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困難向內找 一定會做好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4日】

我是得法兩年的年輕同修。在得法之前,人的欲很重,包括色慾、食慾等等,修煉前每天都過著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並不是我家家境不好,我家比起一般人來說算很好了,但就是從小一直生病,一直花錢,吃了很多(一餐要吃正常人的兩倍份量)也沒有飽足感,只要停下來馬上就會感覺又餓了,身體一直覺得冷,即使大熱天也穿長袖蓋棉被,生了很多各種各式各樣的病,大醫院中醫西醫都治不好,又常覺得很憂鬱煩悶,心情不好時還會一直哭,很像現在說的憂鬱症病患。

得法後,所有的症狀都在上完九天班之後消失了,人也開朗了起來,好像所有身體上黑黑的物質都清理掉了一樣。家也變的很明亮、暢快,連父母的脾氣都變好了,工作也變好了,收入也增加了。以往父親只要存到一筆錢,一定會發生重大事故損失整筆錢,在看完神韻之後,就沒有再發生過重大事故,生意也愈做愈大,家裡環境也愈來愈好,這一切都要感謝大法的神奇!

通過修煉慢慢明白以前很多觀念都是錯的,學生時期總是會想交交男朋友,卻不知道那是變異的觀念在起作用,人就這樣被觀念帶動,做了很多錯事。修煉之後明白那是不對,可是卻沒有盡力去抑制它,直到上個月,前男友說叫我去花蓮看他,當時很想去,很掙扎,後來上明慧網看到同修說孤男寡女一起同出入本身就是不對,更何況是女方不請自來的去男方家呢?便沒有去,事後回想,很高興我過了這關。但是卻沒有細想,為什麼會讓我遇到呢?一定是有漏,想想有時看到男同修很有男子氣概或是長的比較正一些,心理就會起仰慕之心,知道不對,但是卻沒有去掉它,久之便產生思想業力。之後,幾天前,我在睡覺時候,就做了個夢,是考驗我有沒有修好,色關,但是我沒有過的很好,起來後開始仔細思考,到底為什麼意識到了卻沒有抑制還隨它去?往下找,發現我最近因為去南部旅行探親,沒有學好法,也沒有認真的發正念,更別提講真相了,雖然法器(手機立即通)都帶在身上,卻沉迷於常人的玩樂之中,被邪惡鑽空,回來也沒有紮實的向內找,都用忙碌來混過去,這是在欺騙自己啊!向內找後發現了愛慕之心,還有我很喜歡看常人那些愛情片、電影之類的,這是不正確的。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戒掉這種常人式的習慣。這習慣本身也是對於愛情的嚮往,對常人幸福生活的追求,以及對生活溫暖的安逸心,底下是為私,為了自己過的好的心。

每年的720大遊行,我都想參加,但這時也是舊勢力干擾的最嚴重的時候。今年是有個很久沒見過的親戚家要娶媳婦,辦在外地,而日期是遊行的前一天,當時是想吃完就回來,因為父母已經代替我向親戚定好位子,不去都不行,沒想到就在晚上又更改了行程,說先去新竹,再去台中彰化住一天。那時沒想到,我可以當晚就坐車回台北以便參加明天的遊行,我那天就住在台中了。之後很努力的想要在中午之前抵達,沒想到因為我的擔心、怕心卻造成了更大的干擾,回到台北時已經是晚上8點了。我很懊悔,一直在想我是哪兒沒做好,為何會發生這種事,上了明慧網之後,才發現那是舊勢力利用親情來阻擋我,因為台中住著阿嬤,想說和父親一起去看阿嬤。學法後才發現這第一念完全就是常人的執著,根本就不是修煉人應該有的。一定要修去親情這根本的執著心。越到最要去的執著就越根本,這些都是千百年來人皮裡形成的東西,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純淨跟師父回家的。

時間很緊迫了,身為大法弟子真的不能有絲毫放鬆,要先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啊。

真的很感謝師父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