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觀望

大陸大法弟子 蓉蓮


【正見網2015年07月24日】

就在訴江大潮在全球風起雲湧之際,我地的一同修問我訴江的事參加不,我說我一定會參加,只是我要選擇一個時機,其實是當時心裡有怕的物質在做怪,就在幾天之後又一同修讓我去他那裡一趟,我以為是同修又不會更新光碟的文件了,結果我去了之後,一看到他時,同修就說訴江的事一定要參加,越早越好,我一下子愣住了,我心想我還沒思想準備呢!我說這會不會有安全問題,我心裡的顧慮可多了,我家以前被迫害過,那個被迫害的陰影多多少少還是有,而且現在我家又是一個資料點,再說雖然明慧網上登了很多關於如何起訴江鬼的法律方面的知識,可是我一點也沒看,我一直以為我不懂關於法律方面的知識,以後有時間再一點點的研究吧!可同修說還研究啥,這網上都給現成的了,咱們把自己在大法中修煉怎麼受益的情況寫上就成了,如果被迫害過就把被迫害的情況寫上,他說這不難。

我回家後與母親同修說了這事,母親說:那就做吧!這是師父叫做的,師父把路都給咱鋪好了,就等我們弟子用正念去走了。我問母親同修說:媽,你怕嗎?母親說:咱怕啥?咱有師父看護,是邪惡在怕我們!咱不怕!寫吧!這是師父正法進程推進到這一步了,這是我們弟子必須走好的一步,這是天象的變化!在我的心裡沒有被迫害的一念。我聽母親這麼一說,我就說:看來就是我有問題了,我這顆強烈的怕心得去掉了。

於是我就想我就不承認這個怕的物質,這個怕的東西不是我,是邪惡在怕,我就發正念清理它,後來我就出現了心裡壓力大而反應出來的咳嗽咳痰流鼻涕的症狀,我知道是邪惡的東西在干擾我迫害我,我就請師父幫我加持我的正念,訴江的過程真的是一個修心的過程。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奶奶病重,於是母親只好去外地照顧她老人家了,這郵信的事就只得我一個人去做了,本來我是想讓母親和我一起去郵信,這樣可以有一個人辦事,另一個在邊上發正念,這樣不是更好嗎?這樣一來就只能是我一個人去郵了,我心裡還真有點不穩,母親說:這是師父讓你修啊!別怕,去的時候你就背師父在《哄呤二》中講的《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後來我去郵局的時候,一路上發著正念,也背著這幾句法,背著背著就到了郵局了,我就把郵件郵了,可是第二天我就接到了郵局的人給我打電話說:你的那個郵件郵不了,你是不是郵的訴訟書?我說:是!他說:郵不了,你的那個郵件到市局就給打回來了,郵費返不了了,不給你報警就不錯了,別郵了。接完電話我就回家了,我一想:不行!我得先去同修那,把這個情況與同修說一下,看看怎麼辦。我去同修那裡一說,同修說別怕,這個地方郵不了我們到別的地方再郵,你的想法(人心)太多了,你先去把郵件取回來,回去先向內找找自己,調整一下再去郵,於是我就把兩個郵件都取回來了,這時怕心還是很重,我怎麼才能突破它呢?我想還是先發正念吧!等心性穩定了再去郵吧!

其實在我第一次去郵信的第二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當然不能把夢當作修煉),夢裡我們都在一條黑水江上走,那個黑水江比電視劇《西遊記》裡面演的黑水河還黑,上面還漂著數不清的污染物,但是這條江已經很淺了,已經露出了石頭(有點水落石出的意思),石頭是突起的,江上面還漂著一些板子什麼的,在江的的對面還有一條船(不是大法船)在那停著,我們就踏著那些石頭與板子在往前走,但是一旦走不好的話就會栽到黑水江裡,雖然這江已經淺的淹不死人了,但是它會污染人,往這條黑水江的對面走的人層層都有各類神相伴,我夢到我好不容易已經走到了那條船的前方的時候我想一下子跳到船上,可是我差點沒站穩,沒有跳上去,我就穩了一穩。正在這時我看到了在船的另一頭的江邊上站著一個穿著西服的人,我就仔細的看了一看,原來是我們偉大的師尊,師尊伸出一隻手來接我們,可是我正要往船上跳的時候,船就一下子跑了好幾米遠,於是我就一猛勁兒就蹦到了船上。我回頭一看在我的後面還有浩浩蕩蕩的人在走這條路,可是我再一看在江的對面的岸上還有好多人在那兒坐著不動彈,我心裡想你們快一點啊!

我夢醒後我沒明白我怎麼第一次往船上跳的時候沒有跳上去,那天我第一次郵件沒有郵成後,我心情很不好,後來我回來經過向內找後,我知道我差在哪兒了,就是那個強烈的怕心帶來的麻煩,還有做的不夠正的地方,還有變異的觀念。我找出它們,發正念清除它們,我請師父幫助加持我的正念,後來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我決定再去郵局,只是我這次沒有象上次去郵局時還選擇郵局,修煉是嚴肅的,因我聽說有好幾個同修去我上次去的那個郵局郵都成功投寄了,所以我也去了那個郵局,那個郵局離我家還比較遠。這一次我去掉了選擇的心,向離家最近的郵局出發,之後我回來就發正念。後來我在網上看到我的郵件發出的情況時,我發現網上說這個郵件什麼時間什麼狀態,什麼時間在哪裡的那些個時間,都是我在發正念的時間。我現在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是師尊在鼓勵大法弟子啊!

我那天郵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說這個郵件得一個星期的時間能到,因為這是慢件,我當時心裡想的是,我們大法弟子的郵件不受這個空間的時間的制約,一定能很快到達目地地。結果真的很快很順利的就到了。同修們啊!我們不要再被怕心和其它各種人心阻擋著自己修煉的路了,不要再觀望,不要再徘徊,起訴惡首江鬼,結束這場迫害就得我們大法弟子來做,這也是我們的歷史使命啊!不妥之處還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