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訴江談「正念」

山東大法弟子 佳進


【正見網2015年07月29日】

本該6月15日寄出控告書,由於找了同修商量,被同修一句你不能大幫哄,心性不到位而障礙,當然我們是修煉人應該向內找,發現了自己找同修過程中還是有怕心,同時也希望同修說一些不能做的藉口符合自己而找理由。這本身就是思想不堅定的表現。試想一下,在訴江過程中如果我們找理由的話每個人都應該找出一大堆,而恰恰卻忽略了用正念看問題,思想被負面因素所充斥。而我和另一同修交流此事後,他果斷作出了訴江的決定,沒有什麼猶豫彷徨就是覺得自己應該做的,三天後便收到“兩高”回執。

由此,回想三次訴江經歷,首當其衝的就是正念不足。第一次是在怕心的干擾下耽擱了半個多月,7月2日寄出正趕上所謂的“安檢”,這些都不是偶然的,同修很認真的還看出了控告書裡面有兩個錯別字,別看這一丁點的錯誤,都會被邪惡抓住空子,讓你控告不成。第二次還是因為正念不足,7月15日我又從EMS寄出控告書,一樣石沉大海。雖然中間詢問當地工作人員,給北京和EMS客服人員也打了電話,均被推諉搪塞。原因在哪兒呢?在上門攬遞中,我藉機向快遞員講真相控告書竟然忘記簽名了,多麼大的漏啊,還沒寄出邪惡就看見了,在本身就有干擾的前提下自己做事不認真的心暴露無遺啊。寄之前還告訴自己要細心一點,不要馬虎,結果還是弄成這樣,被鑽了空子。而這不細心的背後還隱藏著求跟上正法進程,求能收到簽收或妥投的心,多強烈的做事心和人心啊!在這過程中還想到了求師父幫自己圓容?自己不能做好嗎,自己開始為什麼不好好做呢?什麼事都得師父幫你圓容嗎?那是你自己在修嗎?這本身就是做事心、敷衍的心在作怪。

昨天深挖自己在訴江中的執著心,猛然“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師徒恩〉)打入腦海,是啊,自己在訴江過程中是有正念的,可是正念不足啊,不足以清除掉另外空間邪惡的因素,也不足以撼動舊勢力的干擾。從我定下第三次訴江的想法後,舊勢力不遺餘力的干擾,令我出現了“病業” 的假象,就連當天打字都是錯誤百出,干擾不斷。而舊勢力利用你修的不好的心叫常人干擾你,讓你騰不出時間學法,讓你在這事那事中糾纏,讓你訴江想這想那猶豫不決。師父說“當人要修煉正法時,就要消業。消業就是把業消滅、轉化。當然業力就不干,人就會有難,有阻力。”(《轉法輪》)但我們是修煉人,正念強了它什麼都不是,只是表面現象。你不讓我下樓我就下樓,你不讓我做真相資料,我正在做;你不讓我發正念我就多發。你干擾我訴江,我就一邊發正念一邊訴江,清除了干擾,我的正念也回歸了。

第三次我堅定一念:大法弟子就是應該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按照同修的網頁投訴教程,我順利的完成了網頁投訴,收到了舉報密碼。再查詢提示:您的舉報線索已接收。真真正正的體會了正念足的作用。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修煉的路,選擇什麼那是自己說了算,在這歷史的緊要關頭,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作出正確的選擇。

以上見解,不當之處,還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