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要來自法的正念 不要來自於人的怕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4日】

天象在變,訴江大潮勢不可擋,從明慧網上得知:“到七月二十三日為止已有十萬三千餘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在當今天象下,作為大法弟子就是要配合天象的變化,緊緊跟隨師父的正法進程,正念十足的拿起神筆寫出江魔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條條罪狀,起訴它,揭露它,從而使更多的世人在訴江大潮中了解大法真相,分辨出善惡、好壞,在最後一刻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在起訴江魔頭的過程中,修煉人要用正念來主導自己,修煉人的正念都來自於法,每天都不可放鬆學法。當思想中怕心、人念冒出來時,要用從法中來的正念抑制它、排斥它,直至清除它。思想千萬不要隨著怕心走,不要因為來自人的一面的怕心、人念阻擋了自己走師父安排好的路,跟不上師父的正法進程。願在大法中修煉的每一位同修都能走好師父為自己安排好的路,拿起神筆緊緊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圓融師父要的。

我是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去郵局郵寄的訴江狀,五月十四日晚上收到郵局妥投、最高檢簽收的簡訊通知。

在五月初,當我得知全國起訴江魔頭的消息後,知道是師父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了,就開始著手準備起訴材料,心態非常純淨,正念很足,沒有一絲人的思想雜念,想的就是我是堂堂的大法弟子,要正念十足的緊緊跟隨師父正法進程,圓融師父要的。

修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因我平時比較注意閱讀、收集明慧網上發表的有關法律方面的文章,所以寫訴江狀時沒有感到有困難。我開始是寫的民告官的行政訴訟狀,寫好後,看到明慧網上發表的有關文章中提到對江魔頭提起刑事控告,我又按刑事控告書的格式寫了對江魔頭的刑事控告書,初稿完稿那天已是五月十二日了。我突然想到明天是五月十三日,我要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將起訴狀郵寄給最高檢察院,這是弟子送給師父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是送給世界法輪大法日最好的賀禮。於是我抓緊時間反覆修改,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將起訴狀郵寄給了最高檢察院。

在這期間我合理的安排好每天寫起訴狀的時間。每天我都按部就班的做好三件事,只有五月十二日這天因趕著修改刑事控告書稿件,沒有出去講真相。每天在講真相的路途上我都背誦《精進要旨》中的《道法》、《真修》,讓自己腦子裝的都是法,使自己修好的一面起主導作用。當思想中偶爾冒出一絲“怕”時,馬上就想到我是堂堂的大法弟子,把心一放到底,一切由師父作主,去留由師父安排。這一絲“怕”立馬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當一同修得知我已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訴江狀時,問我怕不怕?我微笑著告訴她:“我滿腦子裝的都是法,滿腦子都是從法中來的正念,邪惡怕我!因為它知道還沒等靠近我,就被我的正念解體了”。同修開心的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現在問我怕不怕的這位同修也已向最高檢察院郵寄了訴江狀。

這就是來自於法的正念的威力!修煉人在修煉中一定要用來自於法的正念主導自己,修去來自於人的一面的怕心、人念,在實修中走出人,走向神!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