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從真相幣談起》有感

大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19日】

看了《正見週刊》萬山寫的《從真相幣談起》一文後,感慨很深,特別是看到「我想交流的是:假如師父沒有肯定過這種救人方式,我想咱們同修們不妨設問一下自己,你會第一個使用嗎?」我真的看到了在師尊還沒有講用真相幣救人時,前幾年我妹妹(同修)就自己證悟到用人民幣講真相。她家是做生意的,每天用錢量很大,她自己寫不完每天讓我的別一個妹妹(常人),侄女(新得法的)都幫著她住錢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她們的手都累疼了,可是心裡是美滋滋的,並說「這個方法救人真好,生活、工作、救人是一體的,不可分割。」在妹妹的帶動下,全家人,大多數親屬都使用真相幣。現在好了,同修給她一個真相印章,一次能印一萬個,她在任何地方都用真相幣,在銀行存錢一次是幾萬到十幾萬,光我侄女就花了幾十萬元真相幣。

一次我到銀行去辦理業務,手拿著真相幣有點怕,兩個妹妹用拳頭示意給我加持,我當時有了正念:「對方看不見」,果真對方拿起錢翻看就是看不見。我在錢上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用手在毛魔頭上寫個「滅」字,在妹妹的帶動下,我也能自如的花真相幣,並帶動親屬(常人)和同修花真相幣。

一次我侄女剛寫完一千多元零錢的真相幣,她的女兒放學後拿回來一個學校發的通知,禁止使用真相幣,違者判刑三至七年。我侄女悟性很好,當時把它撕成條說:「這不考試來了,可它對我不起作用。」說完就有人拿來一百元和她破零錢,她自如的把真相幣給了對方。

別外,我妹妹是我們這個地區第一個發簡訊救眾生的。前些年市裡協調人看她這麼做覺得挺好,說還沒看誰這麼做過。她的做法是上午背法,中午在明慧上抄寫610惡人、惡警電話,一百人到三百人的電話號碼,用自己編輯好的簡訊(經常變)下午發給對方,如果有罵的、恐嚇的,說難聽話的,她還別備一個勸善的手機,馬上打過去,對方馬上就不罵了,有時還說,明白了,謝謝。她在網上收集了一本子勸善救人的簡訊、好句子,她說:「這些年來我非常感謝明慧的同修和各地同修為我們提供的這塊大法弟子共享的資源,只要你想救眾生,這裡要啥有啥,就看你用心大小了。」她用的都是外地電話卡,每個月幾百到千元。

她現在每天背法五至六頁,自如的花真相幣,把面對面講真相融在生活中、工作中。由於她心在救眾生上,她開的幾個店也比較順利,不用她操什麼心,她對金錢放的也很淡,一切順其自然,孩子中考、高考都超出平常幾十分。大家都說她變了,變得好看了,皮膚細嫩,還有光澤,臉上的黑斑也沒有了。自從她背法,發簡訊再也沒有人罵她的了。她再也不挑人毛病了,凡事找自己,整天樂呵呵的。師父在夢中鼓勵她,夢到師父親自給她一本《轉法輪》和一個「如意」,她雙手接了過來,她真是一切都是非常如意,她這麼大把大把的用真相幣,沒有一次麻煩,因為是她自己正悟出來的理,非常紮實,自如,沉穩。她給師父每天上的九柱香,香灰經常不掉,非常超常和漂亮,她把燒的香照成照片,照片上有大光圈。

在師父的呵護下,她憑著對大法的正信和對眾生的慈悲,用正念正行創造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第五屆網上法會交流時,師父點悟她寫稿,夢到「文成立」,第六次網上法會交流又點悟她寫稿,夢到「金成文」,可是她都沒寫。本來我也沒想把她的事寫出來,在寫此稿時,也沒有和她打招呼,只是看了十二月八日的《正見週刊》後情不自禁的拿起了筆,一口氣把親眼所見妹妹的真實情況寫了出來和同修共勉,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