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中的神奇事

遼寧大法弟子 小平


【正見網2012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回顧這十幾年的修煉路程,我那感恩的心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那浩蕩的師恩,無語能述。 每一個大法弟子的修煉路程,都是一部歷史,見證著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見證著法輪大法是佛法。

我本人得法前,患有多種疾病,風濕病(腰、腿痛)、肩周炎、頭疼、失眠,還三天兩頭的感冒,得法後的一個多月,這些症狀奇蹟般的消失了,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了。由於思想境界提高了. 心胸也寬廣了,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天天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在十幾年的修煉中,走到今天,師父時時刻刻都在呵護著我,從一開始的怕心很重,不敢走出來講真相,到現在能用兩部手機講真相,每一步都展現著大法的神奇和威德。 當然,這裡又有同修的幫助和付出。 師父說:“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 怕啥》) 。

大法弟子都是護法神。我想,我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 把這個項目做好。我經常跟我的手機溝通,我說:“手機啊, 你是我的法器,你要配合好我,咱們一塊出去講真相救人,助師正法。 大法弟子是超常的,你也是超常的,你要超常的發揮你的作用,將來李洪志師父會給你安排最好的位置。”這時講真相的效果就會很好。 彩信發的多,語音電話聽的也多。有時候,看著手機的電不多了, 也能夠用。有時候,卡的面值會超值,五十元的會變成一百元的,真是太神奇了。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加持,大法的神奇,法輪大法是佛法。

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轉法輪》)。我兒子是常人, 他很支持我修煉,有時候,也能幫助同修做點小事,比如:幫助同修 往MP3裡裝大法的內容,因此,他在大法中得到了福報。中考時, 他報了一所離家很近的小重點高中。因為每一所初中都有指標到校名額, 第一次指標到校時沒有他的名字,他覺得希望不大了,別處上學會很不方便。但很神奇的是,幾天後他們學校又有了二次指標到校名額,這在他們學校是從未有過的,二次指標到校名額中就有我兒子的名字。我知道這樣的超常現象,其實是師父幫助了他。 高考時,他估分只有490分,等分數出來後,一查多了三十多分。 結果很順利的考進了本市的一所大學。我跟他說:“中考和高考,都是李洪志師父幫了你,是我煉功,你受益了。”他很認同,也非常感謝師父。

我丈夫是失業人員,有時外出打個零工,家裡生活挺困難,養老保險全部都要自己繳。今年三月份,我鄰居打電話來跟他說,他們單位搞自製,可以以單位職工的名義為他繳養老保險了,對我們來說,那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他說:“還有這樣的好事?”我說:“是我煉功,你支持我,得福了。”他很開心。人說禍不單行,福不雙降,可是我丈夫卻是好事連連。有一次,他騎自行車上班,車把子上掛了一個電鑽子頭,走到半道,袋子碎了,電鑽子鑽出來,別在了車輻條上,將人和車在摔出去很遠。他爬起來,看看自己身上一點傷都沒有,他心裡明白,是李洪志師父保護了他。

我異地的父母都是八十多歲的人了,心地善良,很認同大法,在我的許多親人對大法不能理解的氛圍中,只有母親不反對我修煉。二零一零年九月份,我回去探望他們。一天,我媽在廚房摘菜,坐的塑料方凳子,突然“喀嚓”一聲塌了。因為她很胖,摔在了瓷磚地上,仰面朝天,我急忙跑過去,想扶她起來。她不用我扶,說沒有事,自己起來,結果起來後,真的一點事沒有,哪兒都好好的。 我說:“是李洪志師父保護了你。”她說:“真的,是這麼回事。” 還有一次,我媽說她腮幫子有時候象針扎似的痛,有時候還往別的地方竄。 我告訴她念“九字真言”呀!(因以前告訴過他),她很聽話,一個字一個字的, 認認真真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時她想起來就念,想起來就念。不知道什麼時候好了。我媽患有糖尿病,以前天天打胰島素,水果也不敢多吃,吃飯也得控制。 自從她用真名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以後,又戴上了大法護身符,天天誠心誠意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病漸漸好了起來。也不用打胰島素了。水果也敢吃了。買菜做飯都能幹,每天都很快樂。這些事情,使她真正的體驗到了李洪志師父的偉大,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以上是我與我的家人的親身經歷,充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法輪大法是佛法,希望不明真相的世人能認清邪黨無神論的邪惡本質,了解真相,明白真相,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