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風暴與瘟疫(新加入錄音)

晨光


【正見網2010年05月20日】

《劉伯溫碑記》 中有如下的幾段預言: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

這四句好像是說,天地間的神都在看著,人人也都能看見人類社會的狀況,人人都在尋歡作樂逍遙自在,沒有約束的什麼都敢幹。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什麼呢?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 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

從這八句中可以看到人類在道德失控敗壞後將遭遇的後果。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是什麼災難會導致人類如此的悲慘呢?從其慘烈的情況看,不象前幾年發生的薩斯病和近期發生的豬流感那樣的瘟疫,雖然薩斯和豬流感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而且可能還將繼續奪走許多人的生命,但人們似乎並沒有從先聖告誡的預言中覺醒,而是在用神傳給人的文化,背離神給人的準則,在走極端的研究對策。人類大量投入的財力真能解決人類將面臨的災難嗎?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這兩句好像是說,還會有一種瘟疫,是人類將面臨的災難,以及災難將發生的時間。中國古人對一些怪異兇悍之氣,常用瘟疫來形容。那麼這瘟疫又是什麼呢?而且瘟疫將發生的時間為「九冬十月間」。

去年3月份,英國《新科學家雜誌》報導了美國科學家發布的一份報告,報告預測在2012年9月22日將出現太陽風暴,紐約市上空將出現彩色光,一年後,數百萬美國人將陸續死亡,這樣的災難是世界性的,許多國家都將發生。

據說導致災難的原因,是太陽向地球噴射出幾十億噸的等離子體,等離子體進入地球後破壞了磁場從而產生了毀滅性的災難。 前不久,美國的太空總署(NASA)用哈伯望遠鏡所拍攝到太陽表面的照片,可以看到粒子物質往外噴的狀況,而且預報了地球的磁場將在2012年轉換。

由此來看「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這兩句是否與上述現代科學的發現有著什麼聯繫呢?

當世界將要發生什麼大事,常常是古今中外都會有一些類似的說法。如瑪雅預言2012年人類將進入更新時期,這與釋迦牟尼說的末法末劫,耶穌說的世界末日,以及《聖經》中講的「大審判」都有著關係。如果說上一次人類的毀滅是《聖經》說的大洪水,那麼,屆時太陽風暴吹來的幾十億噸的等離子體,是否是造成「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的特種「瘟疫」呢?據說太陽風暴可以使人類的科學設施徹底癱瘓,如果是那樣的話,人類在太陽風暴之後將沒有可以用來研究對策的科學手段了,這是否將是「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悲慘情景的開始呢?是不是用這樣的形式處理掉那些一直都沒有聽神的話,沒有通過「大審判」的壞人呢?如果說《聖經》中記錄了神是怎樣用洪水銷毀了上一次的人類,那麼用太陽風暴吹來幾十億噸的等離子體,造成各種人力無法抵禦的災難又有何難?因為,正如《聖經》創世中說的,這世界是神造的。人不行了,神也就不要那些不行的人了。

其實,地球發生的災難是人類的災難。那麼面臨這樣的災難,希望被留下的人有無避難的辦法呢?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這四句已經說明了避難的辦法就是要行善,並告訴人們,世間已經有人在為解救眾生的災難做大善事了,應當快去尋找行大善的人,否則,失之交臂而遭了此劫實在是再遺憾不過了,多不合算哪。那麼,行大善的人在用什麼解救眾生呢?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前四句在說,行大善之人所傳的是什麼,即法輪大法。古代的銀錢,中間有一個正方形的口子,這和法輪功的法輪,形像很相似,法輪的中間是佛家的大萬字符,是正方形的。看看法輪大法的書,對照法輪圖形,就一目了然了。預言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天寶,如能得到他,什麼地裂山崩的災難都不怕。

後四句是以字謎的形式暗示了法輪大法遵循的是什麼,即「真」(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善」(八王二十口),「忍」(三點加一勾)。以上解譯在正見網,以及新唐人電視的細語人生節目裡的「預言與人生」都可以查閱或看到。

釋迦牟尼告訴人們,末法末劫時。法輪聖王要下世度人,耶穌也講過,世界末日時,上帝培育的太陽將會降臨。法輪大法告訴人們,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是宇宙的最高特性,他制約著宇宙中的一切。所以,只有認同、遵循、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才能得到宇宙的護佑。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