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內存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6月07日】

五月初,我去商貿城買了一台MP3播放器,因為喜歡聽歌曲,聽同修說買8G的內存卡能存一千多個節目,我高興極了,賣播放器的商家8G內存卡要30元錢,我覺得貴,就換了一家花25元錢買了一個,興沖沖的就去了一個同修家讓她幫我下載節目。

到同修家,同修就把她自己播放器內的內存卡取下來用電腦原封不變的都粘到我的內存卡上,還檢查一遍,一千多個節目都有,同修說拿我的播放器試一下,一點開竟一點聲音都沒有,內存卡換到同修的播放器上也沒反應。同修取下我的內存卡又用電腦檢查一遍,一看,剛剛存的一千多個節目就剩下一個,同修說我的內存卡買假了,是壞的。和她的內存卡一比較,同修的內存卡貼有亮標籤,而我的內存卡上都沒有。我很掃興,我說你把內存卡上的內容刷去,換一個樂曲節目,我去找商家退去,同修照辦了。不一會兒,我覺的不對勁,修煉人遇事向內找,買卡時我就怕多花錢,換了一家買的,這不是利益心放不下嗎,我決定不退了,明天再買一個好的換上,我就回家了。到了家我想到了師父講法時說萬物都有生命,就從兜裡取出播放器對內存卡說:“小卡啊!你來到我們家,給大法弟子當法器你是多麼幸運啊!你千萬年的輪迴也許就等這一回呢!你怎麼能不出聲呢,你播放大法的節目也能跟我救眾生,你不但要正常,而且還能超常發揮呢,我不想扔了你。”我又對小卡發了兩次正念,清除它背後干擾它正常發揮的所有邪惡生命與因素,我就把它放在了一邊。

第二天,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把播放器打開了,這時裡面傳出清脆優美的天音樂曲,我高興的快落淚了,趕忙跑到師父法像前合十,謝謝師父救了小卡一命,師父太慈悲了,我更加堅信師父講的法千真萬確。

向師尊合十!向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