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入整體之中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30日】

以前,學習師父關於“整體配合”的法,總覺得自己沒有參加大的講真相的項目,又不是協調人,好像自身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後來遇到電腦上網一事,才使我明白了,作為大法修煉者,人人都存在如何放下自我配合整體的問題。

那是一天的晚上,我將農村同修的電腦帶給城裡技術同修裝程序,三名技術同修試電腦上網,我在一旁觀看。因不懂電腦,就在外屋清自己的空間場,當時自覺得對修煉抓的很緊。結果到晚上十一點鐘,這個網也沒上去,三名技術同修說:“怎麼回事呢?應該上去網了,怎麼就上不去呢?”於是,都各自回家了。

幾天後,我見到技術同修,告訴我:“那天晚上,我們走了,她繼續上網,結果一下就上去了!”我向內找:為什麼我在時上不去網,我離開了就上去了呢?我深找我當晚在她家等電腦時的言行。在電腦那屋時,心在看熱鬧——是好奇心,看熱鬧心,不在其中心,與己無關心;在外屋時,結印清自己,在為私為我——是為私心,是證實自我心,是顯示心,而沒有把自己溶到當時用電腦上網這個整體正法的大事中,不懂技術有正念,就應該發正念,四人形成整體堅不可摧的粒子團,就因為我的為私,不配合整體,形成的間隔物質,被舊勢力鑽空子。

師父說:“大法弟子作為一個整體在證實法中協調一致法力會很大。無論大家集體做事還是自己單獨做事,大家做的都是同樣的事,這就是整體。都在講真相、發正念、學法,具體上做事不一樣,分工有秩,聚之成形,化之為粒”。(《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師父的法使我驚醒,對照師父的法,在等電腦時四個人不是一個整體,就應該同時做一件事情,法力才大。從此我明白了,只要是大法的事,兩個大法修煉者在場,也是個整體,三個大法修煉者在場,也是個整體,要放下自我,配合整體!那整體在哪兒呢?整體就在身邊、就在眼前、就在師父要求做好的三件事中。

師父的法把我從整體之外帶到了整體之中,讓我找到了過去有許多時候沒有做到溶入整體中配合整體,如:有時去組上看週刊,同修們在給真相資料裝袋,而我只顧自己忙自己的計劃——快看週刊,看完回家。回想起來,多自私。

從這以後,我努力做到溶入整體中,再去組上看週刊時,同修們給真相材料裝外裝袋,我也裝袋,同修們看週刊,我也看週刊,同修們輪番念週刊,輪到我念我就念,輪到我聽我就聽,大家煉功我就煉功,大家學法我就學法,大家發正念我就發正念,大家交流我就參加交流,每時每刻,一思一念,放下自我,溶於配合整體中,形成堅不可摧的粒子團!

一天晚上去同修家,三位同修在給大法真相資料裝外包裝袋,我也跟著裝袋,她們三個出去發真相,我說:我也去。一同修說:這次真相資料少,每人只有三個小冊子,你就別去了。我說:這不是數量問題,這是整體配合的大事,所以我得去。這樣,我們四人兩人一組,同修給了我一本真相小冊子,她發真相,我發正念,我發真相,她發正念,我們邊發正念邊發真相資料。那邊也動,這邊也動。回來後,同修們一起看週刊,啥也沒耽誤。

一次與一同修結成粒子團晚上貼大法不干貼真相傳單,她手裡的貼完後,分兩次把我手的都拿去貼了,我開始有點不平衡了,整個過程一張沒貼著,向內找找:這不是同修幫我對數量的執著,對你做我做的執著,對強調自我的執著,對看的見的執著在去嗎?只要達到了整體所要的效果,在整體中具體做什麼又有什麼關係呢?

一天與兩位同修結成三人粒子團去附近農村講真相救世人,她倆步行,我推自行車,有時騎一段自行車,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七個小時的時間,貼大法真相不乾膠一百多張,送出真相資料幾十份,神韻光碟好幾套,三退十七人,過程中修去了不少執著。

那天,天氣挺熱,一同修說:遇到超市去買冷凍礦泉水。我說:咱到前邊某同修家去喝水。同修說:別給同修添麻煩了。同修為他的善念提醒了我:我的一念是為私的,沒為對方同修著想,而且還藏著不花水錢這個對小利的執著,悟到後將私心、利心立即解體!

當我們三人走到一橋洞下,遇到一個世人正在揀破爛,便一人對其講真相,兩人發正念,效果挺好,那人邊聽九字真言,邊念九字真言。這時我們三人一人講真相,兩人送真相,那人也要了真相資料,說自己念過六年書,回去好好看,可就是說沒戴過紅領巾。

離開後,我想這個五十八歲,念六年級書,肯定戴過紅領巾。於是對同修說:“這人一定戴過紅領巾,他沒說實話”。同修立即回去,結果這人退了隊。事後,我們向內找其開始不退的原因,是我們被其念九字真言的表面所帶動,由一人講真相兩人發正念變為一人講真相,兩人發真相,另外空間邪惡有了可乘之機,操縱世人,不同意抹獸印。幸虧同修回去,又去講真相,那人退了隊,否則,那天就失去了救度這個世人的機緣。

一路上,我看到了兩位同修的付出精神,吃苦精神,先他後我精神,自己從內心體會到:溶入整體之中時,那心境的純淨與心態的祥和是無以言表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