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家的鐘表又「年輕」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1日】

我家有一個直徑約27公分的鐘表,鑲有4.5公分淡金色的圓邊,掛在餐廳與客廳中間的隔斷上的一個較高的位置,放到那可以說是恰如其分,因為再大就超過那個木結構的邊緣,再小就會顯得小氣了,非常和諧的掛在那,大氣,和諧,從客廳的任何一個角度看他都一目了然,進出家門也自然的看他一眼,算計著做事的時間。

十幾年來,這個鐘錶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但是近一年多來,它似乎老了許多,走的慢了,常常比正常時間慢5分鐘,於是我向內找,是不是自己修煉懈怠了,精進的步伐慢了,調整自己,再換上新的電池,它就正常走一段時間,慢了,再換新的電池,換電池的頻率越來越高,到了前幾天,就是4月初,換上新的電池也不行了,甚至慢了半小時。丈夫(常人)說,該換新的了,鐘錶不是永久使用的。我沒有吭聲,把它放到餐桌上,心想,要換也得換類似的,可哪有時間去逛街挑選?於是對鐘錶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希望你繼續走好,陪大法弟子走到最後。於是不再想它了,到了第二天,一看,鐘錶真的走的正常了,它從大法中獲得了新的能量,又變的年輕有活力了!真的為這個生命選擇美好未來而高興,丈夫看它正常了,就又把它掛到隔斷上去了,還說 :“它怎麼又正常了?”,我說,我跟它講了講道理,它懂事了,就走好了。於是我對鐘錶說:我一定把你的故事發到正見網上,讓人們感知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