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必報皆有因

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1日】

在冀東平原上有一個小村莊,那裡先後有這樣兩個邪黨書記。一個叫李得東四十多歲,是一個為人非常奸詐、狡猾,見人三分笑,在世人眼中是個老好人。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不信、不退。自從他當了邪黨書記的一年多時間內,為了個人利益,積極追隨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污衊法輪佛法。

他長期雇用不明真相的村民塗抹法輪功真相標語,撕毀大法弟子散發的真相資料。對本村的大法弟子他還派人暗中監視。每當到了中共認為所謂的敏感日,不但監視,還派人到大法弟子家中騷擾。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夜晚,有個大法弟子出去集體做真相,後半夜兩點多鐘才回到家,見有四、五個人蹲守在門前,他原以為是不法分子,一問才知道是本村李書記派來蹲坑的。他們見主人回來就說:“你們回來了,我們就放心了,明天是國慶節(國殤日),你們可不能去北京上訪、證實法。”於是兩個月後, 2009年12月9日夜間兩點多鐘,李得東自己在家中,突然天降大火,把他燒成焦糊狀,燒傷面積達百分之百,體無完膚,送進醫院搶救無效,於當天下午兩點多鐘在極度痛苦中死去。真是惡有惡報,罪有應得。

接手這個書記職位的是一個五十多歲的本村村長王智興,他文化不高,不識幾個字,但是他很愛聽大法弟子講真相,並做了三退。自從他接手這個書記後,因為他明白大法真相,看到前任書記遭了惡報,就經常暗中保護大法弟子,為大法弟子說好話。上邊有什麼迫害行動,他常常及時通知大法弟子,使其免受迫害。後來王智興因為牽涉一起刑事案件被抓,其他的涉案人員都被重判十多年,而他只關押了幾個月就無罪釋放了。回來後,他對大法弟子說:“你們以前講的真相全是真的,我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善惡有報是天理,今後我再也不敢幹壞事了。”

從這件事中,我們清楚的看到善待法輪大法得好報,破壞法輪大法真是遠報子孫、近報身。所以我奉勸那些至今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的追隨者們,趕緊懸崖勒馬,將功贖罪,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遠離邪惡的中共邪黨,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