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不久當見太平」

雲開


【正見網2012年09月20日】

在三國時期的曹魏末年,天下還未統一,戰爭不斷,而且曹魏內部司馬家族控制朝政,與曹氏皇族在權利上發生了矛盾,紛爭不斷。當時襄武縣(今甘肅隴西縣)出現了一位巨人形像的神人。這位神人身高三丈,穿白衣,戴金冠。這位神人對目睹他的當地人王始說“不久當見太平”後就消失了。

果然不久後,權臣司馬炎讓魏元帝曹奐將帝位禪讓給自己,改國號為晉,建都洛陽,中原大地終於太平。司馬炎登基後採取一系列措施治理國家,終於出現一片繁榮景象,後來又興兵滅吳,終於統一天下。這時人們才知道神人所說的“不久當見太平”,就是指的改朝換代與天下一統,可知此乃天意安排啊!

古代的這位神人將天意安排以語言的形式告知世人,今天有塊奇石以文字的形式將天意昭告天下:2002年貴州發現一塊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工整清晰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多位權威專家鑑定完全是天然形成的。這個發現被許多媒體報導,當然大陸媒體報導時不得不隱去了最後一個“亡”字。只要用中國古代觀念去認識此事,就會明白:“中國共產黨亡”就是天意的顯示啊!那麼中共滅亡時,中共的成員也必被其牽連而遭災。對於他們而言,要想保平安走入未來,就必須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可以用化名)。

(資料來源:《歷代崇道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