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0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年近古稀,修煉中有得法的幸運、無病一身輕的幸福、迫害後放棄修煉的痛苦、從新走入修煉的快樂。一路走來磕磕絆絆,幸有師尊一路呵護,才使我走到了今天,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尊的慈悲苦度。

得法前,我是一身病,渾身除了頭髮絲不疼外,沒有好受的地方,心臟病、腦供血不足、動脈硬化、頭痛、眼花耳鳴、咽喉炎、頸椎骨質增生、老胃病、胸膜炎、腰肌勞損、膀胱炎、尿道炎、便秘、類風濕、脈管炎等,平時膝蓋腫的老粗,加上腳痛,走路艱難,一瘸一拐,胳膊痛的舉不起來,每天吃藥當成飯,成了名副其實的病包子藥簍子。病痛折磨的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九七年六月得法,兩個多月後,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無病一身輕,正象師尊說的那樣,走路生風,年輕人都攆不上我。我想,我怎麼這麼有福氣,遇上了師尊和大法,真是萬載難逢啊,把我樂的整天合不上嘴,家人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得法後,我按照師尊法輪大法“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心性,境界也不斷的提高。我原來是個脾氣暴躁的人,粘火就著,得理不饒人,和丈夫幹仗那是常事。“真善忍”法理使我知道如何做人,改掉了壞脾氣,也不和家人打了,心性關也都能過去,家人說我煉功煉“傻”了,其實是大法改變了我,心性提高了,心態慈悲祥和了,簡直象換了一個人一樣,家裡的活我都搶著干,和兒媳婦的關係溶洽,家庭和睦,每天都沐浴在師尊的浩蕩佛恩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黨迫害法輪功,猶如晴天霹靂,炸毀了我家的寧靜的幸福生活。由於家人迫於邪黨的壓力,都極力反對我繼續修煉,因為當時邪黨把我家的房子作為抵押,如果我還煉,就沒收房子。在這種壓力下,由於我心性不到位,無法面對現實,只好放棄修煉,我心裡痛苦的簡直不想活了,躲在倉房裡失聲痛哭。

放棄修煉後,我的身體每況愈下,原來的病又漸漸的回到了我身上,兩年中,整天打針吃藥,遭了很多罪 ,花了不少錢,真是痛不欲生。那時我想,我是一個曾經得了大法的人,受了那麼多益,身心健康,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活的開心,如今變成這樣,不行,我還得學大法,只有師父能救了我,於是我暗下決心,這回說什麼我也得煉。於是我就煉了起來,又遭到家人的強烈反對,兒子說,你不煉還能死呀,我心想,這回誰也說了不算,我就煉!每次煉功時,兒子就去把電插頭拔下,拔下我就插上,就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由於我的堅定正念,家人一看也阻擋不了我了,也都沒招了。我經過兩個多月的學法煉功,我的身體又恢復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七年,我大兒子家辦養雞場,需要人手,於是我和丈夫去了那裡,由於活多,整天忙的我學法煉功也漸漸跟不上,發正念講真相就更不用說了,修煉再次跌入低谷。一次在門前的公路上遭遇車禍,被一輛飛馳而來的摩托車撞飛,昏了過去,家人把我送到醫院。醫院檢查後說得住一兩個月院,我躺在床上渾身疼痛動彈不了。我想我是煉功人,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不能訛人家的錢,我的這一念,師尊就管我了,我立即能坐了起來,頭昏也清醒了。孩子看到非常驚訝,我又移到床邊下地就能走了,我說我能走了,好了,馬上出院。孩子說什麼不讓,我說那就明天出院。車主來了,聽說我要出院,說,大姨 ,我們也沒讓你出院,你這是什麼意思呢?我說,我是信佛的,(當時兒子不准我說是煉法輪功的,因為他那地方很邪惡,怕出事)我不會訛你的,雖然你把我撞了,我也有責任的。車主說,大姨你心眼兒真好使。當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沒證實大法,沒給車主講真相。回家後被丈夫埋怨,說不治就得癱瘓,我沒守住心性,和丈夫吵了起來。

回家後第四天,突然腰疼的要命,家人又開始埋怨,我有點生氣,過了幾天,我就下不了地了,孩子要給我打針吃藥,我說藥也不吃針也不打。結果孩子把醫生找來家,我心裡求師尊,我不打針,師尊用什麼辦法叫他們打不了針,結果醫生把針扎了進去,扎完醫生就走了。沒走多遠,我就休克了。孩子把醫生叫了回來,醫生嚇壞了,趕緊打強心劑,我甦醒過來,醫生說這是普通藥不會休克,你怎麼還休克了呢?我說我不用打針,醫生說為什麼,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醫生說煉功就不用打針吃藥,我說煉功就能煉好。醫生聽了就再也沒敢打針。我想,我三件事沒做好,放鬆了修煉,被邪惡鑽了空子,幸虧師尊保護,我才保住了性命,沒被撞死,我否定邪惡對我的干擾迫害,堅持學法煉功。一個月後我就堅持做飯,但腰始終疼,幹活不耽誤。

由於當時沒給車主講真相,非常遺憾,於是我寫了一封真相信,揣在兜裡,準備什麼時候遇到車主好給他,一次在集上遇到了車主,我簡要的說了一下當初為什麼沒訛他,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把真相信和一個護身符給了他,讓他和家人好好看看。車主非常感激和高興,我也了了一個心願。

由於對兒子的情沒放下,堅持多幹活,學法煉功漸漸就少了,正念也不發,真相也不講,結果腰疼了三年,腰也彎了,成了羅鍋。我一看這樣不行,在大兒子家活多,不能瞅著不干,干多了又耽誤了修煉,於是我和丈夫回到了老家。回老家後,學法煉功三件事都精進起來,向內找,提高心性,漸漸的腰也開始直,兩年時間腰全直起來,我也更精進了。家裡的活乾的多,走起路來一陣風,心裡不忘救人,抽時間出去講真相,家庭和睦,其樂融融,家人再次見證了大法神奇,親屬和認識我的人也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其實,修煉以來,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太多了,時間長了我也記不住,想起來再寫,今天只寫這些,我無法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報答師尊的浩蕩佛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