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08日】

今天,在黑窩近距離發完正念後,甲同修講述了他的生命被舊勢力邪惡因素奪走了十七個小時後,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他從舊勢力手中奪回來了,給了他第二次生命。他決心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勇猛精進,不負師尊救度之恩,不負眾生的殷切期盼,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三件事。

甲同修今年80歲,於1995年下半年喜得大法,得法前體弱多病,得法後昔日的頑疾不翼而飛。因他的變化,帶動和影響了全家,老伴、兒女都有幸走入到了大法中來,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大法後,甲同修一家遭到了當地政府和所在單位的干擾迫害。但是全家人堅信師父、對大法的心堅如磐石,任何形式的干擾迫害都沒有動搖他們全家人修煉的決心,一直穩健地走到今天。

今年6月中旬的一天,甲同修和往常一樣晚上10點就睡覺了,按慣例12時前起床發全球整點正念,發完正念後就又睡覺,到第二天早上6點前再起床發正念,發完正念後就開始一天的正常生活、修煉。可是這一天打破了往常規律,一直睡到了早上7點多鐘還沒有起床。這時老伴急了,到他房間一看,發現甲同修特別異常,喊他不應聲、嘴發烏、舌頭也發烏,身體僵硬,一動不動,這時老伴立即與在外上班的兒子、女兒聯繫,告訴他們甲同修的現狀。兒子、女兒也都是大法弟子,聽到這一消息後,立即趕回家。到家後看到甲同修狀況十分危險,斷定這是舊勢力因素的干擾迫害,是假象,於是三人坐在甲同修身邊,求師父幫助、求師父加持他們,發正念鏟除干擾迫害甲同修的一切邪惡因素,鏟除共產邪靈的干擾迫害。

女兒同修手扶著甲同修的頭,嘴對著甲同修的耳朵,大聲告訴他:一定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要聽師父的話,跟師父走,走師父安排的路,無論另外空間再美好,都不能去,一定要跟師父一塊回家。就這樣她對著甲同修的耳邊講話。甲同修開始什麼都不知道,渾身動不了,身體也沒有知覺、硬邦邦的,只覺得一個重重的物體壓在身上,喘不過氣來,當時只有心臟在跳動,鼻子在出氣外,什麼反應都沒有了。在師尊的呵護下,在親人同修幫助發正念下,甲同修逐漸在清醒,雖不能講話但心裡開始明白了,主意識也強大起來了,默默在想: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的責任和使命還沒有完成,還要繼續做我應該做的事,我要跟隨師父一道回家,其它任何安排我都不承認,都不接受。這樣在師尊的呵護下,親人同修持續地發正念,讀師尊的講法,甲同修終於在下午3點多鐘徹底清醒過來了,並很快恢復了正常。甲同修清醒過來後的第一句話是: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偉大師尊把我從舊勢力的手中奪回來的。他家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知道了這件事後,無不稱讚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神奇殊勝。

師尊在死亡線上把甲同修救了回來,甲同修經過這件事後感受最深的有兩點:

一、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特別是在最困難的情況下,一定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信師信法沒有闖不過去的關、逾越不了的難。信師信法首先要敬師敬法,而敬師敬法不是體現在表面形式上或者口頭語言上,而是要從自己的生命本質上、從自己內心深處做到。因為我們生命的根本的一切都是法給開創的,而師父是造就這部法的。沒有大法就沒有我們自己的生命,就沒有一切。所以我們敬師敬法的心應永恆於天地之間,永恆不變。

二、要正念正行,修好自己。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要用大法來衡量和歸正,不能有絲毫的僥倖心理。甲同修在找這次被舊勢力干擾迫害的原因時,發現其中之一是自己頭腦中還存在黨文化的那一套東西,自我約束不夠嚴,有時還看邪黨的新聞聯播,這樣共產邪靈的東西就自覺不自覺的往大腦中灌,就被舊勢力和共產邪靈鑽空子進行了干擾迫害,教訓深刻,後果是嚴重的。今後一定要引以為戒,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甲同修80歲高齡,被舊勢力奪走生命17個小時,在師尊呵護下又從新復活了,對我們的啟示有三點:

一是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都要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一切。

二是作為大法修煉人,自己的“主意識要強”,“心一定要正”(《轉法輪》),時刻牢記師尊教誨,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師父沒說的我們一定不能說,師父沒叫做的我們一定不能做,只有符合法的才去做,不符合法的絕對不能做。

三是一定要抓緊有限時間,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三件事。越是最後越要勇猛精進,越是最後越要正念正行,按照大法標準修好自己,用心學好法,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跟師父圓滿回家。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