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死猶有餘誅,周案如何終局?!

宋紫鳳


【正見網2014年09月03日】

蔣雲宏,成都空氣壓縮機廠工程師,他如下記錄了因拒絕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身陷牢獄的經歷:

“2000年1月,我被送到四川省資陽大堰勞教所入所隊……警察叫來幾個狠惡的犯人,把我按在地上強行扒光上衣,並用細繩索緊緊地捆綁起來,然後踩著小腿將我拉起來按在地上跪著,警察說這是“向政府悔過”,接著入所隊隊長用鞋底在我臉上嘴上一陣猛打狠砸,我很快被打得鼻青臉腫,滿口鮮血,暈死過去。

幾天後我被調到嚴管組,在這裡,大拇指粗的鐵棍在我的背上打彎曲了還要再打直回來;竹棍在我的後腦勺敲打出一個個血包;碗口大的木棒向背上、肩上狠毒地戳擊;細竹條把赤裸的背部抽打得血肉模糊;磚頭或更大的硬物從遠處隨時砸來……我被強迫做奴工,制鞭炮。而制鞭炮用的漿糊裡被惡警們加入大量的鹼,我的雙手很快被腐蝕得血肉模糊,每搓動一次都伴隨鑽心的疼痛,每張制鞭炮用的舊報紙上都留下我的鮮血……”

這些怵目驚心的文字所記錄的,只是發生在四川省大大小小的監獄、勞教所中的甚是普通的一幕,四川作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省份,如此慘劇夜以繼日的被重複上演,而這一切慘劇的策劃者,指揮者,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卻因此而平步青雲。2002年,沒有任何公安工作背景的周永康以公安部部長身份應召進京,成為江xx手中的第一人權惡棍!

周永康成為公安部長後,不負其主厚望,僅三年間,明慧網上曝光出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多直線上升至2940名,當然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真實的數字遠不止此。既無紅二代血統,亦無官二代背景,周永康的上位憑的是一路虐殺,2007年,周永康不僅坐上政法委書記的交椅,還躋身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列。大權在握的周永康,除統管公、檢、法、司,還通過下屬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成為名符其實的中共“第二權力中央”。這一期間,周永康以維穩名義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每年維穩預算高達1100億美元,直超國防經費!從公安部部長至政法委書記之十年間,周永康在全國大興冤獄,人世間幾如地獄界。

繞過中共封鎖,輾轉轉出的駭聞被登在明慧網上。翻不到頭的連結指向一則又一則的迫害消息,任你隨手點開哪一段,字字都是泣血而成。

湖北省赤壁縣六旬老媼劉曉蓮,飽經迫害而正信不改,人們稱她是永不凋謝的蓮花。周永康上任公安部部長的第一年,劉曉蓮在當地看守所遭受五馬分屍的酷刑:“在赤壁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所長鄧定生想出了五馬分屍的刑罰。他們叫四個犯人抓住老人的四肢,鄧定生親自抓頭,五個人一起用力猛拉,當時老人的小便處就被撕開,全身骨骼一連串響,全部脫節。惡人們哈哈大笑,輪班用五十斤重的鐵鏈腳鐐,懸空打老人羸弱的身體,幾乎打了一天,將老人的全身骨頭幾乎都打斷了,巨大的痛苦使老人昏死過去……不知過了多久,劉曉蓮緩緩甦醒,鄧定生見她沒死,又想出一個惡毒的念頭,說老人的脖子被拉出來太長了,不好看,他抓著老人的頭用力一塞,可憐的老人又昏死過去。”

2003年,警察對劉曉蓮實施新一輪“轉化”(即強迫其放棄信仰):“一輪毒打後,劉曉蓮的頭上血肉模糊,四肢、腳骨、手骨、胸骨、腰尾骨再次全部被打斷。兇手以為她死了,把她丟到花園的水池邊,可劉曉蓮又活過來了。兇手們已經完全喪心病狂,老人躺在地上,惡徒們用皮鞋踩著老人的四肢,在地上又踩又搓,將她四肢關節全部搓開踩斷,最後,她的手腳上的肉大塊被搓掉踩掉,露出白花花的骨頭,有些骨頭從中間裂斷開,伸到外面…… ”

在飽嘗累計5年4個月的非法拘禁與非人折磨後,劉曉蓮老人於2008年被周永康治下的610虐殺。上面的文字所記錄的只是她生前所遭受無數暴行中的兩個片斷而已。

北京法輪功學員張連英這樣敘述她在2008年奧運期間,被中共綁架至馬三家勞教所遭受的非人迫害:“由於不轉化,堅持信仰,我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很多人被上抻刑幾小時就變成殘廢,而我被上抻刑時,有時一抻就是幾天幾夜,在持續疼痛中,汗水把衣服濕透,頭髮也一根根飄落在地上;有時衣服被撕爛,被扒的一絲不掛的抻掛起來,特管隊大隊長潘秋妍揪我乳頭,還拿床板往我身上掄打,直到被抻昏過去。潘秋妍還曾拿相機給我錄像,並說:‘給你錄像,把你不穿衣服的樣發到明慧網上去,讓他們都看一看。’…… 我被無數次用電棍,木棒、床板、手銬毆打;被用各種折磨人的姿勢銬掛,被用電棍電大腿內側,電腋窩下,電頸部、臉部、手指、腰部,直到皮肉被電糊。惡警揪住我的頭髮往牆上、桌上撞;用開口器翹我的嘴,直到鮮血直流;用食堂炒菜的大勺子往我的嘴上砍,砍的鮮血流了一地時,惡警馬吉山又拿來繩子在我的嘴上來回的拉……”

正是無數個如此人性無存,喪心病狂的場景撐起了周永康的“政績”,這一幕幕慘劇足以令任何一個體熱尚存的人為之震悼,卻仍不能令周永康就此收手。比之不惜實施虐殺以脅迫法輪功學員所謂的“轉化”,官至公安部長的周永康更全力致意與當時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相勾結,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向全國推行。在周、羅操控下,中共公檢法系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被整合為從事活摘器官的遍布全國的犯罪網絡。從周永康升任公安部長的2002年開始,大陸每年器官移植數量呈蘑菇雲式的爆炸增長。這一時期的中共各大軍醫院、武警醫院都在爭相鼓吹自己從事各類器官移植的成功案例與數量。據大赦國際估計,在截止2005年的中國器官移植高峰期,中國各大醫院實施的四萬多例移植手術,其器官來源無法解釋,而這些器官的等待時間,多在一至兩週即可。中國器官移植的黑色蘑菇雲下,隱藏著的是由數萬至數十萬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活體器官庫!而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的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錄音證據中,李長春親口說出,周永康具體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周永康作為江xx實施迫害的人棍,所犯下的罪行,無論慘裂程度,無論邪惡性質,都足令德國法西斯,日本731部隊,以至這個星球上任何一個恐怖組織都望塵莫及的!

周逆罪行之重大,百死猶有餘誅。更何況,在國人冷眼多時,於中共所謂反腐的權鬥路數早已心知肚明的當下,世人對周案之關注除了在於量刑,更在於如何治罪。任何對周案核心罪行之迴避, 哪怕是搬出被周家貪污的1000億贓款,也不過是對周案的刻意談化與掩蓋包庇。對於周案,必要明告天下的,不是周逆如何貪污,如何瀆職,如何腐敗,而是其做為江xx之第一人權惡棍,如何在十五年中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如何活體摘除他們的器官,如何造成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而周永康之終局,必須體現的是正義對邪惡之審判,必將彰顯的是善惡有報之天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