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昇華

台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2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好

我是台北樹林學員,今天跟同修們分享修煉的點滴體會。

修煉是返本歸真的路

二零零一年十月的一天,家門口有一群遊行隊伍走過,看來很不一樣,於是趨前看個究竟,一看是法輪功,每人還都拿著SOS的標語,這時腦筋突然一轉,先生說過要煉法輪功,於是跟先生說:「你不是要煉法輪功嗎?就在外面啊!」這時隊伍已經走遠了,先生於是趕忙追上去,隊伍的最後一位剛好就是我們區的同修,當時他很熱心的說:「後天有九天學習班,你可以來聽聽看。」就這樣先生一腳走進大法中來,得法後,認識到法輪大法不只是氣功而是修煉,於是想方設法的,讓婆婆也走進來,同時也一再要我也一起學煉。也許是機緣到了吧!八個月後我也終於走進大法。

得法以來,不斷在法中熔煉,發生改變,體悟到在關鍵歷史時刻,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重大而殊勝,除個人修煉外,更肩負了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慈悲的師父,將給弟子更偉大的殊榮、更高的果位,就必須在修煉中鍛鍊成熟,建立更大的威德,才配得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講真相是為了救眾生、正法進程推進,認識到用網路講真相,是最快,又能大面積鋪開,於是我從抓滑鼠,開機關機學起,積極參加網路組的各項電腦技術,維護培訓,從一竅不通到現在,一路走來也學了不少基本功。無論是真相材料編輯、電子書的製作乃至影片的剪輯只要我聽懂的,就用心學,對沒有任何基礎的我,真是一種考驗,這些年來真的非常感謝一直從旁教我的同修們,讓我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更有自信的走下去。

剛開始用電腦講真相時,只要有新的工具,我就先去學,會了之後再教其他同修做,一段時間之後,整個環境形成,同修也都動了起來。

在法中,我知道技術的提高,是因為心性提高了而提高的,深切的體悟到,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蘊含著讓我們修煉提高的因素在,個人的修煉狀態會體現在講真相中,因此我要求自己在學法上要保持很好的質與量。有次曾在一天中,把《轉法輪》看完一遍,那種感覺,身體每個細胞乃至更微觀的粒子,都溶入在真、善、忍中,好充實,好幸福。

佛光普照 全家受益

前年婆婆發生車禍,全身動彈不得,大小便無法自理,我們也一再問她,如果沒有把握,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去醫院,婆婆倒是很能忍的住痛,此後先生每天讀法給她聽,告訴她師父講法帶一定要不斷的聽,這時只有師父才能救得了你。

這段時間,婆婆看我悉心照顧她,有一天突然跟我說:「謝謝你,這麼麻煩你,不好意思。」我說:「我們都是師父的弟子,師父教我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你不用謝我,碰到這麼大的難,要把它當好事,這樣業力才能快消掉,你要感謝師父呀!」近兩三年來,姐姐們時不時有狀況發生,我都能夠給予她們有力的協助,我好像成了她們的救星一樣!家人也從我的言行感受到修煉人的善與智慧!

還沒修煉的大哥,在住家一樓到四樓的牆壁上做了一個巨型的「法輪大法好」看板。黃底藍字非常顯眼,南來北往的旅客,只要一經過車站,都會好奇的看,在鐵路局上班的大哥說:上班時一眼望去,就能看到「法輪大法好」,真高興!

神韻旋風 吹醒多少迷中人

慈悲的師尊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開創了一條從未有過的路--以藝術的形式,救度來自社會各階層的眾生,在法中,我體悟到神韻的重要,修煉的路上,不能等、不能靠,要勇於承擔,便積極的參與神韻的宣傳及推票。

去年我們在同業聯誼會裡只推出六張票,事後我們內找,是自己沒做好,於是就在神韻還在台北演出的最後幾天,寫了一封「要他們去看神韻的目地與宗旨」的信,寄送到各會員手中,為明年如何讓這群人去看神韻預先作鋪路。

今年我接了聯誼會的會長,也絕非偶然,於是在確定神韻的演出日期後,就開始籌劃,首先在會長交接時播放神韻的推廣片,同時我向大家說明,當天將安排報紙與電視台的採訪,並且所有的報導都會鋪上網路,在整個年度結束時,我會把我們今年度所有的活動內容,製作成一張光碟,作為永久的紀念,會兄們說;這可是頭一遭這麼高檔的安排。好期待!

接著我們便逐一的給每一位顧問與理事長寫邀請信。隨著演出日期的逼近我們的精神也全力投入,過程中也有不足的地方,理事長夫人來電說要訂十張二千五百元的票,我回說:二千五百元的票都已經賣完。要不要換三千元的,她說:這樣啊!那我再考慮好了,就這樣掛了電話,事後我跟先生說了此事,先生板起臉來說:我們每賣出一張票都是很珍貴的,現在人家都主動來訂票,你還不抓緊,一定調得到票的,師父會安排,這話打醒了我。是啊!我怎麼這么正念不足呢!差點造成了這麼大的損失,隨即趕快回撥給她,她欣然買了票。

在全縣的幾個聯誼會合辦的新年團拜時,理事長特別把買來的票當成頭獎來抽,主持人還鄭重介紹了神韻,這展現在眼前的,無疑是修煉人的正念及平日對周遭的朋友們持續講真相的結果。

另外我們還寫信邀請認識的上市公司董事長,他看了我們寫的信,很快的交代會計部門買了十張高檔的票,邀她的親友一起出席。當天我們這個團體將近有一百五十多人,非常醒目,演出結束後,董事長及理事長分別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們的反饋,都非常的正面,更是讚賞不已。幾天後還意外的收到董事長宅配的一箱水果。

之後我們還把有關我們這個團體有精采報導的大紀元時報,一一的分送到他們的手中,讓他們能對神韻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之後有會友問:優曇婆羅花是什麼?為什麼法輪功要講真相?

這時我悟到,之前讓我學到的那些剪輯技術等,正好用上了,真是師父有序的安排,我把這次活動的所有照片、圖片、及受訪者的錄像、配上音樂,建構成影片,再穿插自焚真相影片,利用開會的時候播放。當我在播放優曇婆羅花的照片時,幾個會兄笑著說:我回家也找找看說不定我家也有呢!

過程中先生與我不斷的發正念清除所有干擾眾生聽真相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當播到自焚真相時,頓時空氣像是凝住一般,沒有一點雜音,每個人專注的看著畫面中那個女人被打死,有人交談著,怎麼這麼狠,那女人是被打死的啊!我說現在你們才知道中共的邪惡。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他們也感受到了,會後,豎起大拇哥說:真是用心,不簡單!

事後我心裡想著,明白了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假使我沒有喚醒身邊的人,沒對他們講真相,當真相大白時!他們會說:枉費我身邊有你這位大法弟子,你怎麼沒對我講清真相呢!所以我心裡明白,當真相大顯時,我是對得起此生跟我因緣最深的這些親友們!他們會非常慶幸的!

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眼看周圍的同修,有的似乎已經掉隊,有的甚至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心裡真著急,我們可都是師父同時從地獄撈起來的,千萬年的等待,就等這一回,別忘了我們曾在師父跟前立下的史前大願。

修煉路上跌跌撞撞的,慈悲的師父總不時點悟及鼓勵,更感謝師父給我無限的智慧,讓我能一路走到今天,我深信只要走師父安排的路,精進實修,做個夠格的大法弟子,必能隨師走向圓滿回家的路,最後恭錄《轉法輪》中的最後一句法和同修共勉 :「我主要提出點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修煉當中,把自己當成一個煉功人,真正修煉下去。我希望新老學員,都能在大法中修煉,都能夠功成圓滿!希望大家回去抓緊時間實修。」

以上是我總結七年多來的修煉歷程,跟師尊匯報及與同修分享,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二零零九年亞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