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被水洗過的U盤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14日】

被水洗過的U盤

大約是三個月前的一天,我正用洗衣機洗衣服,這時有人找我有事,我把衣服放進洗衣機裡洗著,忙完後想起U盤在那衣服兜裡,趕緊從洗衣機裡撈出來。一個是8G的ADATA,另一個是32G的閃迪。ADATA拆開了,閃迪沒拆,用吹風機吹了大概一小時,插到電腦上還能用。可過了兩天在電腦上就不顯示了。

到轉賣電子產品的地方問了問,被告知:被水洗過的U盤,尤其是洗衣粉水洗過的,是不可逆(意思是根本沒法修)。當時腦子裡想:我們用的不一樣,我們是大法弟子,U盤是我們的法器,一定會好的。回到家拿出U盤,誠心給它們道歉:都是我粗心大意傷害了你們,對不起!你們來到大法弟子家是我們的緣分,也是你們福分,將來你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天天對它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幾天,重新插到電腦上,它們都正常工作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啦!

這事過去這麼長時間了,今天才寫出來,兌現自己的承諾,以後要去掉做事拖拖拉拉的壞習慣,其實就是安逸心、懶惰。

老鼠也有靈性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在藥房睡覺,天還沒亮,就聽見有老鼠咬東西的聲音,我拍藥架子,它根本不理我,繼續咬。我拿著礦燈(大的,很亮),走到跟前,輕輕的把板藍根顆粒一包一包的挪開,就看見一個灰白色的老鼠在那,兩三寸長,在那一動不動,我用礦燈照著它也不動。我就對它說:這是大法弟子家,請它不要毀壞大法弟子家的東西,你將來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它告訴它的同類。我說了好幾遍,叫它快走,它才走了。

幾天後,我家就沒再看見老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