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修煉的感悟

新學員


【正見網2013年05月12日】

那一年我莫名的發脾氣,很想擺脫現有的生活。於是從網上找修煉的一些資料。那時我只知道佛教和道教是正教。辭掉工作的我每天閒來無事看那些佛教經書,發現經書裡講的東西根本救不了我,我覺得做人做個好人還差不多。我頭腦裡的很多疑問他那裡根本找不到。這時老公說:你還是看法輪大法吧,現在寺廟裡的和尚都很難修了,那些經書都是人寫的,根本沒用。因為老公在高中時候修煉過一段時間,後來因為中共的打壓而放棄了修煉。但他總念著大法的好。一遍一遍的和我講,我總是不聽。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找到大法的網站看了一遍《轉法輪》。在我心裡當時就覺得經書應該是看了以後讓人很難懂的,要慢慢去悟的那種才叫經書。怎麼李老師就這樣講的明明白白的呢!因為之前根本沒接觸過修煉,也不知道什麼叫修煉,所以對老師講的內容不是很懂。但是,就在當天晚上我夢見自己順著樹藤爬到了天上,就像翻開井蓋一樣翻了一小塊天上去看見了零零散散坐落的宮殿,顏色是灰色,有點暗的。但是看的很清楚到現在還是很清楚的記得那個畫面。

大家可能以為我從此每天開始精進了。可惜的是,我那時是個中士,精進的時候天天煉,然後思想又回到常人社會裡,計較這個計較那個的,斷斷續續地,就是不肯好好修煉。現在想起來,我真是後悔。

如果那時好好堅持修煉的,之後的遭遇也就不存在了。

我因斷斷續續不好好修煉,身體一直沒有被清理。其實在這期間被師父點化過很多次,在夢裡也經常夢到師父,但每次師父都不看我,表情很嚴肅。只有一次,我白天想著,自己真是沒緣份,沒有親眼見到過師父,也沒有親身體驗過老師講法,覺得很遺憾。當天晚上,我夢見教室裡要開始上課了,我就在門外,師父走出來向我招手,意思是快進來聽課!那個畫面很清楚,感覺到師父的慈悲,很溫暖。

接著,我因生活還是四處奔波,不好好修煉,還生了孩子。之後,月子期間就開始肚子疼,去醫院檢查結果患有膽結石,必須做手術。期間疼了很多次,老公就勸我,你還是好好開始修煉吧,修煉了身體就好了。我就說:我修煉消業難受了,孩子誰看啊!給自己找理由就是不悟。有一天終於痛到住院了,可憐的寶寶沒奶吃。老公說我:你看,你就是不修煉生病了,照樣照顧不了孩子,不是嗎!我心裡一直向師父道歉,恨自己悟性差。回想自己修很好時的狀態,終於下定決心從此以後每天精進!

就這樣,以前抱輪的動作堅持不了2分鐘的我現在可以堅持到半小時,也不覺得累。真是,心性一提高什麼都不是問題了。發現自己原來不能堅持的原因是,心不在法上。把常人的生活看的很重導致不能堅持每天修煉,或者煉動作堅持不了。

寫出自己的修煉體悟是希望還有像我從前一樣不堅持的同修,趕快醒悟過來吧,錯過了將會永遠的失去這個機會了。不要給自己找藉口,那都是舊勢力在阻撓你不讓你走進來,為什麼要被舊勢力安排而毀了我們自己呢!趕快否定它,堂堂正正的開始修煉吧!

這都只是我的感受,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