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幫我向內找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2日】

我的印表機跟我近兩年了,平時工作很好,我只把它當做一個工具,雖然也知道“萬物皆有靈”,相關文章也看了不少,但是覺的那距離自己比較遙遠,我也沒有往這方面思考過。

今年年曆下來比較早,我們也開始了列印年曆工作。就在快結束的時候,列印出來的出現藍道道。我以為清洗清洗就沒事了,於是接著打。結果不見好轉。反反覆覆,總是效果不好。而且修印表機的說沒問題,清洗圖案也很好,但是我列印出來照舊,我才意識到一定是自己哪裡出了問題了。開始向內找。

也看過很多文章,是關於做資料的心態,直接影響著資料的成功被世人接收,世人被救度。但是我從來都沒放心上,是因為太急於幹事了,著急急躁的心,踏不下心來平靜的做,總希望儘快盡多的列印出來,自己就沒事了,可以放鬆放鬆了,有求安逸的心、懶惰心。根本沒有考慮過印表機,雖然母親同修也不止一次說過“這印表機可幹了不少活了,珍惜,讓它列印會兒歇會兒”。我開始真誠的和它溝通,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選擇美好的未來,發自內心的說“謝謝,你辛苦了”。列印量多時,我就對它說“列印多少後我就停下來,讓你休息”,並兌現。印表機的狀態慢慢好起來。我列印時,一邊上網(是兩個電腦挨著,一個專門列印,一個上網用),列印不專心時,也容易出問題,尤其是上常人網看新聞時,列印出來的效果明顯的差,於是我上網時,沒事基本不上常人網,上動態網就上明慧網和正見網,把該下載的東西下載下來後,就馬上關機,專心的列印。前一陣子有幾天自由門上網特別慢,雖然有表面的邪惡破壞的因素,實際上也與同修不能夠專一的、利用好它,而去關注常人新聞、動態網的新聞有關。

想到這個印表機,我想起了和這台印表機一起工作的佳能印表機,也曾干過很多活,結果我不知道和它溝通交流,不珍惜,導致說零件不生產了,沒法修了。我只有從心裡對它說“謝謝,對不起”,希望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