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無所不能(外一篇)

青島大法徒


【正見網2012年10月06日】

信師信法 無所不能

我雖然修煉十幾年,但由於不太精進,所以對大法有時候半信半疑,最近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事,堅定了我修煉的信心。

前幾天,邪黨封網很嚴重,致使我一連兩天上不了網,因為有個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上網解決,所以心急如焚。那天晚上,我在多次破網失敗後,對著電腦說:“你是有生命的,在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關鍵時刻,請你幫助我,給自己開創美好的未來!”,這樣說完後真的打開了動態網界面,但還是點不開我所急需的內容。在這萬般無奈之際,我忽然想到:“遇到困難時,怎麼不求師父呢?”於是,我走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求求師父加持弟子,幫我打開網頁,我要救度眾生,謝謝師父!”當我再次打開電腦時,順利的找到了自己需要的內容,並迅速的完成了任務。

當時,我內心激動的無法形容,淚流滿面,在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深深鞠躬,再次感謝師父!

通過這件事我悟到,無論何時,只要信師信法,多學法,把法用到實踐中,什麼都難不倒大法弟子,只要信師信法,就無所不能。

向內找,多救人

前幾天,我給以前的一個鄰居一份真相資料,他竟然跑到居委會告密。向內找,是因為我最近勸三退的人數比較多,無形中起了歡喜心,被邪惡鑽了空子,此事攪得我幾天都沒靜下來。由於我找到了執著,邪惡也就無計可施,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很多鄰居在暗中保護我,我為眾生的覺醒感到高興,同時,我也看到還有很多的眾生沒明白真相,否則就不會有邪黨書記調查我的事了。弟子今後一定多去執著,遇事向內找,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人。

初次投稿,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