看過了。
我說:你看過都不貼退聲明,你不是跟自己過不去,殺人犯你會跟他在一起嗎?善惡有報是天理,人不治天治。
他說:對,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啊。

5.怎麼說都不退,也相信預言說的天滅中共,問他支持正義嗎?支持中國自由民主嗎?他說:支持,那是肯定的。我說:那就退啊,要行動嘛,不是嘴上說。

6.他是團員,怎麼勸說都無所謂,反正已遠離邪黨,並說其實那時是孩子,就當做遊戲了,忘記就好。我說,你現在明白了,長大了,就要作一個選擇,貼聲明是一定要做的。他說:怎麼退。

7.已聽過真相,還要煉功,但是不退。他說什麼都沒入過,心裡知道它是騙人的。再說明揭露邪黨殺人的歷史,告知善惡有報是天理,殺人能不償命嗎?人不治天治,幫你貼聲明是從內心和它劃清界線,將來它遭報應,不會受它牽累。他同意退了。

8.一個初中生說沒入過黨團隊員組織,我心裡知道他是騙人的,就連發了幾張圖片,最後給他看完《九評》之五的圖片後,同意退了。退完後,他跟我說,這樣值得嗎?在我這浪費1小時多。我說:不是浪費,是希望你知道真相。

9.不相信善惡有報,我無所謂,命裡總有一死。我說:不是說怕死,是死得其所,為啥要作它陪葬品,是要為中國盡一份力量,退吧!為自己,為中國,為子孫啊!

10.開口就說:我被你氣的不行,我問他什麼事,他說沒事。
我心裡有數,他是煩前一位同修跟他講真相,所以我就這麼跟他說:其實說真話,不管我說啥都是為你好,只是你們被蒙蔽,很多真相都不知道,我每天上網義務幫你們貼聲明,很辛苦,要跟你們說一堆,還被誤會、被罵。他說:不會是真的吧? 我再繼續說:很辛苦的,我是全球退黨義工,完全義務的,我也幫你貼聲明吧,能遇見是緣分,你能知道是你的福分。他同意退了。

11.對方一上來說:你還知道自己還是中國人啊!
我說:我看你是有問題,不明是非。
他說:是嗎?
我告訴他退團隊黨5800萬人,共產黨殺8000萬中國人,善惡有報,幫你貼聲明是從內心和它劃清界線抹掉它的印記,將來它遭報應你不會受它牽累,我們都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是炎黃子孫,不作馬列子孫,小名貼,沒損失。
他說: 好,支持。

12.一年前,有一個人明白了真相併聲明退出邪黨後,給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當時他跟我說:你們是最值得敬佩的人,是你們讓大家看到了真相。在一年後的今天,他跟我要了師父的講法錄像。是因為透過破網軟體,他完全明白了大法的美好。

在各種環境中講真相,師父都會安排有緣眾生到我們跟前,不用擔心不會做,不要害怕不會做,只要放下人心,只管去做,在過程中就會越來越成熟,沒有大法弟子作不成的事,更何況救人的事是目前最緊迫的。讓我們大家共同精進,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度眾生,同時修好自己,不辜負此生、此時與偉大慈悲的師父正法時期同在,完成我們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