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5):留給後代的遺言



【正見網2001年02月08日】

「在史前有的時候,人類文明維持得時間比較長,有時比較短,有的人類文明維持得相當長。每個時期人類發展科學的路都不一樣。現在人站在現在科學發展的框框中,他認識不到還有另外的科學路線。實際上中國古代的科學和現在歐洲傳來的科學就截然不同。中國古代他是針對人體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著、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觸及,他就能夠證實它的存在。人在煉功打坐中的感覺,昇華到更強烈的感覺,最後不但感覺很強烈,而且可以觸及到它,看到它。這就把無形的東西昇華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條路,探索生命奧秘、人體與宇宙的關係,和現在的實證科學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實,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裡邊是空的。史前人類很發達。現在人說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這石頭從哪運來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它實際上是一種史前文化,沉積到海底下去了。後來地球發生變化,多次大陸板塊更換,它又上來了。後來,這個地區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漸認識到它的功效,在裡邊可以長期保存東西。那麼,他就把人的屍體搬到裡邊去了。金字塔不是他們造的,埃及人發現了它,利用了它。後來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學家也不清楚了。」

--節選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卷二)》《在大嶼山講法》

世界上發現的文明古蹟早已足夠改變今天的教科書,史前文明的輝煌遠超過了現代技術,人類沒有進化,而是在退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認識將逐漸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煉者的觀點,但足以衝擊傳統思想的禁錮。
----------------------------------------------------------------------

在當代,一位著名學者D.戴維森寫過一本極其重要的著作,名《大金字塔的神聖信息》。作者從建築、考古、數學、象徵和預言等各個方面對金字塔的建築進行了深入研究,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史前時期曾經存在過高度發達的文明。它們由於遭到浩劫而停了。在世界其它文明發展的過程中,這種情況並不是絕無僅有的,例如古埃及的『人類毀滅』的傳說,墨西哥、秘魯的『世界毀滅』的傳說《聖經》和中國古代的『大洪水』的傳說。」

這種文明比已知的各種文明都要早。最古老的文明(甚至是可以上溯幾千年的遠古洪荒的東方文明)也只不過是它的後代和繼承。遠祖的文明及其在種族、藝術、文學、科學等方面的影響必然會滲入並影響後世的文明,而當代文明甚至也都帶有它的印記。大概沒有人會反對這種見解,金字塔學家手中有大量的證據來說明這一點。

例如,在數百年的時間裡我們的祖先曾信奉「地心說」,至今人們還在使用「太陽東升西落」這樣的語彙。哥白尼和克卜勒在十六世紀革新了托勒密天文學,證明了「日心說」。不過,是他們發現地球繞太陽運行這一事實的嗎?其實,生活在公元前七世紀到公元前六世紀的古希臘哲學家泰勒斯在這個問題上領先歐洲天文學家大約2200年。據羅得斯的希倫尼姆斯說,泰勒斯曾和埃及祭司一起從事研究。那些祭司為希臘的智者建立過類似「外國人大學」的機構。希臘的智者中的佼佼者梭倫曾得到埃及人的指導。畢達哥拉斯為歐洲帶回了東方人的知識,他曾在埃及的學校和神廟裡生活過許多年。同樣,泰勒斯從埃及返回希臘後創立了天文學和哲學的愛奧尼安學派。早在2500多年以前,泰勒斯就說過:「日月星辰不僅是天空中的光點,而且是一些實體;月亮從太陽吸取亮光,這可以解釋月亮的盈虧;如果地球恰好遮住了照在月亮上的日光,就會出現月蝕。」他還說,地球是個球體,太陽有橢圓形的黃道。

幾乎與此同時,畢達哥拉斯把數學和音樂知識從埃及帶回了希臘。他也認為地球是懸在宇宙中的球體,既有自轉又有公轉;行星和慧星都按各自軌道繞太陽運行。2000年之後,哥自尼在歐洲宣布畢達哥拉斯是「日心說」的奠基人,這正是現代天文學的基礎。哥白尼坦白承認自己僅僅是「復活」了「日心說」而已。

金字塔學家堅持認為,這些天文學以及其它科學知識正是那些古代的施惠者──金字塔的設計者和建設者們──渴望傳給尚未誕生的一代人的東西。後代人將懂得它們,需要它們。金字塔就是留給後代的遺言。

(選自《眾神的宮殿》第六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