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8日】

一位老年同修新買了電腦,我就教同修如何使用電腦。這樣往同修家跑了幾次,夢到自己的雙腿被橫切斷開,悟不明白,有點害怕,就正念否定迫害。後來發現去同修家上樓,十幾秒就竄上去了,腿腳很輕快。

最近又對色慾心悟到了三方面:

一是對師父的法有了更深的認識。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其實我告訴大家,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我終於悟到動了色慾之心或腦子裡有色慾的念頭,跟實質發生的不正當性關係行為是一樣的,後果就這麼厲害和嚴重,從而對物質和精神有了更深的認識。由此明白了為什麼在許多年前,由於我對上司有了好感和想進一步親近的念頭之後,儘管沒有不正當的行為,卻由於這一念起了色慾之心,從而導致了上司對我的長期迫害、監控、詆毀。在常人認為,想了跟做了這是兩碼事,在修煉人看來就不是這樣的,神看的是人心,念頭也好,行為也好,都是真實的物質存在,形式不同而已,本質是一樣的。

去年也是因為對丈夫(常人)動了色慾之心,雖然丈夫沒有配合(我悟到丈夫在這方面是被長期制約住了),沒有發生夫妻生活這種實質的行為,卻因為我的色慾之心一起,馬上被邪惡鑽了空子,在連續三天色慾之心不去的情況下,第四天孩子就拿回來學校誹謗大法逼迫家長簽字的東西。我當時就明白了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悔恨不已,為時已晚。看著家人無奈的簽字,我心如刀絞,我知道那是替我的承受,從此再也不敢動色慾妄念了。

記得以前看到一則故事,古代的一個讀書人屢試不中,但是以前算命卻說他命裡有功名,他心中不解,就焚香乞求神祇明示。結果卻明示他因盜嬸故,革除功名。他連呼冤枉,從未冒犯嬸嬸。神祇卻指示他從前看到嬸嬸美色,有過冒犯的念頭,他悔恨不已,從此克己修身,並印傳資料,教人戒除色心不要縱慾,幾年後重新獲得功名。

二是雖然沒有夫妻間的色慾念頭,但是我每天都要自覺不自覺的一趟或幾趟到丈夫房間裡去,丈夫卻視而不見,有時候還攆我。丈夫一個常人都能做到對我視而不見,無動於衷,我卻還有這些行為,不還是色慾心的反應嗎?得徹底去淨了。

三是穿戴方面。昨天吃飯的時候,我穿著低領的T恤,孩子幾次喊:“走光了!”我沒往心裡去,去同修家學法還是穿著這件T恤,回家後突然悟到這是不尊師敬法,而且還有色慾心的反應,趕快歸正自己。穿低領的衣服,本身就是現代人色慾觀念變異的表現,以前的婦女都是穿戴嚴謹,正襟危坐,禮儀端莊的,哪會象自己這樣別人再三說走光了還厚顏無恥、不以為然呢!

悟到這些後,晚上夢見自己下身(腰以下,腿以上)部分被切去了,放在一邊。但是我的身體還是很完整,什麼都不缺。我還特地看了看這一部分被切除肉身,想用手捅一下又覺得那是腐敗的肉身,不想碰了。我想這是怎麼回事,忽然想起“脫胎換骨”四個字,就醒了。

我們都知道,悟是修煉的一個很重要的方面。修煉的人得時時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如果碰到問題能在法上認識,多向內找,多在心性上悟道,從理性上提高認識,從思想和行為上歸正自己,在另外空間裡就會有脫胎換骨的變化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