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照師父說的去做,沒錯!

湖北大法弟子: 清遠(口述) 清淨(記錄)


【正見網2015年07月24日】

近來有部分同修在訴江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干擾,我想把我的訴江經歷寫出來,可能對這些同修有一定的啟發。

我今年六十八歲了,在武漢一家物業公司打工。我是農民,識字少,得知訴江的消息後,立即行動,找了當時有關訴江內容的明慧週刊、明慧周報、縱觀天下等資料,乘車回老家找同修幫我寫訴江的刑事控告書。

中午在我家裡,我講述,同修記錄。我儘可能講詳細點,什麼時間、什麼地方、誰迫害了我、怎麼迫害的,讓同修好寫,也利於揭露江澤民一夥的邪惡;而且我不帶報復心、仇恨心、顯示心什麼的,平平靜靜的講。

過程中,來自老伴的壓力很大,她多次小聲的勸我別寫。因為她經歷了我的多次被迫害(我曾經在四個看守所裡被關押過,在兩個派出所被審問過,在武漢獅子山勞教所被勞教了十八個月);特別是2006年7月8日,市“610”辦公室主任親自帶隊開警車到我家來抓我,當天在師父的呵護下,我成功走脫。邪惡們氣勢洶洶的在我家翻箱倒櫃,抄走了印表機、複印機、電腦等物品,還把我家為女兒出嫁準備的一千三百多元錢也搶走了。老伴是個老實巴交的農村婦女,哪見過這種暴徒行徑?惡人們的暴行當場就把她嚇出了心臟病。她一連半個月吃不下飯,老是打顫。直到現在,老伴的心臟病越來越嚴重。

我就清除干擾我起訴江澤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耐心的給老伴講真相。同修終於完整的記錄了我的被迫害經歷。

第二天,我帶著同修列印好的訴江控告書返回武漢。當時看同修文章說可以找快遞公司投寄,我就在韻達公司分別給最高法、最高檢各寄一份。不久,看明慧週刊上講,只能用郵政的EMS快遞,其它的不收,我連忙乘車又回老家,找同修給我再列印兩份。

這次回家期間,我還專門打車去鄉下找到一位老同修,讓她也寫一份訴江控告書。因為她們家被迫害的非常慘,丈夫同修被迫害死了。這可是訴江的典型例子!大法弟子是一家嘛。她的怕心很重,我就給她打氣,用師父的法理啟悟她。當晚,她讓女婿用摩托車送她來我家,向寫稿的同修講述其受迫害經歷。

第二天,我帶著我們兩個人的訴江控告書到武漢的郵局,分別向最高法和最高檢各郵寄兩份(兩個人的),很快就辦好了手續。過幾天,同修從網上查詢,說我們的EMS全部簽收了。

後來有同修把我的兩份韻達快遞單拿去查了一下,發現也被簽收了。也就是說我一個人被簽收了四份。我知道這一切其實是師父在做。師父一切都鋪墊好了,只等我們去動動手、跑跑腿而已。只要心裡純淨,照師父說的去做,沒錯!

在家鄉,我聽說有把十個同修的訴江控告書裝入一個EMS袋子的,還有隻寫巴掌大的一塊紙的,我個人認為這很不嚴肅。這不是糊弄事嗎?

修煉就是修自己的一思一念,眾神都看著呢!

同修啊,天象已到此了,快精進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