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的銘文



【正見網2001年02月09日】

「在史前有的時候,人類文明維持得時間比較長,有時比較短,有的人類文明維持得相當長。每個時期人類發展科學的路都不一樣。現在人站在現在科學發展的框框中,他認識不到還有另外的科學路線。實際上中國古代的科學和現在歐洲傳來的科學就截然不同。中國古代他是針對人體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著、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觸及,他就能夠證實它的存在。人在煉功打坐中的感覺,昇華到更強烈的感覺,最後不但感覺很強烈,而且可以觸及到它,看到它。這就把無形的東西昇華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條路,探索生命奧秘、人體與宇宙的關係,和現在的實證科學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實,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裡邊是空的。史前人類很發達。現在人說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這石頭從哪運來的,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它實際上是一種史前文化,沉積到海底下去了。後來地球發生變化,多次大陸板塊更換,它又上來了。後來,這個地區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漸認識到它的功效,在裡邊可以長期保存東西。那麼,他就把人的屍體搬到裡邊去了。金字塔不是他們造的,埃及人發現了它,利用了它。後來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學家也不清楚了。」

-- 節選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轉法輪(卷二)》《在大嶼山講法》

世界上發現的文明古蹟早已足夠改變今天的教科書,史前文明的輝煌遠超過了現代技術,人類沒有進化,而是在退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認識將逐漸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煉者的觀點,但足以衝擊傳統思想的禁錮。

石頭的銘文

金字塔各部分的尺寸在金字塔學家們看來具有深遠而重大的意義。金字塔高137.18米,塔基邊長230米。塔底周長36524英寸(約1公裡),這個數字很重要,它表示著與「金字塔預言」說全部理論的各種關係。這個理論特別重視13個數字和三分之一英畝的「石頭銘文」,因為它們都是除不盡的數。把一個小數點放在第三個數字後面,即365.24,這是太陽曆一年的天數,用36524除以4,得出913l這個數字,正好是金字塔塔基的邊長(英寸),也表示四季平分的時間。用36524乘以5,得出182620,而這正是古埃及和希伯萊使用的腕尺長度(約等於18.26英寸,自肘至中指尖的長度)。用塔基的邊長9131除以25,你以又得到365.24個數字,即公曆一年的天數。不僅如此,金字塔中還顯示了恆星年(比太陽曆一年長約20分鐘)和近點年(365天6小時13分53秒,比恆星年長約5分鐘)。6000年之久的春分、秋分之間的歲差也通過度量單位表示了出來,而現代天文學知道這個差別的歷史只有約400年。金字塔還向研究者揭示了圓周率的值。此外,它還記錄著地球到太陽的平均距離、地球的直徑以及其它許多天文學和數學資料。總之,金字塔的精確結構表明,它的設計者至少具有堪與現代人媲美的天文知識。把這些科學知識用固體的幾何形式表示出來,顯然這是建造金字塔的一個目的。但這並非唯一的目的,還有另一個更為重要的目的,也就是用這種方式構成了給後代人的信息,不但是科學的信息,也是對未來的信息。

(選自《眾神的宮殿》第六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