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透明的世界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3年07月10日】

天空出現了一條閃光的金線,再仔細一看,那是由無數個金星星排列而成的。金星又不斷的從新組合,最後排列成一個手拿拂塵的老道模樣,老道威風凜凜的甩了幾下拂塵,地面出來一個大門,但是卻看不到門後面的房子,只能看到這個獨立的大門。老道又一甩拂塵,門開了,裡面是一個透明的世界,而這位老道就是這個世界的王。

那裡的建築都是雕樑畫棟的宮殿,有雕刻著兩條龍的大柱子,莊嚴而神聖;有聳立的樓台亭閣,高雅而別致,但是這裡的宮殿卻都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樣,一般人看不見,老道甩拂塵讓小寶看時,小寶才能看見眼前的景象。

小寶跟隨老道來到一間小屋門前,小屋外面房頂上,兩端雕刻著兩個龍頭。進入小屋,屋裡的任何擺設都是透明的,小寶看不見。感覺那些物品好像在空中漂浮著,忽然一隻鞋子飛過來,撞到小寶臉上,馬上在臉上就拍了一個鞋印;忽然又一隻牙刷飛過來,把小寶的鼻子重重的刷了幾下,小寶成了個紅鼻子尖兒。老道一甩拂塵,小寶身體就罩了一個金圈,屋裡的東西就撞不到小寶身上了。老道又一甩拂塵,所有的物品各就各位,都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上去了。

進到屋裡,坐到餐桌前,老道用拂塵的把兒在桌子上敲擊了三下,顯現出一個透明的葫蘆,冒出一股白煙,出來一個童子,端過來兩杯仙茶。

這仙茶可不是一般的茶,那麼它生長在哪裡呢?聽小寶慢慢的說。老道的王位寶座是一個太極,這個太極不是平面的,太極的兩個陰陽魚折成九十度直角,藍色的陰陽魚是寶座的後靠背,另一個紅色的陰陽魚是寶座椅子面。這兩個陰陽魚的眼部位上,長著一株草,草上長了五片葉子。這茶就是這棵草的葉子泡製而成的。泡茶的水也不是普通的水,是從這株草的莖裡擠壓出來的。
 
小寶喝了寶貴的仙茶之後,眼珠頓時就變成了兩個小法輪,轉了幾圈,隨後又變回眼珠,這是在給小寶淨化眼睛呢。

喝完茶,又去了另一間小屋,小屋有一個尖尖的屋頂,屋頂上是一個法輪在旋轉。進屋之後,看到兩個仙女正在撒花,見小寶來了,就高興的說:“歡迎客人。”屋裡有一個很大的蓮花池,蓮花池上金光閃閃,不斷有金星冒出,金星跳到小寶身上,也是在淨化身體。

參觀完透明的世界,小寶真有點意猶未盡,但是該回去了,下次再見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