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緣

大雄


【正見網2010年07月06日】

在網上與同修之間的交流已經是我每天修煉中的一部分,過去九九年七・二O之前,我們在學法小組,大家每天在一起學完法後,一起交流,可是如今這樣幾乎是不可能了,當然有的同修還是可以小範圍的在一起學法和煉功,大面積的是不可以了,而網絡上的交流,真的成了我每天和同修在一起寶貴的場所。

幾年下來,在網絡上我結識了好多那麼精進的同修,原來我一直很懈怠,一直沉迷在自己的圈子裡,覺得自己還可以,可是真正的接觸到大家以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差的很多,差的不僅僅是心性的問題,還包括對法理的理解上等等。

她叫心兒,一個海外的同修。每天都堅持不斷的向國內打真相電話,好多年了,一直在堅持著,而且每當我們內地身邊的同修被邪惡鑽空子的時候,她就和海外的同修都去給我們當地的610和政法部門、派出所和公安局打真相電話,加持這些同修的正念,結果很快邪惡就害怕了,不敢再明目張胆的迫害我們大法弟子。而且不久就釋放了被非法羈押的同修。

我們相識的幾年裡,心兒一直在一線做項目,從沒有間斷過,一次心兒的女兒生了個孩子,心兒在家裡照顧小寶寶,小寶寶每天都不住的哭啊,心兒就一邊哄孩子,一邊做項目。她說:不能因為小寶寶的哭啊,我就不做救人的事了,一定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不管多難也要做下去……我聽後,心裡很受感動,一般的時候,剛剛出生的寶寶,我們大人是要照顧的,而且是那麼小的孩子。可是心兒卻做的很好,放下了親情,放下了人心,真正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話說回來,我就沒有心兒做的好,一忙起來的時候,就忘記了做三件事,往往是過後想起來,可見我做的很差,今後我也一定會更加努力的,一定和心兒一樣,永遠以法為重,永遠精進!

玉林姐姐也是我多年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相識好多年了,從最開始的一起做項目,到如今一起經常的切磋與交流,我們幾乎是每天都見面。玉林姐姐在修煉上嚴格的要求自己,法理非常的清晰,時時處處都能以法為師,和玉林姐姐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能獲益匪淺,這幾年幾乎我遇到的每一個關口,都會得到玉林姐姐的幫助!還記得那一次,我們做真相的項目,被邪惡盯上了,當時我心裡很著急,我一時有點慌亂,這時玉林姐姐打來電話說:不要怕,沒事的,我們一起發正念,一定可以度過難關!果然在我們一起發正念和師尊的加持下,我們有驚無險,幾天後邪惡很快就解除了對我們的迫害。我從這件事上看到自己的不足,遇事情沒有向內找自己的問題。而是用人心對待,關鍵時刻,玉林姐姐一點也不怕,而是叫大家正念對待。今後我也一定加強自己的正念,放下生死,堂堂正正的做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還記得那一次,我大半夜的被愛人攆出了家門,沒辦法只好回到公司住,我的婚姻那時出現了問題,愛人不再關心我,整天的和我鬧離婚,我的家庭關來了,我對自己的婚姻很失望。玉林姐姐還是在我心性要守不住,要出問題的時候,又及時的出現了,並對我說:要向內找,不要埋怨自己的愛人,因為我們是大法弟子……聽玉林姐姐說完後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是啊,我怎麼可以這樣,愛人再不好,畢竟是個常人啊!我聽了玉林姐姐的話,從此不再執著婚姻,因為我們是修煉的人,是來助師正法的。怎麼可以在人中計較個人的得失呢?後來我主動回家去住,還向愛人道了歉!當時我記得我愛人一下子搞糊塗了,見我不生氣,反而向她道歉,那次家庭婚姻危機在玉林姐姐的幫助下,被我主動的化解了。玉林姐姐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私的幫助,今後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我們一起回家!

梅花是我認識不久的老鄉,她也是老同修,九六年得的法。我們一見如故,梅花姐姐是搞文字工作的,我的每一篇文章幾乎都是經過梅花姐姐校驗過的,一次我的文章沒有發表,我不但沒有向內找,而且還不以為然。梅花姐姐馬上找到我,嚴肅的說:你以後寫文章,不要證實自己,要證實法!一句話,點醒了我。是啊,我們是大法弟子是來證實大法的,怎麼可以隨意的顯示自己的那點東西呢。我是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態度,不能叫自己的人心膨脹,修煉這麼嚴肅的事情,怎麼可以稀裡糊塗的對待呢,我很慚愧,自己原來一直在寫自己,沒有認識到到任何時候證實法才是第一位的,如今師尊和我們的大法還在被邪惡們喪心病狂的迫害和污衊,我怎麼還這樣在意自己的一切呢,後來寫文章的時候,梅花姐姐又給我提了不少好的建議,我從中也是獲得很大的啟發,感謝梅花姐姐,謝謝您!

還有那麼多的好同修,這裡就不一一的寫下來了,我們在一起默默的每天都在做著三件事,風雨中我們一直走到今天!那天我忽然悟到:是偉大的師尊,叫我們在虛擬的網絡上相遇的,相遇的目地是為了我們的共同提高,在回歸的這條路上,少走彎路,能夠互相的在關鍵的時刻提醒對方,不要迷失在常人中!都永遠精進,都能按照師尊要求的去做,正念正行,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原來這一切都是偉大師尊的苦度啊!謝謝師尊的安排,謝謝師尊給予的一切!!

那一次看見《神韻》演出的第一幕,眾神從那遙遠而又聖潔的天堂走下來,三三倆倆的,一前一後的,飄飄而來……我的眼睛一下子又濕潤了,因為我知道,那裡有我,有玉林姐姐,有心兒,有梅花……還有那麼多可敬可愛的同修,我們拋下神的光環,跟著偉大的師尊,經歷層層下走,來到宇宙的最中心――地球!

我們在這裡和師尊一起演繹了千年的傳說,豐富了正法最後所需要的一切,千年的輪迴中,我們選擇了最後的落腳點,有的就出生在大陸,有的就在國外,一切都是為了最後的回歸與救度世人。九九年七・二O以後,我們陸續的跟上正法進程,勇敢的走出來,在各自的環境與角度中按照師尊的要求,做著自己該做的一切!在人中,在我們自己執著心很強的時候,我們流淚過,我們大聲的哭泣過,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落下,而是更加勇敢的走出來,風雨再大,雷聲再響,總有彩虹到來的時候,讓我們都為成為主佛親度的第一批大法徒而驕傲而自豪!讓我們的生命永遠在新宇宙的未來閃爍出最純正的光芒吧!

感謝偉大的師尊,給弟子一次自新的機會,感謝多年以來一直默默關心我的好同修,大雄唯有更加精進的修煉,唯有更加努力的救度世人,才是最好的回報師尊和大家,發自內心的說聲:謝謝我身邊的好同修!謝謝偉大的師父!!!叩拜師尊!!!

正可謂:

網上相聚非偶然
層層下走為今天
莫迷塵世萬般煙
拈花一笑坐法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