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朱舉人夢中見天榜

雲開


【正見網2012年08月28日】

清代浙江嘉善楓涇(今上海金山)曾出過一個狀元,名叫蔡以台,字“季實”,號“蘭圃”。 蔡以台自小勤奮好學,天資聰穎,品德上最突出的就是極重孝道。他在乾隆二十二年(西元1757年),一舉奪魁高中狀元,成為清朝開國以來第四十六位狀元, 為官後曾為會試考官,待人公正,為人所稱道。

據說在乾隆二十二年大年初一,華亭(今上海)地區有位舉人名叫朱寬。當天他做了一個夢,在夢中他上了天,見到了寫有科舉名次的天榜:天榜周圍香菸繚繞,字看的不太清楚,只看到狀元的姓名是三個字,煙霧中隱隱露出狀元的姓是擁有草字頭的一個字,第二個字很扁,最後一個字很長,籍貫倒是看的很清楚正是“嘉善” 二字。

醒來以後,他把夢中所見告訴他的朋友,朋友也參不透其中的奧秘。等到當年科考結束,名次公布捷報傳來,新科狀元正是浙江嘉善蔡以台,正與朱寬的夢中所見相符:“蔡”字正是草字頭,而“以”字和繁體“台”字的手寫體,正好是一個很扁,而另一個很長。此時,大家才明白蔡以台能中狀元,實乃天意註定。

其實何止蔡以台中狀元是天定,世間萬事在冥冥中都有安排,都有定數。古代的預言家們也正是因為他們用各種方式看到或知道了上天的安排,所以才能在事情發生之前做出準確的預言。現在社會上關於“天滅中共”的預言越傳越廣,也是上天的安排,目前已經有許多修煉人都看到了中共滅亡的景象。古代東西方許多預言家的預言經過分析、破解後,發現也都是在預言中共的毀滅。

2002年,貴州平塘發現了一塊藏字奇石,上有六個清晰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考察是純天然形成的,當然大陸媒體報導時都不得不隱去了最後一個“亡” 字。這塊藏字石和故事中的天榜一樣,都是在說明上天的安排、冥冥中的定數,這也是中共干盡了種種惡事,貪腐無比,導致天怒人怨的報應。

而中共是一個由其眾多成員構成的組織,那麼當中共滅亡時也必定牽連到其成員,就如同一個人死了,其肉身上的細胞都將跟著死去一樣;而且其每個成員加入時還都發過為中共獻身的毒誓,人的誓言也是會應驗的。那麼所有沒有退出中共組織的人們,在中共滅亡時就真的面臨著成為犧牲品和中共一起遭災逢難的悲劇命運。藏字石之所以將“中國共產黨亡”的定數明明白白顯於人間,也是因為上天要讓世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而得救。我們偉大的祖先早就說過“上天有好生之德”啊!現 在許多法輪功修煉者之所以勸人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是因為他們知道這一點,所以才挺身而出挽救所有誤入黨、團、隊的人們。大家一定要聽從 法輪功學員的勸告,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