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向正見網投稿

清荷


【正見網2011年02月17日】

2009年的夏天,我第一次打開正見網,好一個多姿多彩的美麗世界,篇篇詩文溢清香,讀後神清氣爽,卻相見這麼晚。後來也想給正見投稿,又覺得自己沒有寫作功底,便擱淺了。內心卻希望那些有寫作能力的同修都來支持這個媒體項目。

有一段時間,家人同修老說我「半邊天」的邪黨文化思想很濃,仔細檢查,的確如此。就想,真正人的狀態,應象神韻表現的那樣,男子陽剛、正氣、俠義、內斂;女子端莊、溫婉而又靈秀。便萌生了寫看神韻的體會。提筆時想再看一看演出,可是不巧,家裡沒有神韻光碟了,只剩一張刻壞的,放不出來。寫體會的事就擱下了。

過了兩天,家人同修說那張壞的碟子能放出來了。我心裡明白,師父在幫弟子,讓弟子寫體會。看完神韻,我把心中的感想傾訴筆端,投給正見網。那一個月,一連寫了幾篇觀神韻的心得,筆觸笨拙,卻是自己的真實感受。

我家緊鄰一所小學,每天早上八點過,學校就要放體操音樂。有一天早上,按慣例應做體操了,學校放的竟是《三字經》詩朗頌。

讓我聽到也不是偶然吧,那一刻受到了鼓舞,明白了自己用筆證實法的方向,是用神傳文化清除邪黨文化的毒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