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煉法輪功的人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5日】

在中國大陸,談起法輪功,不明法輪功真相的人會談法輪功色變,認為煉了法輪功就會被打、關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煉法輪功的人好像是中國最可憐的人。實際上,在大陸,最可憐的人是那些在無知中迫害法輪功的人;煉法輪功的人才是這個世上最幸運的人。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有一篇74歲的大法弟子(又叫法輪功學員)的文章《有幸得法 應驗家族中的傳說》,文章中講述了自己家族中流傳的故事,摘抄部分如下:我今年七十四歲了,少年時就聽家族中老人講:在康乾交替年間,在赤峰和河北交界的地域,有一九十多歲的董姓老喇嘛,童顏鶴髮,聲如洪鐘。這年康熙圍獵在那紮營休息,召見老喇嘛,問他在干什麼事情?喇嘛說:聖上有旨“讓所有僧侶化緣攢銀子,在承德府地方,仿西藏布達拉宮建廟。”康熙又問:“有多少銀子?”喇嘛說:人煙稀少,還不到一百兩。康熙又問:“那得什麼時候才能攢夠呢?”喇嘛說:“不易了,我年紀大了……”康熙稍加思索說:“也是,這樣吧,就在此地(那時在接近圍場的地方叫倒栽柳的小地名)給你劃50響地(每響15畝),帶著你的僧侶和家族子孫種地賣谷納錢吧。”就這樣,老喇嘛尊聖旨,納錢修廟,到承德布達拉宮完工的時候,老喇嘛一百多歲了。

老喇嘛圓寂的時候,把另外哥仨叫到一起說:“我要走了,你們要把這個家管好 ,不能鋪張,把剩下的銀兩如數上交。這個家從咱這輩起只能維持三輩,以後就發生變故了。不管怎樣,信佛理念的心不能變,你們一定要傳下去。以後每輩有一支是哥四個的,有一支無兒無女。等到種地不用牛,莊稼不上糞,撒白面的時候,在東北方向,有一李姓大聖人傳轉輪佛法。那時咱家就沒當喇嘛的了,有一人能得轉輪法,無論男女,外姓媳婦不算,這不易呀,必須有福分、有緣分的人才行呀。不管到哪一朝哪一代,都不能越軌,要安守本分”。

後來真的不管哪一輩都有一支是哥四個的,有一支無兒無女。到近代我曾祖父那輩,老三無兒無女;爺爺輩,二爺無兒無女;父親輩,老叔(老四)無兒無女;我這輩,大哥無兒無女;到我這輩正好是第九輩。我有幸得到了“法輪佛法”都應驗了。

通過這個故事就可以明白,能煉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能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真的不容易,煉的人要有緣分、大福分。這個大法弟子祖輩上出了個修煉的人,而且奉旨種地攢錢修廟宇,這可是積大德的行為;而且輩輩心中沒有改變信佛的理念,種下了修佛的機緣,因此在大法洪傳中,這個老人能得大法。

中國有幾千年的傳統文化積奠,儒、釋、道三家文化交相輝映,仁、義、禮、智、信的正統做人標準與相信神佛、善惡有報的天道觀念深入人心,人們的本性是善良的,有著很強的善惡是非標準,儘管中共為了維護自己的非法政權,造出了邪惡的黨文化,摧毀了傳統文化,混淆了善惡是非的觀念,但中國人的思想的深處與骨子裡仍然有傳統文化的影子。如果中共邪黨與當時的邪黨總書記江澤民不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1992年5月,法輪功一傳出,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人傳人、心傳心的傳遍全國,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會來學煉法輪功,會在這新舊宇宙更替時期得救。

然而,不幸的是中共邪黨與江澤民還是選擇了迫害,對法輪功妖魔化的造謠誹謗不僅毒害了十幾億的中國人,隨著媒體的傳播,還毒害了全世界的人。如果真的到了法正人間時候,頭腦中裝了“法輪大法不好”念頭的人就是淘汰的對像,因此,面對被抓、打、酷刑、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大法弟子依然義無反顧的走出來講述法輪功真相,破除人們心中的迷惑與謠言,要人們相信法輪大法好。

大法弟子今天被各種方式迫害依然堅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就是為了世人能得救,大法弟子不管遭受什麼樣的迫害,畢竟有師父在管,等待他(她)們的就是圓滿;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那些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還在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會遭惡報,等待他(她)們的就是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在痛苦的承受中層層滅盡,徹底的失去未來,您說誰才是最可憐的人?!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明慧網上有許多因為學了法輪功,家人得福報的故事。實際上,一人煉了法輪功,這個家族裡祖祖輩輩都要受益,死去的先人們都要受益。明慧網上曾經刊登一篇文章,一個大法弟子的母親去世了,在地獄裡是人人尊敬,被稱為“號娘”,而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的家屬,在地獄裡蹲在陰暗的角落裡,低著頭,一聲都不敢吭。還有替死去的親人三退的,在地獄裡都得了福報。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距今2.7億年的巨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五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顯現。那麼到了今天為什麼中共僵而不倒、亡而不死呢?就是為了更多的世人能明白真相,能得救才被法輪功的師父一而再、再而三的延長時間。可貴的中國同胞,靜下心來看看真相資料吧,了解了解法輪功吧 ,千萬年的等待就是為了今天在法輪大法洪傳時能得救,錯過了這個萬古難遇的機緣,將是自己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