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文房四寶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6月19日】

中國古代把筆、墨、紙、硯稱為文房四寶。最近主佛在忙著製作裝有文房四寶的禮品盒。

主佛拿來一團潔白的能量,放到一張桌子上,用擀麵杖把能量團擀成薄片,象紙一樣薄,就這樣一張一張的,擀成了厚厚的一摞,每張都是長方形的。主佛又用藍色的能量團,做了兩張藍色的書皮,然後搓一根能量線,又搓了一根針,主佛對著針輕輕吹口氣,針就變硬了,最後主佛用線把書縫住,就做成了一本古書。

主佛又去竹林找到一根細細的竹子,可是竹齡卻是最老的。主佛用手輕輕一敲,就下來一段竹子,正好做筆桿,又揪幾根狗尾草的細毛,做成毛筆頭,最後成了一根依紋筆(畫國畫時勾邊用的)。

毛筆和紙都備齊了之後,主佛用金色的能量捏了一個墨汁瓶子,灌上象墨汁一樣的黑色液體能量,這種墨汁寫出來的字,永遠都擦不掉。

最後,主佛用金色的能量捏成硯台和硯台蓋。墨汁倒入硯台後,主佛輕輕一吹,墨汁就凝固了。寫字時,毛筆先蘸些水,再在硯台裡的固體墨汁上蘸幾下,墨汁就溶化一點,夠用就可以寫字了。主佛把筆、墨、紙、硯做好後,裝入一個禮品盒,派天兵送到小寶家。

天兵來送禮物,小寶格外高興,忙問:“是不是財寶啊?”天兵說:“別貪財啊,是寶物,卻不是財寶。”小寶接過禮盒,謝過天兵。天兵順利完成任務後,一溜煙不見了。

小寶好奇的打開禮盒,啊,有一本藍書皮的古書,小寶拿起來一看,書皮上有幾個字:“訴江本!”當時小寶嚇了一跳,心想:可不能讓媽媽看見,她又該著急寫控告書了。主佛敲了敲小寶的腦袋,把小寶剛才的想法都曬出來了,小寶很不好意思,也發現了自己的怕心。小寶又拿起毛筆,仔細端詳,這是一支依紋筆,筆桿上有兩個字:“神筆。”小寶知道,這是一支用最老的竹子製成的筆,還長著眼睛、鼻子、嘴巴,就是筆中之王的筆王。師父曾經賜給弟子們的神筆,比如寫各種文章用的那些神筆,都是普通的神筆,都不能跟筆王相比的。小寶放下神筆,又拿起硯台,覺的很稀罕,左看右看,小寶又看到幾個字:“訴江專用!”這回小寶嚇的直哆嗦,眼睛不停的左顧右盼,主佛用手拍了小寶的腦袋三下,說:“怕心少點!”小寶靜了靜心,看到硯台裡的墨水是固體的,不會灑出來,用手一摸,還不會弄髒手。小寶又好奇的拿起墨汁瓶,搖晃了幾下,聽了聽聲音,是液體狀的。墨汁倒出來後,嘴輕輕一吹,就凝固了。小寶看見墨汁瓶上也寫著幾個字:“訴江專用!”小寶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兒,“砰!砰!砰!”跳個不停,主佛按住小寶的心臟,用力一壓,心臟回到原位,主佛壓的勁大了點,小寶一下暈了,主佛的手鬆開心臟,心臟又恢復跳動,小寶才清醒了。小寶帶著怕心想到:不能讓媽媽看見了,我先收好寶物,過一段時間再給媽媽看。這時,小寶看到禮品盒裡面還附帶兩張紙,一張紙上寫著:“務必交給小寶的媽媽!”小寶心想:這下好了,必須交給媽媽。第二張紙上寫著:“不能干擾訴江!這是大事!”小寶明白了,不敢再怠慢,馬上把禮盒交給媽媽。

主佛把這文房四寶交給弟子,弟子深知這裡面的責任有多重大。大法弟子們要用這些筆墨寫下宇宙正法的最後歷史,這一切都將留給未來,這是宇宙的歷史,主佛正法的這段歷史,未來生命將永遠銘記。

過去的很多史學家,包括司馬遷等等,都曾經記錄過人類的歷史,很多史學家為了說真話,曾經付出生命的代價。今天的大法弟子責任更巨大,是在書寫宇宙正法的歷史。想當初,弟子們為了說句真話,曾經進京上訪,在天安門前拉起過“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更不懼怕酷刑和牢獄。

正法走到今天,主佛賜予弟子這文房四寶,我要用主佛賜予的筆墨,寫下歷史的最後一頁,為自己的修煉畫上圓滿的句號。其實,我的刑事控告書早已寫好,但受到來自丈夫的阻力,暫時還沒郵寄。同時,我也找到自己的爭強心,求名心,妒嫉心,攀比心等等,這些天,我不斷的跟丈夫同修交流,他的怕心也小了,也在慢慢從怕的陰影中走出來。

只要弟子有訴江的願望,主佛就會給弟子做一套文房四寶禮盒,送下來,弟子們將用主佛恩賜的神筆寫下宇宙正法的最後歷史,也為自己跟隨師父助師正法的修煉畫上圓滿的句號。

主佛已經送出了很多寶貴的文房四寶禮盒,因為很多弟子都在著手寫訴江控告書了。要加油啊!這次正邪大戰,弟子們必勝!江鬼的層層身體已經滅盡,只剩下人間的空殼,大法弟子們一定會把它送上歷史的斷頭台!

小寶看到主佛對我們全家的鼓勵:很多小動物們,都在用刀槍棍棒狠打一隻癩蛤蟆,癩蛤蟆不斷的噴射毒液,可是濺到小動物們的身上卻沒事,小兔、小狗、小猴(我們全家的屬相),也勇敢的拿起棍棒,加入了抽打癩蛤蟆的行列。弟子一定不辜負恩師的重望,勇敢的訴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