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8日】

我是一名96年得法的老學員了,雖然自己在正法的路上走得不夠好,但是師父還是處處關懷,慈悲感召於我。下面寫出我工作中的經歷證實大法的超常和偉大。

96年參加工作前我就已經得法了,參加工作後我認真按照一個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對照大法去做,在工作崗位得到了領導、同事、業主、及公司職工的好評。在7.20的時候,公司多位領導都勸我放棄大法修煉,我始終堅持不放棄。在2001年邪惡的舊勢力鑽了我執著於名利的空子,我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強制洗腦一個月,期間師父法身曾經安排另外一名大法弟子(我公司職工醫院的職員)去幫助我要以身體不適脫離。由於我的悟性不夠,沒有認識到,最終在洗腦班寫了不參與政治,不煉功的保證才出來。2002年單位的保衛科又誘騙我在他們寫的不煉功的保證上簽字,我當時也是神智不強的就簽了,事後懊悔至極。我深刻的認識到都是由於自己的執著才造成這種種的干擾,於是我加強了學法,在自身找原因,發現都是自己想在大法的正法中干出點“事跡”的強烈的求名的執著引起的,另外還摻雜著顯示心、歡喜心等等。找到這些心結後,我認識到要從頭開始,我通過其他大法弟子在明慧網上發表聲明對以前在認識不足的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廢。

從此以後我安心在工作崗位上靜心修煉,認真做好“學法、發正念、講清真相”這三件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在工作當中取得了很多成績,這些都是師父的幫助下取得的,我在自己的工作環境下證實著大法。單位的人基本上都知道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做技術工作多年成績突出,即使這樣由於公司是國企所以也沒有人敢提拔我,當然我對於這些看的很淡。師父為了保證我的生活正常,特地安排了我極其順利的通過了高級職稱的評審。

2008年我公司在邯鄲有一個很大的項目,我被公司調動到那裡去參與技術創新工作,那個項目有很多比較難的課題,我參與的課題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即使這樣我也不膽怯,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幫助。我積極查閱資料,到現場了解情況,然後根據實際情況提出大膽的創新構思,最終在各位專家的討論中通過。實際操作的過程中證實了我的構思是正確的,不但為公司節省了大量的資金,還形成了專利技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源於我修煉的法輪大法,是師父給予我的智慧。到2012年這項技術通過省部級鑑定,獲得科技創新獎。這些成績讓公司的領導都有了一個新的認識,我就是想讓他們看到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