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眾生的希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07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師尊從中國長春傳出了佛家上乘大法:“法輪大法”,在全國各地傳功講法,他象一曲報春的鐘聲,響徹了大江南北。人們都奔走相告,“倆倆相繼而來”。我雖然沒有參加師尊親自講法傳授班,但我有幸得到了這千萬年、億萬年等待已久的大法。這是我生生世世所期盼的。我從內心深處感恩和叩拜我們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一次次的喚醒我的良知,一次次的洗淨我的心靈。教我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使我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裡看淡一切,也使我變得無病一身輕,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返本歸真。深感師尊慈悲苦度於天下所有的眾生。偉大的佛法修煉就是一片淨土,只要走進這片淨土,就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沖洗著舊思想、舊觀念,讓本性的一面以慈悲無量的胸懷展現大法弟子的風貌,鑄就天地間永恆的生命。

我們既然能得到這部偉大的佛法,就應該用真我學好大法,因為這部大法就是讀了千遍、萬遍,也是永遠都想讀的一部“天書”,《轉法輪》。因為他揭示了宇宙、人體、生命之奧秘,因為他告訴了人們為何修煉,因為他給眾生指明了回家的路。所以作為大法弟子來講,要珍惜這萬古機緣,抓緊實修,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走好走正修煉道路上的每一步。同時,要告誡天下所有眾生:走近“法輪功”,走進大法弟子中,了解大法真相。因為他是一種崇高的信仰,於國於民都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同時也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回顧歷史,記得一九九七年五月的一天,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有一位好友到我處,迫不及待的告訴我說:我給你買了一張票,去聽“法輪功”師父講法報告會的錄像,你去不去聽?當時我一聽“法輪功”三個字,倍感親切,好像有一股清流滋潤著我,通透全身,我急盼的說:我去聽。可能這就是我久遠的期盼,也可能是我生命深處明白的一面知道我是誰。從此以後,我走上了修煉之路。

在得法前的那段人生經歷中,真是苦不甚言。當今的社會就是一個大染缸,人的道德大滑坡,世風日下,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流的作用。我也不例外,為了個人利益,下崗、下海,拼搏在追求物質利益之中。在迷茫中,在無知中,為了名、為了利,拚命的去爭去奪,造下了很大的業力,活的又苦又累,使身體疲憊,精神郁慮、壓抑,煩躁不安等等。已經把身體搞的很不象樣子了。當年本來應該是精力充沛,才四十多歲的我,已變成了象六十歲的老人了。我就是這樣,拖著疲憊的身體和兩條沉重的腿和同事一起走進了聽法場。當看到螢屏上師尊那慈悲祥和的容貌,就好像不知在哪裡見到過似的,那麼的熟悉和親切。我用心的聽師尊講法,越聽越愛聽,不知不覺就睡過去了。因在同事面前不好意思,我就強行睜開眼睛,接著再聽。就這樣聽著睡,醒了聽。當時雖然沒聽懂師尊講的是什麼,可是沒有了壓抑和煩惱,就感覺有一種從來都沒有過的輕鬆和舒適。

聽完法後,大家一起抱輪,就在我實在抱不動時,有一隻手託了一下我的胳膊,眼前出現了一個飛轉的輪子,好像是齒輪,中間有個軸,飛快轉的看不清它的結構是什麼樣,但感覺非常旋妙和神奇,當我驚奇的睜開眼睛仔細看時,它沒有了。後來同修告訴我說:那就是法輪。聽完法後往回走,心情愉快,兩腿輕鬆,我不是在走路了,兩腳好像總要離地一樣,在平整的大道上就像順著下坡往前飄,我又興奮又激動,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嗎?聽了一堂課,我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同修又告訴我說:是你的根基好,師尊給你淨化了身體。五裡多的路,我就這樣輕飄飄的回家了。這真真切切的、神奇的、超常的真是不可思議,這功法太神奇、太好了,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無限感激師尊又給了我一個全新的健康的身體。我能和偉大的師尊同在,和大法同在,多麼的幸福和自豪。我一定要一修到底,做好師尊要求做的“三件事”,不負師望。現在我已經六十多歲了,但認識我的人總是說:你越活越年輕,精神十足,精力充沛,就像五十歲的人。這時我就把大法的美好和天滅中共的真相告訴他們,叫他們退出邪黨組織,也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其實這種種神奇的事情太多了,只要是真修弟子,只要走進這個修煉之場,人人都會感受到法輪大法的殊勝和神奇。

回憶那些往日得法後的神聖和喜悅心情,就像電影一樣回放在我的腦海裡,沉醉在幸福之中。時時激勵著我“勇猛精進”。記得剛得法的那段日子裡,我每天早晨四點起床,到煉功點集體煉功。有一天正煉到第二套功法時,我好像站在廣闊天宇之中的百花叢中,我的整個身體和天宇是貫通的,神奇的不可思議,我激動之餘睜開了雙眼,往下一看,我真的是站在茫茫一片的鮮花叢中,“唯我獨尊”。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切,因為當時悟性太低,就仔細的看啊看啊,我的雙腿和雙腳都被鮮花蓋住了,唯有我站在我的空間場之中。當我醒過神來,我還是和同修一起在那煉功,這真真切切的真實體現,說明我們師尊說的一切都是千真萬確的。是師尊把我封塵已久本性的記憶打開了。讓我看到了真相。其實,這也是在另外空間的真實體現。

每次到煉功點集體煉功時都能真切的看到一個很大的銀白色的光環在煉功場的上空為我們護場、其實就是師尊的法身看護著弟子。這些數不勝數的神奇的事情,只要我們的心性到位,就能得到提高和昇華,每當我靜下心來煉功時,眼前就會出現粉紅色的透明的而且還非常的亮麗,後來看“法輪圖形”才知道那就是一個小的萬字符。當我真正溶入法中用心讀法時,《轉法輪》中的每個字都襯托在每個粉紅色的蓮花當中。大法的法理就會展現在眼前。當我昇華到一個層次後,我就飛越在廣闊的天宇,飛向遙遠的宇宙,在宇宙中旋轉、遨遊。這些妙不可言的事情,在我身上實實在在的體現出來的只是一點點而已,還有許多神奇的事情不能一一言表。因為大法的內涵太深奧了。不是顯示,也不是表白,是偉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也是我在大法修煉中得到了師尊的恩賜。我發自內心深處的呼喊:慈悲偉大的師尊啊!謝謝您賜給我的天福,我唯有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的眾生,才能回報這莫大的恩德。

我們在正法修煉的路上風風雨雨走到了今天,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在這過程中,有艱辛、有魔難,有舊勢力的破壞和干擾、有修煉提高後的幸福和喜悅。只要我們堅信師尊,堅定正念,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我們就能在師尊的呵護下堂堂正正的走過來。是的,我們還要繼續走下去,在這最後最後瞬間即逝的時間裡,完成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喚醒世人本性的一面,破除邪黨無神論毒害世人,讓沉睡中的世人快快醒來!了解真相“法輪功” ,走出謊言。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平安度過劫難。

以上是我一點幸福的回憶。如有不當之處,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